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來不是夢》誰知道這篇作文怎麼寫

2022-03-06 03:32:06 字數 1055 閱讀 142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未來不是夢

尋找著,尋找著……

小時候,總是喜歡站在視窗邊,仰望著綴滿繁星的夜空。夜,是那麼的深邃,幽靜,恬美,給人一種浩瀚無邊的感覺。常常,看著這美麗的景象會出了神,因為我知道,我要尋找的夢想,就在這一望無垠的世界中,就在這神祕莫測的海洋裡,我相信,我的未來不是夢。

尋找著,尋找著……

為了尋找我的未來,我的夢想,我的腳步從未停留過,從一個調皮搗蛋的毛頭小孩,到現在成為一個不斷追尋的學生,我都一直在為我的夢想奮鬥著,而現在的我,儘管是在不斷求學,但我知道,我的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刻,都在為我的理想打下一根紮實的鋼筋,砌上一塊堅實的磚塊,為有朝一日更上層樓而打下夯實基礎。所以相信,我的未來不是夢。

尋找著,尋找著……

樸實純淨的田園生活,就是陶淵明所尋找的那種"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意境;對於美學孜孜不倦的鑽研,就是朱光潛所尋找的藝術高峰;對於x射線原理的**,就是倫琴不惜生命所尋找的科學……歷史中,國度間,每一個人,每一個生命,都在不停尋找自己所向往的夢,是的,我們的一生都在尋找,而為自己的夢想付出努力的人,終將攀上心中的峰頂,所以我堅信,我的未來不是夢!

尋找著,尋找著……

我的夢,我知道你就在前面,對你的渴望、憧憬和嚮往,引領著我一步一步地走向你,也許,路會有些曲折、坎坷,但這無法阻擋那顆尋找你的赤誠之心,我會全力以赴衝向你,誰讓你是我的夢想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叫張雨生的「我的未來不是夢」抄上!

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陽下低頭

流著汗水默默辛苦的工作

你是不是像我就算受了冷漠

也不放棄自己想要的生活

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著追求

追求一種意想不到的溫柔

你是不是像我曾經茫然失措

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頭

因為我不在乎

別人怎麼說

我從來沒有忘記我

對自己的承諾

對愛的執著

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跟著希望在動

oh……

我的未來不是夢帶有小標題作文,我的未來不是夢帶有小標題1000字作文

我縱五湖棹,煙濤恣崩奔。夢釣子陵 作文我的未來不是夢800 我的未來不是夢作文800字 只要能付出,未來便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是啊,有付出總會有收穫的,關於我的未來不是夢作文800字我們一起來分享吧,祝大家學習進步 生活,是用快樂和痛苦編織的毛衣 是用拼搏和堅強鑄就的橋樑 是用歡笑和悲泣構成的旅程。...

《我的未來夢》作文,《我的未來夢》作文300字

這是2080年的元月十日,身邊機器人告訴了我今天的安排 到美國 日本講解中國最新發明的微型電腦,可以裝在口袋裡的小鈕釦大小的一種電腦。坐上超級高速飛機,幾分鐘便到了美國,我和機器人助手下了飛機攔了一輛紅色小轎車,說要去美國白宮,很快,我們就到了,下車時,我給司機10美圓車費,而司機卻用一口流利的中文...

誰知道這個作文的主旨是什麼,誰知道這個作文的主旨是什麼?

主題簡單來說就是你寫文章所要表達的東西 主旨簡單來說就是你這篇文章的那條主線,就是你寫的角度 中心簡單來說就是所圍繞的東西,也就是文章的目的。沒有主旨的文章就凌亂,不知道寫些什麼,沒有中心的文章就沒有側重點,哪兒都像很重要,叫人摸不著頭腦,沒有主題的文章嘛,那就根本不是文章了,那是在寫字兒。作為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