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剩下20幾天裡迅速提高數學成績

2023-01-01 01:00:16 字數 619 閱讀 3563

1樓:張文庫

你在接下來的時間了,利用晚上的時間,自己叫著時間做模擬題,選擇和填空爭取半小時做完,最遲不超過45分鐘,然後對答案,改錯,對錯的那一類題型再看一下課本或筆記,然後就是訓練後面大題,17到20題爭取每題10分鐘,且保證90%以上正確率,21和22題採取儘量拿分的原則,考試時一定要看時間做題,保證能拿分的不丟,難的題可以拿到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1、你首先要控制自己的情緒。

做試卷時可以不太會的先不做,先做自己會的,可以有效地提高效率和心情。

2、最後這段時間裡主要關注最新考試動態和資訊變動;

3、根據考試資訊來看課本和以前做錯的題目,要真正理解它們;

4、每天嚴格的在要考的數學時間段裡自我進行模擬考試,來適應考試時間和考試模式。

3樓:點點

1.不要再做難題,只把以學會的知識加深記牢,反覆多做。保證高考不出現大的失誤。某種程度上說高考比的是誰的失誤多。

2.要調整好心態,瞭解高考只是人生中的一次機會,但不是你的全部。在人的道路上還有機會。

4樓:黑色幽默2023年

可以報衝刺班 ,並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冷靜的面對考試。

如何在星期內提高語數英成績,如何在三個星期內提高語數英成績

語文成績短期很難有大的提高,可以在作文上下功夫,多背誦一些各種題材的優秀範文,作文上會加些分 數學了關鍵是要思考,思考多了,自然腦袋就靈活了,英語就是多背單詞 呵呵 不至於吧 我是292,293確實是第5 提高成績,如果有興趣應該很快啊 我們中考數學120,我考了117.其實,數學了嘛,關鍵是要思考...

求助。如何在兩個月內迅速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

簡單點說,先給自己做一個規劃,看自己哪科比較薄弱,就多花點時間,把每科的時間都規劃好就行了 英語我想告訴你bai,把那du本升學的英語複習書,按zhi 計劃每天熟記多dao少專 頁,只要你堅持屬,考試絕對沒什麼問題,我高考就是這樣的,到了最後一個月 我把複習書每天熟記15頁,從80就升到了110.但...

還20天運動會我報了跳遠要如何在這幾天內加強小腿力量和爆發力 求完整方案

一 兩腳平等站位 對於兩腳站法,常被人忽視。體育教材對這個問題說法不一 有的 兩腿稍分 有的要求 兩腳與肩同寬 至於站成什麼姿勢,教材沒有具體明確規定,因而大多數的體育教師採用 八 字型站法。在教學實踐中,我感到前者尺度難以掌握,後者雖明確,卻大些。我做法是 兩腳先站成立正姿勢,而後以前腳尖為支撐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