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人需要具備的品質

2021-05-08 20:04:24 字數 1231 閱讀 2509

1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有良好的政治素質、道德品質,較好的科學文化素質。具有一定的組織管理和溝通協調能力。有一些相關的心理學的背景知識。

和強大的戰鬥力量,溫和沉穩的性格,百折不撓的根性,包容天下的胸懷 。

思想理念不是口號,管理制度不是潛規則,在一個假酒假煙毒奶粉、樓脆脆、路橋塌塌社會,人投機、造假的犯罪的成本很低,各路老爺吃拿卡要,喊口號搞面子工程,逼的商人偷工減料的環境和制度,其質量是不會好的。

2樓:

人人的本質是一樣的,一個偉人所具備的品質也是在他成為偉人後所公認的,也就是說當一個人沒有成為偉人前就不會被發現什麼品質,只要成為偉人便自然獲得品質

並且當人成為偉人後,由於環境自然會形成優秀的品質,

3樓:悟執實踏

聰明、果斷、有悟性:超強的歷史眼光,把握住機遇,正可謂「世無艱難,何來人傑!」;再就是勤奮。當然最重要的 是志存高遠。

4樓:匿名使用者

偉人首先要出名,要幹出讓自己出名的大事來,而那件大事又是要能被後代中的大多數人所認同的.

一個人如果不出名無論他有什麼樣的品質都不會成為偉人的.

5樓:諸葛和孔明

在決心做自己的前提下,汲取人類最優秀的文明成果,像馬克思那樣.目標為社會作出貢獻,因為貢獻是人生價值的主要方面.

~~~~~~~~`真理往往俗不可耐```~~~~~~~~~~~~~~

重要的是做到這些看似老生常談的東西!!!

6樓:祕密祺飛

要做偉人就要學會犧牲~~~個人覺得這是首要的

7樓:超級賽亞人

寬闊的胸懷,堅強的意志,勤奮好學,勇敢,有智慧.

8樓:小天狼星

雄心壯志是要有行動的

若要成為一個偉人,應具備哪些優秀品質或者傑出能力?

9樓:晩日

優秀的品質是人生大廈的基石,是決定人生成敗的終極力量。青少年正回 處在人格形成的關

答鍵時期,培養好必要的品質,打好基礎,未來的道路才會 更寬廣、更遠大。本書深入闡述了自信、自立、樂觀、堅韌、勇敢、進取、 勤奮、惜時、認真、負責、自制、誠實、善良、寬容、謙遜、孝順、感恩、 節儉、合作、分享、創新等30種傑出青少年應具備的優秀品質,幫助青少年 在成長中塑造和完善自我,建立屬於自己的品質體系,以優秀的品質成就卓 越人生。

內心強大的人需要具備什麼樣的品質

多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增強自信心,從最壞處著想,向最好處努力,對制約你命運的人,既使不言聽計從,也要三思而行,對不影響你前途的人,不必顧忌他的評價,但要掂量掂量。如何成為一個內心強大的人 需要具備至少六大品質特徵 內心強大的人,不會因為過去的感情,導致自己天天悲傷不已。也不會拼命去找過去的愛情,因為失...

13歲孩子應該具備哪些品質,現代孩子的品質應該具備哪些

現代孩子的品質 一 自信心和麵對挫折的承受能力 有這樣的一個故事,是關於一個12歲孩子,在體操方面能力很好,但是在跟教練第一次接觸的時候,當時的教練並沒有直接看孩子的整體的水平,而是簡單的拿出四個飛鏢,讓孩子一定要射中在門把上。在面對自己不是身擅長的事情,一開始想到的不是失敗,而是如何做到成功,這才...

做演員需要具備的基礎條件,演員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做演員需要具備悟性 個性以及審美能力等條件。悟性。接受了這種的訓練,或者說有比較好的文化修養的時候,悟性就相對的要高一些,文化素養差一些的惰性就要相對的低一些,小聰明可能彌補一些,但是總體上來講,悟性也就是理解力和表現力,和文化修養 專業素質修養是分不開的。個性。如果天性寡言,多說三個字都覺得累,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