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在月之內學好英語能流利說英語

2021-05-05 11:40:34 字數 1956 閱讀 2151

1樓:靜止微笑那一秒

1.選擇好學習環境,首先要讓自己靜下來, 選擇一個安靜的環境。

2.培養自己學習的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多讀多看多寫..

3.多多鼓勵自己,學會一道題,記住幾個片語,都要有成功感..這樣才讓自己有興趣.最開心的時候用來說自己最頭痛的東西...

4.合理安排好時間了.. 學會調節和利用自己的生物鐘,事半功倍

5.多多注意休息,一定首先要保證休息時間 ,不搞疲勞戰術..有空多來點運動,比如說打籃球\羽毛球等,跑步\散步也都好,讓自己身體好,同時也可以提高學習效率...

6.平時多聽、多說 多練 多看、多思考、多運用

7.日常時多積累一些詞彙、短句 這樣用的時候就會感覺到很容易。

8.多跟老師和同學進行交流,不要怕說錯,要大聲說出來好讓老師們幫你改善你的錯誤

9.最好是看一些國外電影。屬於日常口語方面的 ,就如【老友記】能鍛鍊自己的表達能力。

10.記憶詞彙的時候要由簡單到複雜,掌握內在規律

11.可以多看一些英語類的節目,英語類的書籍也可以聽聽英語歌,從簡單句入手。逐步提高。

2樓:

只一個月是不可能有很大成效的,對我們來說英語都是死學,口語能力普遍較差。

但是如果長時間用英語和其他人交流,生活在一個英語的環境裡,自然而然就有所提高。

貴在持之以恆!

3樓:昔採文

豬腳不可能再5分鐘內燉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4個小時後就能流利說了)

5樓:百發達國家

1.平時多聽、多說 多練 多看、多思考、多運用

2.日常時多積累一些詞彙、短句 這樣用的時候就會感覺到很容易。

3.多跟老師和同學進行交流,不要怕說錯,要大聲說出來好讓老師們幫你改善你的錯誤

4.最好是看一些國外電影。屬於日常口語方面的 ,就如【老友記】能鍛鍊自己的表達能力。

5.記憶詞彙的時候要由簡單到複雜,掌握內在規律6.可以多看一些英語類的節目,英語類的書籍也可以聽聽英語歌,從簡單句入手。逐步提高。

怎麼樣去學習英語,甚至可以流利說英語

6樓:乘船破浪前行

怎麼樣去學習英語,甚至可以流利說英語?

想要摸索出真正適合自己的方法,然後一直堅持學習講究「因材施教」。每個人的興趣愛好、思維方式、知識水平等都是不一樣的。只有根據自己的情況量身定製的學習方案才最有效。

就像種地,想要田地裡長出繁茂的莊稼,結出豐碩的果實,一定要做到因地制宜。

學完英語流利說能達到什麼樣的水平? 10

7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想要掌握英語這個技能,必須得從語法、時態、句型去研究,聽說讀寫四個部分,書面閱讀能力是最重要的。

英語的學習不是一朝一夕的,是需要長時間的積累過程,單詞,語法,聽力,這些是最基本的,不過最主要的是口語的練習,多聽多練是最有效的,最好是可以經常和外國人交流,進行語言的交換,文化的交流也是可以提升外語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英語如果不每天堅持,英語流利說幾乎沒有什麼用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語法說再多也是死記硬背,英語流利說只能算是鍛鍊的工具,如果不懂說再多也提升不了

10樓:梅酒且滿盅

何時都不能

想要掌握英語這個技能,必須得從語法、時態、句型去研究

英語學習app怎麼選?英語流利說怎麼樣有用嗎?

11樓:tomato大佬大佬

我用可可英語十來年了,還有英語趣配音,英語流利說不清楚呢

怎麼學好英語,怎麼樣學好英語

1 要去愛這個學科,對著學科有充分的興趣。2 上課好好聽講,記下筆記,回家一定要複習。3 要會背每單元的單詞和短語,應為這是一單元最基礎的。4 要記住每一單元的語法和知識點,如 各個時態的定義結構和注意事項 by的用法 like的用法 enjoy的用法等。5 多做題,像什麼多單選 完型 閱讀 選詞填...

怎麼學好英語,怎麼樣學好英語

首先要跟著老師的步伐,上課認真聽課,把英語書上的生詞與語法知識背誦下來,其次,買本英語聽力書,反覆聽。再買本英語試卷,週末的時候刷刷題,掌握各種題型的寫作技巧,多背誦些英語作文範文,這樣也可以培養自己的語感。如果你是真的想好了,下定決心了要學英語的話。那麼我建議你從背單詞開始,開始的時候背一些常見的...

怎麼學好英語,怎麼樣學好英語

英語 英語是一種語言,語言運用的最高境界就是四會 聽說讀寫,因此相應的,要耳到 口到 眼到 手到。很多同學在學英語的時候往往只是用了眼睛 或者用了手 用了嘴 用了耳,用了某一個器官,而沒有想到在一個單位時間裡面,其實可以五官並用,這樣的話可以提高自己學習英語的效率。我覺得朗讀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在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