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死了,誰能告訴我如何在2019裡輸入數的平方和開方啊

2023-01-25 00:45:15 字數 888 閱讀 6620

1樓:

你可以在word中單擊「工具/自定義」選項,然後在「自定義」視窗中單擊「命令」項,在左邊單擊「插入」,在右邊找到「公式編輯器」,將它拉到工具按鈕欄或選單的某個位置,再將「自定義」視窗關閉。單擊剛拖出來的「公式編輯器」按鈕,會出現一個視窗,提示是否安裝公式編輯器,然後提示插入office光碟。裝完後「公式編輯器」就可以使用了。

另外,你也可以直接執行office的安裝檔案,然後選「新增或刪除功能」,接著「office工具」,將「公式編輯器」設為「在本機執行全部程式」,再單擊「開始更新」。更新完後,公式編輯器就可以用了。

2樓:

你得用你的盤裡的新增功能,新增公式編輯器,那裡面有你想要的

(把盤放到光區中,在word中的插入-物件中,把編輯器拖到工具中、自動安裝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4樓:

按住alt+0178就是平方了至於開方是什麼意思呀,我不懂

5樓:匿名使用者

1、平方:先輸入「2」,再選定「2」,然後在「格式」選單「字型」效果欄中選擇「上標」,「2」就成了平方了。

2、開方:開啟「插入」選單--「物件」--「microsoft公式3.0或其他版本」,就會看開方的公式,輸入數字後即可。

6樓:喻逸

在word裡,工具欄右上角有個像>>這樣一個圖示,你用滑鼠點開,裡面最下面有一項新增或刪除按鈕,選中,裡面有上標x2項。選中用時點一下上標輸入幾次方都行,不用時再點回去。

開方嘛,word裡我也找不到了,呵呵!excel裡可能有,你上那裡找到複製過去吧。

有誰能告訴我手機如何啟動藍芽,有誰能告訴我手機閃燈怎麼關閉

這個太簡單了,用手指從頂部往下拉畫面,會出來一堆的快捷按鈕,包括了網路 4g 熱點 藍芽 飛航模式 gps等等,其中有一個就是手電筒模樣的,就是手電筒,可以直接關閉。如果只是提示的燈亮起,這種的話你在資訊檢視後會自動消失的。手機不設定提示音是可以設定的,但是不亮燈,貌似所有手機沒有這個設定。手機閃光...

誰能告訴我2019巨蟹座運程如何

巨蟹座cancer 6.22 7.22 2006年是巨蟹座協調重整 充實進步的一年。整體運 今年的巨蟹座在上半年度因為克羅諾斯的正式進駐 加上穀神星的持續逗留,所以還是持續在務實層面上作用,巨蟹座更加重視現實面的運作,也在這方面有一定的成果出現。下半年度的開始,因為月孛的進入與克羅諾斯形成合相,所以...

有眼袋如何去除誰能告訴我,誰能告訴你如何去除眼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如果想要去掉眼袋,要看看眼袋的具體情況,根據病人的年齡,具體方法如下 1 年輕人 有遺傳性的大眼袋,彈性比較好,可以選擇內入路,也就是結膜入路的方法,在結膜作小的口子,將多餘的眶隔脂肪取出,隨著自身的彈性回縮到正常的狀態,這樣能輕鬆的去掉眼袋。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