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我怎樣學好英語啊,誰能告訴我如何學好英語?

2021-05-05 11:40:34 字數 1681 閱讀 2818

1樓:匿名使用者

學好英語啊,下面這些建議是我給別人寫下來的,不知道你現在是處在學習英語的哪個階段,如果是初級,應該是適合你的。

聰明的人不一定學好英語,學好英語的人一定是勤奮的人。

我的經驗告訴我學好英語要做到四個字:聽、說、讀、寫聽:最好在早上聽上半個小時左右的英語聽力,堅持每天聽,時間不要太長,半個小時足夠,堅持是最重要的。

聽力材料不要買太難的,循序漸進,從簡單開始。

說: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在學校,隨時有說英語的準備。如果家裡沒有語言環境,就當是自言自語也可以啊讀:

這是比較重要的,每天放學回家,應該抽出20分鐘來閱讀你的英語課文,學過和沒學過的都可以;主要是練語感。時間也不宜過長,20分鐘足夠。也要堅持。

寫:在中國,寫是應試教育最重要的,單詞量一定要過關,背單詞要有技巧,蠻背自己累夠戧,效果也不好。像你說的,背了後面忘前面。

在背單詞的過程中,一定要寫,邊寫邊背,考試的時候才不容易忘。

背單詞要有技巧:單詞的詞性,一般規則,詞綴,反義詞等等,我想這方面的資料你應該有,把它們總結歸納配合應試題,應該可以很好掌握了。

如果你能作到上面所說的,我想你的英語水平,應該有很大進步的。記住堅持是最重要的。加油啊!!!!

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只有兩個方面,語法和單詞。不要相信李揚說的什麼只要瘋狂的練,根本不用學語法,只要你是在一個二語習得國家學英語,不學語法是學不好英語的,因為周圍沒有英語環境。所以,上課時老師的語法講解一定要認真聽。

當然,練習也是很重要的。多聽、多讀、多背。剛開始學任何一種語言都要背課文,模仿配套教材磁帶裡的語音語調,這樣才能培養自己的語感,還可以提高自己的聽力。

堅持背個三五年,相信你一定會有長足的進步。

3樓:匿名使用者

多讀多練多聽多寫多說,時態和句型多記

不會可問好記星小q

誰能告訴我如何學好英語?

4樓:

說實話英語學習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學好的,要有決心和毅力。英語學習的方法有很多,但是並不是每一種都好,因人而異。這裡我不妨跟你簡單的說一下,最關鍵的是掌握好自己的遺忘規律,這樣的話會讓你非常省力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背單詞,背句子,背文章

當你把新概念3的幾十篇文章都背下來(發音要標準),你就可以考研究生了.

要有毅力!

6樓:荷花

你只要掌握好內容的重點就行了!

7樓:瀟瀟雪櫻

"聽說讀寫記"得五位一體,多看.多寫.多記才能學好英語

8樓:由佑平仇鸞

那要靠你自己努力了,你得每天背下幾個單詞,背多點後再去找英語好的或英語老師去實踐,看看自己已經好到什麼程度了,如果還不夠,就多加努力.

另外,記憶的**時間是上午6:00-10:00,下午4:00-5:00,晚上8:00-10:00.加油哦!努力!

9樓:皇興有蓬煙

總之我堅信一切在於勤

學英語最好是先學音標和語法那是學英語的基礎,有利於以後被單詞和英語造句寫作這些都是我的經驗所得希望對你有幫助我初2才開始對英語有興趣,

現在初3現在120分的試卷100分以上是沒問題的相信你也可以的基礎是磚瓦,這是那些英語老師經常說的一句話,在此套用一下,(*^__^*)

誰能告訴我怎麼學好英語,誰能告訴我怎樣學好英語?

首先,我們要明白學習英語絕不是看一部動畫片,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想不下一番苦功夫 不費一點力氣就能學好英語,那是絕對辦不到的。因此,我們學習英語時,一定要有信心,要有耐心,循序漸進地堅持學習下去,這樣才會有收穫。第二,要想學好英語,就得先從聽 說入手。課上認真聽老師講,聽同學們說,自己積極舉手發言,...

誰告訴我怎麼學好英語啊,告訴我怎樣學好英語啊?

簡單的說就是,學英語要想真正的學好,就重新回到語言的基礎去。所謂的基礎,不是指語法,也不是指單詞,而是句子。所有的語法,單詞,文章都是通過句子表達的。語法從某種意義上說是客觀不存在的東西,中國學生過度的去總結語言中的法則,去理解語言中的規律,反而忘記去熟悉句子本身。把英語當作數學來學,這就是學語言的...

誰能告訴我怎樣學好數學,誰能告訴我怎麼樣能學好數學啊

1 先預習,先看一遍明天所上的內容,如果能把練習題做出來,最好先做一遍。2 上課時認真聽講,看看自己在預習時不懂的地方老師是怎麼講的。3 及時複習第一遍,在上完課後的第二天最遲也要在第三天進行,複習的方法和預習一樣。4 一個多星期後進行第二次複習,一個月後進行第三次複習,方法都和預習一樣。我個人的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