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來夢》作文,《我的未來夢》作文300字

2021-05-08 20:08:37 字數 3619 閱讀 5582

1樓:知道安全賬戶

這是2023年的元月十日,身邊機器人告訴了我今天的安排--到美國、日本講解中國最新發明的微型電腦,可以裝在口袋裡的小鈕釦大小的一種電腦。

坐上超級高速飛機,幾分鐘便到了美國,我和機器人助手下了飛機攔了一輛紅色小轎車,說要去美國白宮,很快,我們就到了,下車時,我給司機10美圓車費,而司機卻用一口流利的中文問我:「先生,有中國人民幣嗎?」我愣住了:

怎麼一位地地道道的美國人竟能講地道的中國話?而且還要人民幣?司機辯解說:

「中國經濟飛速發展,已超過美國,英國

七、八倍,現在一元人民幣能摺合八美圓,並且,在美國不會講中國話已經是文盲啦!」噢,在實驗室裡待了三四十個念頭了,中國竟有如此發展!「

進了美國白宮,美國**接見了我,而且很高興的簽了合同。中午就餐時,我才知道,美國的政治元首竟是自己中學時代的同學華振興,他曾經在上學期間登臺演講過關於美國**治理國家的問題,如今竟然真的坐上了美國**這個寶座。

和老同學--美國**握別,我又飛到日本,參觀了中國在日本建立的中國研究發明館,裡面有不髒衣,未來車等。不髒衣是一種化學纖維作成的,可以自動去掉油漬,與油漬發生反應,生成一種無汙染的氣體,也可以使灰塵自動彈過,達到不髒的效果;而未來車則是可以放在自家陽臺上的小型單人飛車,每分鐘可以飛行2500千萬米,只需一會之間就可以環繞地球的高聚能量車,不需油和電,只需風能或太陽能的新車。接下來,我又去參加火星上的居住地……可一陣鈴聲把我吵醒了,原來只是一場夢啊!

這場夢,我想一定會實現的!只須我們這一代努力,努力,再努力。

2樓:dm小心眼的貓

我來答共1條回答

知道安全賬戶lv.92017-11-24

這是2023年的元月十日,身邊機器人告訴了我今天的安排--到美國、日本講解中國最新發明的微型電腦,可以裝在口袋裡的小鈕釦大小的一種電腦。

坐上超級高速飛機,幾分鐘便到了美國,我和機器人助手下了飛機攔了一輛紅色小轎車,說要去美國白宮,很快,我們就到了,下車時,我給司機10美圓車費,而司機卻用一口流利的中文問我:「先生,有中國人民幣嗎?」我愣住了:

怎麼一位地地道道的美國人竟能講地道的中國話?而且還要人民幣?司機辯解說:

「中國經濟飛速發展,已超過美國,英國

七、八倍,現在一元人民幣能摺合八美圓,並且,在美國不會講中國話已經是文盲啦!」噢,在實驗室裡待了三四十個念頭了,中國竟有如此發展!「

未來的校園作文300字5段

3樓:匿名使用者

xfcfvdngvgvgv

我的未來夢,寫老師的作文三百字

4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流水潺潺,溪石發亮;微風輕吹,柳絮已飛;時光匆匆,心已成熟;諄諄教導,言猶在耳……

不是所有的老師,都能像父母般關懷學生,然而你們卻做到了;不是所有的老師,都能當上學生的知心朋友,然而你們卻做到了;不是所有的老師,都能陪學生一同成長、歡笑、遊戲、然而你們卻做到了……你們就像一杯杯香甜的飲料,讓人回味無窮……方老師是我們的英語老師。她就像一杯香茗,沁人心脾。抿一口茶魅力所在。

這茶表面上只有茶葉作文人網你也可以投稿,實質上包含了許多;英語老師表面上只教英語,實際上她給予了我們很多,很多……班級裡有一個特別調皮搗蛋的同學,總是惹老師生氣,方老師沒有將他送到政教處,而是一遍一遍的教導著他。或許是希望有一天他能夠悔改,或許是希望他能夠變成一個好同學,方老師努力著,努力著……王老師是我們的數學老師,這學期剛來到我們班。她像一杯香濃的雀巢咖啡。

雖然一開始喝,會很苦,但只要把你的熱心、耐心、恆心放進咖啡裡,就會馨香無比。在充滿睡意的夜晚,喝一杯咖啡,睡意頓時蕩然無存,神清氣爽;在迷失方向的時候,聽一句老師的良言,便豁然開朗。大概是對原來老師的感情太深,同學們對她漸漸有了牴觸的表現。

她沒有作聲,而是把淚水往肚子裡咽。隨著牴觸情緒的增多,上課時不認真聽講的同學越來越多。王老師認真地給他們講道理,去教育他們,去引導他們,讓他們成為上課時遵守課堂紀律的好學生,沒有聽會的課程還要再講一遍。

同學們遇到不會的問題時,她也會耐心地給他們講解。同學為她的執著而感動,也就越來越認真了……

頓時脣齒留香;只要你和她相處了一段時間,就會發現她的魅

以心願為話題的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心願心願,就像一粒種子,種在夢境的土壤裡,等在著辛勤的澆灌與培養,雖然需要漫長的時間去等待,但是它終將成為一顆蒼天大樹。每一個人都有心願,不管心願是否會隨著年齡的增長有所改變,為實現願望的努力我們都不曾放棄過。

在我7歲生日時我就許下了一個心願:能夠親身地摸到真正的雪。

雪白白的,冷冷的,從天空中落下時一搖一擺的,美麗極了。也許是因雪本身的緣故,我喜歡了它。正所謂『瑞雪兆豐年』或雪自本身的美,人們也非常喜歡雪。

喜歡雪在冬天能下大點。但令大家可悲的是,我們這裡一年四季也很少有雪下,就算下了雪,父母也不讓我碰

。為此,我那個心願也不由自主地誕生了,我希望能夠摸到真正的雪,希望我們這裡將有一天能好好地下一場大雪。

有一首老歌叫《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過的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我那心願是否又是你的心願呢?我現在必須努力學習,要為實現我那美好的願望而打好堅實的基礎。我堅信,總有一天,我會實現我那夢寐以求的心願。

6樓:匿名使用者

緊張的期末考試終於結束了,隨之而來的便是快樂的寒假。儘管如此,我還在抱怨學習生活的辛苦,以及作業的繁多,我的爸爸媽媽見怪不怪,只是不停的嘆氣搖頭,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樣子。

如今,寒假如期而至,我天天理直氣壯的坐在電視機前,爸爸媽媽也對我無可奈何,誰叫現在是寒假呢!媽媽曾勸過我,可我非但不聽,仍一意孤行,還對媽媽大放厥詞,把考試失利後的豪言壯語全拋到了腦後。

一天又在我的嬉戲玩鬧中悄然無聲的過去了。我洗漱完畢,徑直奔向爸爸媽媽的房間,準備再看會兒電視再回房睡覺。爸爸媽媽睡著了,我躡手躡腳的走進房,開啟電視,儘量把音量調到最小,生怕驚動了他們。

儘管如此,爸爸媽媽還是醒了。我自知理虧,不過精彩的節目吸引了我,我壯著膽子說:「爸爸媽媽,對不起,我就看一小會兒。

」「看就看吧,我們睡的著。」媽媽到底心疼我,「到被窩裡來吧,小心著涼了。」我滿心歡喜的鑽進了被窩,想不到這麼順利。

突然,我的腳被一件粗糙的東西蹭著了,我試探著問:「媽媽,這是你的腳嗎?」「是啊,有問題嗎?

」媽媽用疲勞的聲音回答著。「您……您的腳怎麼那麼粗糙?」我一邊摸著我光滑的小腳,不可思議地問。

在一旁一聲不吭的爸爸插話了:「還不是為你操勞奔波的結果。」

我漸漸想起媽媽一天的生活:媽媽為了我,每天5:40就起床,準備早餐,然後送我上學。

把我送到了學校,回來洗衣,之後自己再去上班。下班回來後,整理工作資料、做飯,還時不時出去做保險,一天下來,經常累的腰痠背疼。而我,還依然惹媽媽生氣,確實不應該。

想完,我立刻對爸爸媽媽說:「明天你們的腳我洗了。」

之後,我再也不貪玩了,認真複習,樂得爸爸媽媽眉開眼笑。

不讓媽媽生氣,讓媽媽少奔波勞累,恢復以前的光彩,成了我的一個小小的心願

寫一篇《我的未來夢》作文300字。

7樓:

自己想,沒有好處,誰幫你寫

8樓:夏葬無痕

我的未來不是夢~省略290個字,只是在做夢

9樓:散葉飄

我幫你寫,你留一下qq

我的未來不是夢帶有小標題作文,我的未來不是夢帶有小標題1000字作文

我縱五湖棹,煙濤恣崩奔。夢釣子陵 作文我的未來不是夢800 我的未來不是夢作文800字 只要能付出,未來便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是啊,有付出總會有收穫的,關於我的未來不是夢作文800字我們一起來分享吧,祝大家學習進步 生活,是用快樂和痛苦編織的毛衣 是用拼搏和堅強鑄就的橋樑 是用歡笑和悲泣構成的旅程。...

有夢就有未來的作文,有夢就有未來800字作文

夢想,是你無論在顛峰或是低谷時都要堅持的一個理念,它會伴你度過生命中的每一寸光陰,有夢想,才有未來.兒時,看著電視上一個個真實或虛構的生動人物,立志將來做一個救死扶傷的醫生,不久又變成一個桃李滿天下的老師,再後來是懲惡揚善的警察。現在,我知道樹立它很容易,實現它卻要付出辛勞。在開學第一課中,我見到許...

《我的未來不是夢》誰知道這篇作文怎麼寫

我的未來不是夢 尋找著,尋找著 小時候,總是喜歡站在視窗邊,仰望著綴滿繁星的夜空。夜,是那麼的深邃,幽靜,恬美,給人一種浩瀚無邊的感覺。常常,看著這美麗的景象會出了神,因為我知道,我要尋找的夢想,就在這一望無垠的世界中,就在這神祕莫測的海洋裡,我相信,我的未來不是夢。尋找著,尋找著 為了尋找我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