未來的我作文兩百字減,未來的我作文兩百字減60字

2021-03-18 00:18:28 字數 5206 閱讀 2800

1樓:匿名使用者

「別等到一千年以後,所有人都遺忘了我,那是紅色黃昏的沙漠,能有誰,解開蒼老千年的寂寞……」每當聽到林俊杰那令人舒適的聲音,和歌曲的悠揚的樂曲,有時我不禁想:「我的未來是什麼樣子的呢?是充滿坎坷的,還是充滿歡喜的;是充滿成功的,還是充滿失敗的?

」這個話題說的太遠了。未來,離我是那麼的遙遠,說起未來,它只能在我的幻想中出現吧。

一次在看《意林》的時候,無意間想到了「作家」這個詞語。看見作家與大師們在書上報上發表的文章,非常引人注目。我有幾次嘗試著寫文章,投了稿。

其中有一篇文章見報了,還有稿費。說真的,那次寫作不是因為有興趣才寫,有感而寫,而是為了一種利益——稿費寫文章的。而現在我想成為作家,不是為了稿費和名利,而是因為寫文章是我的興趣,我喜歡寫文章。

偶然一次,我在書店見過《哈利·波特》第六部書,翻開一看,都是英文。我連一面都沒讀完,就讀不下去了。我英語水平還不錯。

但是從那天起,我就想我何時能翻譯一本英文**或短文,因為我對英語有濃厚的興趣和好奇心,迫使我翻譯文章,使我長大當一名翻譯。

既然前兩次都是突然之間想到的,當一名醫生是我小學就已經想到的職業。醫生就是救死扶傷的,緩解他人的疼痛,使失目雙明者變為重見光明者;使離死的邊緣很近的人變為重生的人;使疼痛的人變為快樂的人。這一切,都源於醫生有一雙充滿智慧的腦筋和一雙靈巧的手。

未來,我並不知道我的未來是光明的還是黑暗的,是成功的還是失敗的,是充滿風險的還是風雨無阻的。但是有一點,我的未來是燦爛而又輝煌!

未來的我作文200-21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暢想未來

——假如未來我是一名語文老師

假如未來我是一名語文老師,我將拿著嶄新的語文課本,邁著輕捷的步伐,走向我向往已久的講臺。這時我的心情該是多麼的激動啊!

我站在講臺上,望著那一群可愛的孩子一雙雙明亮的眼睛,我的心裡無比的激動,一點也沒有緊張的感覺。我會把自己所有學過的知識都教給他們,我會用自己精湛的講課方式,贏得他們的喜愛。我的第一堂課絕對是非常順利的,因為。

這一堂課像清風一樣讓這些孩子的心中泛起一朵朵美麗的花朵。

假如未來我是一名語文老師,我會讓所有的孩子學識淵博,認真學習,長大成為一名為祖國貢獻的人,

假如未來我是一名語文老師,我將有噴不完的熱情。在課餘,我會和學生們一起唱歌,一起跳舞,和學生們一起攜手向知識的高峰走去,一起面對艱難險阻,不輕言放棄,不退縮。

假如未來我是一名語文老師,我將教他們一起唱那豪邁的,奔放的《歌唱祖國》:我要讓他們和我一起用飽蘸深情的筆,寫下《祖國,我為你驕傲》。我還要教他們愛祖國,不要出賣祖國。

祖國是他們生命的搖籃,讓他們知道祖國在我們信心中是多麼的重要,祖國的語言是多麼的美麗動聽。

假如未來我是一名語文老師,我要給他們講中國的詩人李白,杜甫,杜牧的詩。中國的散文家冰心,朱自清,魯迅的散文。讓他們自己去領略詩中的各種境界。風格,還有那剛健雄渾的筆觸。

假如未來我是一名語文老師,我是多麼的希望我的學生在世界各地都非常的有名,有時,我希望他們成為一名詩人,一名作家,但是那是他們自己的選擇,我是不會強迫他們的,要讓他們選擇自己喜愛的事業,在自己不同的崗位上,為祖國做出貢獻。

我希望他們「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將來,我希望他們有自己出色的成績,我會自豪地說那是我的學生。

這就是我,一位未來語文老師的全部奢望。但是這些只是我的想象。真希望有一天這些都是真的?但是我會用自己的努力來實現這些。總有一天我會成功。

為未來加油!

未來的我:作文2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的我:

你好,我是還在小學時代的你、不知你現在生活怎樣了呢?

我覺得,你應該當上一名畫家了吧?因為我最喜歡的職業就是畫家。爸爸媽媽怎麼樣了?奶奶呢?我有千言萬語想對你說,卻又不知從何說起

你是不是已經交了許多朋友了?相信你在繪畫水平上也有了許多的跨越,成為了一名很好的繪畫師。爸爸媽媽也很好吧?希望你繼續加油哦,我也會努力做到更好的!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祝: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4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後的我可是出落成了個亭亭玉立、長髮飄逸的美麗女孩了。我的長髮長到了一米左右,而我的身高足有一米八五,我的大眼睛還是和小時候一樣清澈迷人,高高的鼻樑,櫻桃小嘴,走在大街上,回頭率絕對百分百。

十年後的我終於如願以償,考上了清華大學,完成了媽媽沒完成的心願。我的作文成績一直是班裡最好的,這都多虧了我小時候學習金筆作文。我的視力一直保持得很好,是我們班裡唯一一個不戴眼鏡的,我很厲害吧?

在班裡,我每次考試成績都是第一,還競選上了學生會主席,不瞞您說,我還是學校裡的校花呢!

二十年後,我成了一名醫學博士,我發明的「全自動監護機器人」可以同時照顧300個病人呢!

瞧!這就是未來的我,我相信未來的我一定很優秀,因為今天的我一直在為明天的夢想努力著。

作文未來的我200字左右

5樓:偶愛小帥

人類社會已經進入二一零九年,我已經是超過百歲的老人了。不用擔心,科學早就破解了抗衰老細胞的生物密碼。

現在全球就有一百三十億人口,水資源在大量減少,所以我要找其他我們可以生存的星球。聽說以前的科學家沒有破解太陽系中的一個星球。我驚喜的發現火星是最佳的改造物件。

我用光速飛碟的反作用力,成功的把二十個智慧溫度調節器安裝上了。讓火星的溫度平均在18到20度左右波動。我看見火星光禿禿的一點都不順眼,所以我買了大量的綠色益菌;撒在火星的土壤裡。

我此時想: 要給火星來個綠暴。瞬間,火星變成了綠色的天堂。

下個世紀科學家將能改變一切,對這一點,我深信不疑。

6樓:黃仕榮

可以先介紹自己的現狀,謝謝自己愛好和能力所及,並進行合理的想像。以後的你是基於現在的你,你現在愛發明,你可以寫自己以後是一個發明家,但是在你成為發明家之間,你得告訴別人你做了什麼努力吧!不然那就是瞎想而不是遐想!

有哪些關於未來的我的作文200字

7樓:富凌春

假如未來我是一名語文老師,我將拿著嶄新的語文課本,邁著輕捷的步伐,走向我向往已久的講臺。這時我的心情該是多麼的激動啊!

我站在講臺上,望著那一群可愛的孩子一雙雙明亮的眼睛,我的心裡無比的激動,一點也沒有緊張的感覺。我會把自己所有學過的知識都教給他們,我會用自己精湛的講課方式,贏得他們的喜愛。我的第一堂課絕對是非常順利的,因為。

這一堂課像清風一樣讓這些孩子的心中泛起一朵朵美麗的花朵。

假如未來我是一名語文老師,我會讓所有的孩子學識淵博,認真學習,長大成為一名為祖國貢獻的人,

假如未來我是一名語文老師,我將有噴不完的熱情。在課餘,我會和學生們一起唱歌,一起跳舞,和學生們一起攜手向知識的高峰走去,一起面對艱難險阻,不輕言放棄,不退縮。

假如未來我是一名語文老師,我將教他們一起唱那豪邁的,奔放的《歌唱祖國》:我要讓他們和我一起用飽蘸深情的筆,寫下《祖國,我為你驕傲》。我還要教他們愛祖國,不要出賣祖國。

祖國是他們生命的搖籃,讓他們知道祖國在我們信心中是多麼的重要,祖國的語言是多麼的美麗動聽。

作文:未來的我200字

8樓:奔騰的大陸

我的理想就是成為一名服裝設計師,在2023年,我20歲的時候,我的理想實現了。

20歲的我在一家服裝設計的公司上班,有一天,我正在認真地設計一件服裝的設計圖,突然,**響了,我拿起**,原來是總經理讓我設計一件**的服裝,我只能先設計總經理讓我設計的服裝,剛剛設計的服裝設計圖只能先放在一邊了。

想著想著,我突然想到了一個嶄新的設計圖。在冬天,我會設計一種羽絨服,它不但樣式繁多,色彩溫暖,內部還配有一個「暖流器」,可以讓衣服裡裡外外都是熱的,穿上它的人可以隨意變換衣服的溫度。我還要在衣服外部裝一個防護罩,碰上下雪,防護罩會自動啟動,阻擋大雪;碰上颳風或者下雨,防護罩會絲毫不動,替人們擋風遮雨。

穿這件衣服的人,一定會覺得它有方便使用。

設計完之後,我把設計圖交給了總經理,總經理就因為這張設計圖,提拔了我,讓我當上了服裝設計總監。

因為我非常開心,所以我又設計了一款服裝。我要為全世界的媽媽設計一套服裝。那是一套淡粉色的連衣裙,上面有每位媽媽給自己孩子無微不至的照顧,還有每位媽媽給自己的孩子的深深的愛。

穿上這身衣服,會讓孩子體會到母親對自己孩子無微不至的照顧和深深的愛。

這就是9年後的我!這就是未來的我!

《未來的我》作文150字字

9樓:

我的名字叫張睿,今年27歲,在廣播學院工作,我有個女兒名叫林小,才4歲,剛上幼兒園。

每天早晨,就起床跑步,吃完早餐,就去上班。再班上,幾乎就是兩件事:背臺詞,播音。

有時還加班,很少休息。雙休日,我總是帶著孩子,去我媽媽家,我給媽媽捶背,洗碗,洗衣服。小小就和哥哥,姐姐們做遊戲。

在這一個星期裡,幾乎就是雙休日快樂邊,我趕緊站起來,說:「老奶奶,您坐在這吧!」老奶奶說:

「那你怎麼辦?」我說:「我就站著,沒關係的!

」老奶奶和我爭執了半天,我最後意志堅定地把座位讓給她了。小小疑惑不解地問:「媽媽,您為什麼要這樣做。

」我說:「小小,這是尊敬長輩的一種方式,也就是說要尊老愛幼。」小小似乎明白些什麼,點了點頭。

我覺得這次乘車很有意義,因為我讓小小懂得了一些道理。

未來的我就是這樣,過著平淡,而又快樂的生活。

未來的我作文300字

10樓:奔騰的大陸

未來的我是一個發明家,我發明的東西多的不得了,我就住在一個我自己發明的房子裡.房子自己可以透過一天的氣溫變出合適的氣溫,我的房子不但是高科技的,裡面的傢俱也是高科技的.

太陽出來了,我的床發出一陣輕輕的**,把我從睡夢中叫醒.當我醒後床上出現了一個展板一樣的透明屏,上面寫著:今天溫度36度,天氣晴,你的心情開心,有這幾件衣服你可以穿.

我選了一件白色的西服,立刻出現了一道綠光,那綠光照到我身上,我身上立刻出現了我選的那件白色西服,我下床後被子立刻被疊好了.這時機器管家出現了,我對他說:「我今天要參加一個會議.

」當我來到餐桌旁時飯菜早已放在那了,我立刻開始吃了起來.吃完後我出了家門拿出手機,把手指放上後,手機驗證指紋後立刻發出一個小球,小球落到地上立刻變大,漸漸變成一個氣墊車.我坐進氣墊車裡,氣墊車立即出發飛向會議大樓,到後氣墊車又變成一個小球進到手機裡.

當我開完會議已經到了黃昏,我又坐上氣墊車回家了.我坐在客廳的沙發上說:「進實驗室.

」沙發立刻下沉進入了我的地下實驗室.做完實驗後,便進了我的臥室,倒在床上美美的睡上一覺.

我多麼希望未來的我,就像我想象中的一樣,成為一名科學家.我的未來不是夢,相信通過我的努力,夢想一定會實現的,加油呀!

未來的水晶宮作文兩百字,關於水晶宮的200字幻想作文

現在已經是二十二世紀高科技時代了,我也將幸運的入住到我海底之家.我先進入了直達水晶宮的電梯玻璃隧道,坐在這條隧道里一點也不會有壓抑感,在這裡面,你隨時可以欣賞到海洋那獨特的美麗風景.看 一條可愛的小丑魚搖動著尾巴好像在和我說些什麼.又好像是在和我打招呼.我好奇的看著他,衝他拍了拍玻璃,誰知它驚慌失措...

作文未來的我,作文未來的我200字

我的理想就是成為一名服裝設計師,在2021年,我20歲的時候,我的理想實現了。20歲的我在一家服裝設計的公司上班,有一天,我正在認真地設計一件服裝的設計圖,突然,響了,我拿起 原來是總經理讓我設計一件 的服裝,我只能先設計總經理讓我設計的服裝,剛剛設計的服裝設計圖只能先放在一邊了。想著想著,我突然想...

作文兩百作文兩百字我去過的地方,風景優美的地方作文兩百字怎麼寫

走進抄公園大門,一幅迷人的景色便呈現在眼bai前。金燦燦du的枯葉不時地zhi 從樹上飄落下來,就像一隻只蝴dao 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落葉給大地鋪上了金色的地毯。不遠處是一個湖,湖面波光粼粼,湖水清澈見底,一群群色彩斑斕的鯉魚在水中嬉戲。白天鵝遊船隨波盪漾,不時傳來人們歡快的笑聲。湖邊站著蒼勁挺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