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夢就有未來的作文,有夢就有未來800字作文

2023-01-01 01:00:18 字數 1884 閱讀 7809

1樓:彩運到

夢想,是你無論在顛峰或是低谷時都要堅持的一個理念,它會伴你度過生命中的每一寸光陰,有夢想,才有未來......

兒時,看著電視上一個個真實或虛構的生動人物,立志將來做一個救死扶傷的醫生,不久又變成一個桃李滿天下的老師,再後來是懲惡揚善的警察。現在,我知道樹立它很容易,實現它卻要付出辛勞。

在開學第一課中,我見到許多努力堅持夢想的人,如千手觀音邰麗華,斷臂男孩楊孟衡,劉偉,軟體大王馬雲,他們都有自己的夢想,並且經歷了許多常人難以想象地奮鬥,最終實現了他們的夢想。

他們在那條路上經歷的挫折不計其數,就好比太陽初升時,上帝關上了通往光明的大門,但他們卻開啟了那扇窗,光灑滿心房,洗滌去黑暗中摸索的恐懼與疲勞。

當馬雲站在舞臺上,深凹的面頰,捲曲的頭髮,淘氣的露齒,一副頑童模樣,他是全球最大的企業電子商務**阿里巴巴的創始人,cctv2023年度十大經濟人物之一。貌不驚人,沒有留洋背景,也沒有顯赫的社會背景,但他卻憑藉不懈努力,叩開了生命之窗,找到了未來之路。

他的一番話讓我感觸頗深,他說「夢想永遠與淚水和汗水一起,夢想需要腳踏實地,堅持,永不放棄,才能成就夢想!」那次爬山的經歷,讓我深切體會到了這句話的分量,當時因為太累了,竟然想中途放棄,最後在年過六旬的奶奶讓出柺杖的前提下,才勉強拖著疲乏的雙腿向上爬,然而當我站在山頂,俯瞰那無限風光,體會那一覽眾山小的壯觀時,我覺得付出多少努力都是值得的。

夢想與我們同在,努力就靠現在,相信自己一定行!

親,(*^__^* *^__^* *^__^*),能夠幫助你是我最大的快樂!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及時選為滿意答案,(我也急需升級)謝謝

如有疑問請追問,祝你學習進步!

2樓:無痕之情

科學大師斯蒂芬.霍金說:"如果一個人沒有夢想,無異於死掉".

夢想,是一個人前進的動力,力量的源泉,生活的希望.有了它生活就不會覺得平淡了,內心也不會覺得空虛,奮鬥才有了目標.

有夢想才會有未來.記得剛畢業時,我家和當時大多數農村家庭一樣,沒什麼條件,弟弟妹妹還小,早就不上學了,家裡就我父親一個人賺錢,除了養家之外沒什麼盈餘.過早懂事的我決定不上學了[即使能考上大學家裡供著也會很吃力的].

父親就更發愁了,兩個兒子,一處新房,將來怎麼辦?望著手無縛雞之力得我,更是大發脾氣,對我的將來失望至極.

我當時也很迷惘,父親的暴躁我難以忍受,家庭的貧寒使我覺得無助,自身條件又很謙虛,甚至連我也對自己失去了信心.唯一沒動搖的就是我的犟脾氣,我當時暗下決心:你們放心吧,不用你們發愁,家裡的一切我都沒想要,天生我才必有用,我要自己去闖[當時甚至有'不成功則成仁'的想法].

在那時,我最大的夢想就是能有一個自己的小家,和我想象中的伴侶過溫馨安逸的生活[不在乎家有多大,錢有多少,舒心就行].有了這個夢想,就使我在之後幾年裡,不知疲倦,不辭勞苦的為之奮鬥.後來目標終於實現了,雖不完全是夢中景象,基本上也使我心滿意足.

後來我又有了許多新的夢想:孩子,房子,事業,車子----等等,它們都激勵我去奮鬥,最重一個個實現或正在實現.

現在想起來有些後怕,如果當時沒有那一點點美好夢想的話,我的現在會怎樣?

歌中唱得好:"我的未來不是夢".未來不是夢,但現在必須有夢.

俗話說:"只有想不到的,沒有做不到的".可是你如果連想都沒想過,往下做什麼,怎麼做呢?

有夢想才有未來.不要禁錮你的夢,不要對你的夢搖頭苦笑無所謂.

謝謝採納

3樓:人人菩薩心是廟

夢醒了,什麼也沒有

未來在夢裡。

夢裡的未來真嗎?

明明白白有未來。

有夢就有未來800字作文

有夢才有未來 作文開頭和結尾

我的未來夢作文

以只要有理想,未來就不是夢 寫一篇語文作文

《我的未來夢》作文,《我的未來夢》作文300字

這是2080年的元月十日,身邊機器人告訴了我今天的安排 到美國 日本講解中國最新發明的微型電腦,可以裝在口袋裡的小鈕釦大小的一種電腦。坐上超級高速飛機,幾分鐘便到了美國,我和機器人助手下了飛機攔了一輛紅色小轎車,說要去美國白宮,很快,我們就到了,下車時,我給司機10美圓車費,而司機卻用一口流利的中文...

我的未來不是夢帶有小標題作文,我的未來不是夢帶有小標題1000字作文

我縱五湖棹,煙濤恣崩奔。夢釣子陵 作文我的未來不是夢800 我的未來不是夢作文800字 只要能付出,未來便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是啊,有付出總會有收穫的,關於我的未來不是夢作文800字我們一起來分享吧,祝大家學習進步 生活,是用快樂和痛苦編織的毛衣 是用拼搏和堅強鑄就的橋樑 是用歡笑和悲泣構成的旅程。...

現在的生活有多苦,未來的生活就有多甜

用勞動改善當下的環境,創造未來的新生活,這都是需要通過自己的努力來實現的。生活不止有甜也有苦 升入初中以後 作文500字 生活中有苦也有甜,無論是苦是甜都要笑對人生.題記 人生五味,乃是酸甜苦辣鹹,而經歷最多的乃是苦和甜.苦 一次次挫折,一次次失敗,無數的努力都未成功 它一次次地打擊你,可是,你要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