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來不是夢帶有小標題作文,我的未來不是夢帶有小標題1000字作文

2022-05-26 06:45:15 字數 1837 閱讀 2372

1樓:

我縱五湖棹,煙濤恣崩奔。夢釣子陵

作文我的未來不是夢800

2樓:江左秦思衾

我的未來不是夢作文800字:只要能付出,未來便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是啊,有付出總會有收穫的,關於我的未來不是夢作文800字我們一起來分享吧,祝大家學習進步!

生活,是用快樂和痛苦編織的毛衣;是用拼搏和堅強鑄就的橋樑;是用歡笑和悲泣構成的旅程。這段旅程艱難而平凡,可我們卻從中收穫許多。

在這一路跋涉中,我們回憶燦爛的過去,感受豐富的現在,設計美好的未來,然而昨天已成為過去,今天仍舊在繼續,明天不過是未知數,註定生活的路將佈滿荊棘,不會是用鮮花點綴的坦途,既然昨天的風雨已讓我們的根扎得更深,今天的路我們就要堅定不移地走下去,用今天的拼搏將未來遙不可及的夢變成觸手可及的現實。

是的,未來不是夢,我們只需舞動痛苦的翅膀高飛,飛翔在用藍天和白雲搭建的人生舞臺的上空,達觀地看人生,灑脫地面對人生,昂揚而自信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那麼希望定會在前方向你招手,直到終點。曾經有位同學在作文裡這樣寫道:我要用痛苦開始高四,用拼搏詮釋高四,用快樂走出高四。

或許這句話並不適合每一個人,但痛苦、快樂是所有人都會有的生命感覺,拼搏更是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有的生活態度。

也許我們每個人都在心裡為自己的未來設想過太多種,那些美妙的夢一般的生活,支撐著我們走過枯燥的高中生涯,支撐著我們忘掉失落努力奮進。然而我們可以有很多夢,但卻不能永遠生活在夢裡,青春的我們能夠做的是用堅強面對失敗,用勇敢面對寂寞,用拼搏面對夢想。

曾經擁有的,我們應該放棄;曾經失落的,已成為過去;擁抱生活,瀟灑前行。不要沉溺於曾經失敗的陰影,要相信,即使「山窮水盡」,也會「柳暗花明」;不要埋首於對未來夢想的嚮往,要明白,未來的路要靠自己去踏平;不要幻想成功的門會自動開啟,要知道,只有不停敲擊才能擁有如朝霞般絢爛的未來。

記住,只要能付出,未來便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渴望擁有光環綵帶的呼喚,也不在乎艱難困苦中的勞累與血汗。「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我會珍惜每一分鐘……」 我相信!風風雨雨中,我在勤奮中求索;寒暑之季,我在拼搏中渴望成功。

因為,我相信,我的未來不是夢。 夢想,就像是人生方舟上的一葉風帆,激勵著每個人為了到

達勝利的彼岸而在風雨中拼搏。 心靈的種子漸漸成長,我知道,它一定會開花,結出美麗

的果實。知識的海潮使夢想的船日日變高,我正前進著,既然選定了這個目標,就百折不撓地向前走吧,因為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我會珍惜每一分鐘

每個人對自己都有未來的夢想,人人都希望自己在未來的道路之上可以一帆風順,事事如意,而現實殘酷無情的,哪能不經歷風風雨雨就能看見那七色彩虹的人呢?夢想卻只是一個夢,未來的路是靠自己一步一個腳印而走出來的,未來並不僅僅是一個單調、無味的夢而將是用你的現在的勤勞的努力學習去換得這個夢想,因而可將其成事實,我曾經和現在都未嘗試著將自己對未來的夢想成為真實的理想。

以小標題形式的作文 關於正能量 1000字

4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於六我懷著深深懷念於舍卻間車輪顧眷戀讓我踩進彩空間——初

轉眼間我新空間已經始我第二期習於光即疏熟悉於光我想:否重現另空間發切

少份快樂份尷尬

自進入新空間初雖新鮮卻討喜歡帽壓再我真討厭死

再平路遇見認識阿姨總見我校服臉表情哎呀都呢忘我熟點點我卻能笑臉相陪

面件件熟事我卻表現幼稚我少份快樂份尷尬

酸甜交錯初

叮~~~~叮~~~~~~~每早都:鬧鐘叫歡我卻叫殘自進新空間每早8:10起床比前早起近晚做完作業堆背誦單詞課文真想念美光

想起白校呵呵其實我喜歡自校光覺自間沒浪費充實快樂同性新同接觸與起聊習其實種欣賞嘛頓覺自朗許

酸酸甜甜我喜歡

小標題式我的偶像作文,小標題式我的偶像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 歷經歲月的洗禮,我們走過童稚,步入青春。對於青春的我們,也開有著自己喜歡的偶像。然而,我也不例外,我也有我的偶像。在一間幽暗的小屋裡,一位頭髮蓬亂的老者正在談奏著動人的樂曲。他飽經滄桑的臉上寫著沉浸於 中的快樂。他就是 貝多芬。雙耳失聰,對於一個 家來說是何等不幸,而他就是這樣一個不幸的人...

我的老師作文小標題,我的老師作文小標題3個

從小到大我的老師有很多,而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卻是現在的班主任,他雖然只教了我一個學期,但是我對他的印象卻很好。第一次見到他就覺得他很特別,他喜歡用文字來表達自己想說的話,報道時其他老師都用幾句話來介紹自己,而他卻把自己的簡介寫在黑板上,這讓我頓時對他有了一種莫名的好感。也是在報道中我知道了他的名字 張...

父親是我的引路人作文,小標題

是父親,鼓勵我茁壯成長 是父親,幫助我度過難關 是父親,引領我不斷進步 是父親,讓我體會愛的溫暖。在我心中,父愛不是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而是從點點滴滴的小事中自然顯露出來的。那是一個寒冬臘月的傍晚。父親跟往常一樣騎車接我回家。大風狂哮著迎面吹來,路邊的行人都縮緊了脖子,空曠的馬路上只有父親彎著腰,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