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來職業作文中學生,我的未來職業作文600字中學生

2021-03-03 22:38:34 字數 5446 閱讀 7765

1樓:摩羯座陳怡彤

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在七彩泡泡似的童年裡,我們小小的心靈中,就藏有一雙夢的翅膀,我們要做到一下幾條:首先,要有夢想

「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在七彩泡泡似的童年裡,我們小小的心靈中,就藏有一雙夢的翅膀,我們要做到一下幾條:首先,要有夢想,有目標。其次要敢於夢想。

最重要的是要落實你的夢想。於是,我下定決心,要張開夢的翅膀,在夢想的國度中自由自在的翱翔。

「心裡有好多的夢想,未來正要開始閃閃發亮,就算天再高那又怎樣,踮起腳尖,就更靠近陽光,許下我第一千零一個願望,有一天幸福總會聽我的話,不怕要多少時間,多少代價,青春是我的籌碼, oh~~~,我只有這第一千零一個願望,有一天幸福總會在我手上,每一顆心都有一雙翅膀,要勇往直前的飛翔。沒有到不了的地方。」 這是一首名叫一千零一個願望的歌,我並沒有這麼多夢想。

我只有兩個夢想,一個是畫家,一個是服裝、汽車(帶翅膀的太陽能汽車)設計師,有夢想就一定要有計劃,想要成為一名畫家或是一名設計師我就必須要每天堅持練習畫畫,每天學習一些設計知識,有美術課的時候,向美術老師提出一些關於美術和設計的問題。

然而,我未來的職業是設計師兼畫家,因為從小我就迷上了美術,媽媽要我學鋼琴,我半途而廢了,我對鋼琴不感興趣。爸爸要我學書法,我又是學到一半就不學了,我對書法的興趣也不濃厚。從我剛上幼兒園一直到現在我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名設計師兼畫家,從來沒有改變過,我相信一直到老我也不會改變,因為我愛美術愛到了忘我的境界,吃飯想著它睡覺想著它,在家裡每天都要練習畫畫。

有人會問:「你愛美術幹嘛想當設計師?」設計和美術都需要機靈的頭腦,也需要很好的美術基礎,所以我想當設計師兼畫家。

我的未來的職業並不偉大,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的去做,我一定能畫蝦畫的比齊白石的好,畫馬畫的比徐悲鴻還棒;設計出人們所需要的東西,為人民服務!

就如李陽說的:「只有敢於夢想,才能夠飛起來!」是的,只要我們有夢想,我們就一定能做到!

我的未來作文600字

2樓:娜莉

我的未來

我很喜歡科學,我長大了我一定要當科學家,坐火箭去太空觀察,發明對大家有用的東西。

我沒事的時候就喜歡看科學書,科學書很有意思,那天,我做完作業就從書包裡拿出了科學書。我就看見了我們耳朵的關節,頭到脖子的關節,甚至全身的關節都看了,我看了很多遍我都不覺得沒意思。可是我有時我就想我一定要當一個科學家,可是有時我就慢慢覺得我是當不上科學家的。

我一天去和樓下小賣部的小妹妹玩,我就問起了這個問題:「你長大想當什麼?」她就說:

「你呢?」我抬著頭說:「我要當一名科學家。

」她說:「我要去打工!」我就說:

「多不偉大的夢想。」

又一次,我在學校上樓梯的時候,就遇到了我的同學。我還是問出了那個問題:「 你理想是什麼?

」她就回答:「我要做一名醫生。」我經常這樣問別人,她們不是回答警察就是回答老師……我越聽我就越覺得我是不能當科學家的了,我讀一年級的時候,我的成績很好,我就對科學家這一面充滿了信心,到二年級充滿信心的 ,可是到了三年級,我就慢慢沒有信心了。

我讀三年級的時候,不像以前那樣考試考100分,不得老師誇獎,上課老師說的話左耳進右耳出的,老師說我們班的同學腦筋都會急轉彎。我的語文經常會寫錯別字;數學愛粗心;英語我是沒有什麼錯誤的,很少出現。

我要做一個科學家,沒有知識的話那就想都別想了,所以四年級了,才開學一個星期,所以我再好好學習就還不遲。我在我的黑板上寫了「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每天都看一看,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3樓:

湛藍的天,一望無際,絲絲雲絮縈繞,使原來生不可測的天空,蒙上了一層神祕。天空呵!你好似一塊藍水晶,流動著藍,讓人神往,但又是琢磨不透,有時時常在想,當我撥開雲層,潛入天的世界時,也許沒有那麼隱蔽,沒有想象中那麼值得我去向往,該當如何?

天是皎潔無比的蔚藍,滲透出是對美好未來的憧憬與追求,未來,包含著太多太多,是啊,我的未來是怎麼樣呢?似乎細細回味時,能夠感覺到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我多想命運中有一雙**的翅膀帶我走向夢中的世界,但是,這種感覺始終是若有若無,讓人心中不經意間產生一種空虛,尋夢,我踏上幸福雲,去尋找心中的未來,未來像是海市蜃樓,對於我來說,若有若無,冥冥之中,我開始踏上了青春的列車,開始拾起那未來之花,但我始終保持著這麼一哦個信念,我始終相信我的未來不是夢。拾起一篇落葉,細數的紋理,我看見了它蘊含著生命的奧祕,捧起一朵落花,看見它流動的紅,我回到了那屬於它的花開花落時節,落花殘韻之美令人迷離,嚮往,我的未來,我的生活,值得我去深深思考,曾幾何時,我想,我願是一朵不起眼的小花,不用傾國傾城,只要樸素典雅,我想當生命完結時,再投入全新的生命,曾幾何時,我多想自己是一束陽光,只要照在人們臉上,帶去一絲溫暖的笑容,那便是我最大的願望,曾幾何時,我多想自己是一隻粉筆,犧牲同時,卻造就了少許的輝煌,曾幾何時,我多想自己拋開壓力,植物,動物,只用簡單,自然,毫無私心毫無目的的活著,也許你會覺得這好像是一種悲哀,但卻是令我最追尋的生活方式。

未來,好飄渺,好迷離,似乎自己的字典裡沒有這兩個字,一切都像是嶄新的一切,不經意間闖進來,並不討人喜歡的傢伙,未來,我想,應該是跟海和天一樣藍,像藍天、白雲、落花一樣純潔自然的地方。我願踏上一朵幸福的彩雲,撥開雲霧,敞開懷抱去迎接未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想知道我想象的未來是怎樣的嗎?如果想知道的話就跟著我一起來吧!

現在我們就來到了未來的世界,你們看許多的汽車都飛上。人們都變的富裕起來,大多數的人都住在300多平方的別墅裡,我們人類還統制了整個宇宙

你想知道未來最流行的房子是什麼造型嗎?你想知道它有什麼新功能嗎?好,讓我們再次穿越時光隧道,來到2023年看看吧!

《我的未來計劃》作文500~600字

5樓:彡丿閃灬耀

所謂人生規劃就是一個人根據社會發展的需要和個人發展的志向,對自己未來的發

展道路做出一種預先的策劃和

設計。想要成就任何一項事業都要規劃人生,有了確定的目標與信念,目標有多重要,有了目標,內心的力量才會找到方向,茫無目標的飄蕩終歸會迷路,你內心那座無價的金礦也終因不開採而與平凡的塵土一樣,不要害怕你會畏懼而因此懶惰,世上沒有懶惰的人,只有缺乏目標的人,才會懶惰。

雪萊說:

「過去屬於死神,未來屬於你自己。

」如何讓未

來真正屬於你自己?一個人無論多大年齡,他真正的人生是從確定目標開始,

以前只不過是在繞圈子而已。

所以,首先,

確定目標,確定目標需要充分了解,分析自己,確定自己的性格特質和天賦,出身於八月獅子座的我,有領導和指揮的才華,當然,至於能力,我想現在的努力學習和讀書會成為培植智慧的工具,而且也是在實際生活中不斷髮展和完善的。需要的能力有哪些呢?首先,要去審視和認知充滿機遇的市場,然後用充滿睿智的頭腦仔細分析,用經濟學家的頭腦統籌規劃,用政治家的眼光**遠矚,用軍事家的膽識果斷決策,用外交家的縱橫突破種種界限,用謀略家的深沉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未來

每個人有理想,也想有一個好的未來,我就在我的理想夢裡變出一個未來的我……這要是真的多好啊!

「鈴……」呀!完了,遲到了!我「飛」到客廳在,發現書包沒了,我大叫道:

「老媽!我書包呢?」媽媽跑出來,突然見了我就呆住子,我很奇怪,便去照鏡子,呀!

這是誰啊?我拍了拍自己的臉,這是我嗎?我轉身看媽媽,媽媽還在那裡呆著呢!

我支拍了拍老媽媽,媽媽才醒過來,大叫:「姑娘,你是誰啊?到這幹嘛?

我女兒在哪?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家吧!

」我搖了搖頭,:「媽媽,這是我家,我是你女兒啊!你忘了?

」「我女兒才13歲,沒你這麼大呀?」老媽解釋到「還有,我女兒是短頭髮,」我抓了抓我的長髮,說:「可能我秦白日夢,」「這時我的**叫起來,我掏出手機一看,哎呀!

這手機太好了」,再看是誰打的呢?哦!國際首富裕!

我一接只聽那邊說:「你們的稿子很好,我非常喜歡,我會讓這個稿子發表在國際文選中的」,「我只是回話:謝謝你的支援!

」那邊說了聲「不謝」,笑了幾聲就掛了,我呆呆的看著手機,又看了看到媽媽,誰都不知這是怎麼了。

「有人在嗎?」一個如我長的一模一樣的女孩突然在門外喊到,「來了,」媽媽去開門,女孩一進來就說:「不好意思,沒有告訴你就您的未來到送到了,真對不起!

」我和媽媽對視了一下「我的未來?送來這?」我問她,她說:

「這是一次實驗,我們公司的實驗品,也就是您,我們會把您的未來送來,不要擔心,不一會就會送回去的!」

眼前,天已經黑了,她說:「我們可能以走了,」我說:「我們?」

「是的,只要睡一覺就行了」她解釋到,聽她這麼說,我立即鑽進被窩,呼呼大睡起來……。

「小朋友?」啊?我醒了!我看了看正叫我起床的媽媽,「又在作夢啊!」媽媽推了推我,快起床,一會遲到了!,我拍了拍臉,疼啊!哦!我從夢裡了……

哎!我要真那麼好該多好啊!

7樓:匿名使用者

規劃對於我們每一個人來說都有重要的意義,它就像我們前行道路上的指明燈,告訴我們前行的方向!

我關注我的未來 作文600字

8樓:以馬內利

「未來」這個存在著無限幻想的詞彙!對於未來,我們有太多的幻想空間,我們永遠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但至少我們可以去幻想,去幻想美好的未來。

或許未來不是你所幻想的那樣,但至少你的幻想可以當做一個美麗的夢!在這個夢中,你隨心所欲,做一切你想做的事,做一個你認為最完美的你!「未來」是一個值得關注的焦點,值得我們去關注的高潮!

「未來」——充滿著無限美好!或許現在的臥室一個懶散、不愛學習、又不聽父母話的孩子。那麼我將幻想未來的我是一個勤勞、刻苦學習、又乖巧的女兒;或許現在的我是一個懦弱、動不動就流淚的、非常膽小的女孩,那麼我將幻想未來的我是一個堅強、勇敢、不再流淚的女強人;或許現在的我是一個任人欺負的小綿羊,那麼我將幻想未來的我是一個武林高手,讓那些人聽到我的名字就不寒而慄······

「未來」——充滿著無限嚮往!我幻想我的未來每天都是晴空萬里,天邊永遠掛著想棒棒糖一樣美麗七彩的彩虹;在我工作的地方充滿著笑聲,一直傳到很遠很遠的地方;當我到學校回想往事的時候,可以聽見朗朗的讀書聲;當我回到故鄉的時候撲鼻而來的是花的香氣、大地的香氣、小草的香氣;看到了花的嬌豔、大地的堅實,小草的頑強;更重要的是孩子們的歡聲笑語!

「未來」——充滿著無限的成功與失敗!當一個人誕生的時候就註定要經歷磨難,經受痛苦,因為痛苦是人活在世上的必修課程!但也要接受成功的喜悅和感激的淚水。

或許今天你想做的那件事你失敗了,但「失敗乃成功之母」,可能在未來的那一天你要做的事就完成了。有一首歌唱到「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只有經過了刻苦的努力,才能在未來的某一天看到你勤勞的成果!

每一個孩子都有幻想和夢想的權利!這些幻想、夢想都需要我們在「未來」去一一實現。有人說未來是一個不知道的時空;有人說對未來的的幻想都是空話······可我卻認為只要現在打下堅實的基礎,確立一個明確的目標,永遠為這個目標二努力、發奮學習。

那麼未來就不是一個不知道的時空,也不會有人說對未來的幻想都是空話了!

讓我們為未來的那個目標而努力吧!

中學生作文《我和未來有個約定》,我和未來有個約定作文

未來是詩,優美而深沉 未來是夢,奇妙而遙遠 未來是藍天,廣闊而充滿希望。我和未來有個約定,我要通過我的努力,在前方與他相遇,然後又走向更寬廣的路。他的樣子是模糊的,我不知他到底是誰,也許是個畫家,用畫筆描繪出千山萬水 也許是個文學家,用文字表達出心裡的感受 也許是個空中乘務員,用微笑帶給乘客快樂的旅...

中學生作文我喜歡的故事,中學生作文我喜歡的故事100字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非常高大的人,他的名字叫夸父。夸父的兩條腿可長了,一步可以跨過一條大河。夸父看見太陽每天從東邊升起來,又從西方落下去,他想 如果總是白天就好了。我要想辦法把太陽抓住,讓它永遠照亮大地。夸父拿起一根手杖,邁開兩條長腿去追太陽。他用堅強的毅力去追趕光明的太陽。他跑啊跑啊,一直跑到太...

中學生關於語文學習的作文,中學生關於語文學習的600字作文

一推身旁的朋友,嘿,你看,那個飯館叫什麼名字,什麼革居,昨天我就看到了,但不知念什麼,請教一下。我問。你說,在附近麼長時間了還真沒注意還挺難寫,一個草字頭,中間一個西,下面一個早,回家拿字典查一查,不就知道了。朋友提醒了我,對!回家查一查,因為心裡記著這個字,所以我藉故有事,草草和朋友分了手,飛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