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長期在孟加拉國打工,對我有些什麼合法的合同

2021-05-05 11:40:34 字數 1152 閱讀 3400

1樓:手機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自己來孟加拉工作還是單位委派你來孟加拉工作

不過孟加拉這個地方最好別來,這的人不講信用啊,如果你很想來我建議你:

工資按美元支付,因為塔卡貶的很厲害,幾天時間一個美元就相差好幾個塔卡。

每個月的月初預支當月工資,絕不容許拖欠工資,這樣即使孟方耍賴你也就是幾天工資的損失。

關於簽證,最好是辦工作籤,由業主向孟加拉當局提出申請,長期在孟加拉工作的話是要交稅的,所以必須由孟方負責辦理簽證事宜,交稅由孟方負責,在孟加拉辦理工作籤要2個月到三個月的時間,注意護照要拿在自己手中。

在技術上留幾手,千萬不能都教會當地僱員,否則孟方會很快結束你的工作。

不要相信合同,孟加拉人絕對是不講信用的,即使有合同他不執行你能怎麼辦?

往返機票由孟方購買,機票拿在自己手中,只要有了護照和機票,你還怕什麼呢,最多就是損失幾天的工資。

孟方業主必須要提供裝有空調的住宿,這裡很熱的。

還有就是交通問題,不知道你工作的地方在**,如果不在達卡,那麼就要考慮由孟方業主提供適當的交通條件。

希望對你有用。

2樓:

在中國人在孟加拉廠裡工作。我們到廠戶照就被廠裡拿走了。現在過年回家廠裡說讓我們自己交3300元的罰款,這樣工平嗎?我交罰款加飛機票費,一個月工資都沒有了。請幫我回答一下

3樓:重名好無聊

第一孟加拉這個國家普遍不講信用,不管是哪個行業。之前在一家名叫debnair的製衣廠工作,名叫ashan老闆表面看起來很好,離職之後就是翻臉不認人的那種,訂單給他做,也是一樣,表面工作很好,一旦他那邊有問題,就準備自己承擔想辦法吧。當時跟著一個河北的中國人過去的,這樣會覺得安全了吧,結果離職了,有一個月的工資拿不到。

中國人為了自己的利益,也不會去得罪孟加拉人。第二:環境差,在那種地方待著,越待越差。

所以,除非是國內公司安排過去的,或者是中國人的企業,不然千萬不要去,誰都不管用,到外面誰管你死活。以上是自己的親身經歷。

有在孟加拉國的中國人嗎

4樓:

中國人遍佈世界各地,孟加拉國是中國的近鄰,當然不缺中國人了

5樓:李小龍

你好,我是孟加拉國人。認識你很高興。你有事兒在孟加拉嗎?

在亞洲,按照地理方位的劃分,孟加拉國屬於什麼地區孟加拉國是

按照地理位置劃分屬於南亞,地勢屬於沖積平原,氣候屬於熱帶季風,不屬於熱帶雨林,因為有近半年沒雨。位於南復亞次大陸東北部的恆河和布制 拉馬普特拉河下游衝擊而成的三角洲上,處於北緯20 34 26 38 東經88 01 92 41 之間。帶季風氣候。孟加拉灣颶風常侵襲內地,造成災害。東南部鄰緬甸,東 西...

我有個叔叔在廣東打工,買社保很多年了,最近想回家,不想打工了。裡面社保的錢能拿出來嗎?怎樣拿

有兩種bai選擇,一是將在廣東的社du保轉zhi移回老家,二是申請退dao保。但社專保關係到60多歲後喪失屬 勞動力的生活費用 問題,是大事情,要慎重考慮。首先得確定你叔叔在老家繳養老保險了嗎?假如繳了,已繳費年限幾年了,將來60歲以後大概每月能拿到多少養老金,與在廣東繳的相比較,哪個領取的更多,這...

我在印刷廠上班想籤合同長期做怎麼寫合同?

你好,你在印刷廠上班的話,合同是印刷廠提供版本給你籤的,並不是你自己寫合同的,一般公司都會提供勞動合同。可以簽訂勞動合同,勞動合同 是指勞動者與用人單位之間確立勞動關係,明確雙方權利和義務的協議。訂立和變更勞動合同,應當遵循平等自願 協商一致的原則,不得違反法律 行政法規的規定。勞動合同依法訂立即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