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是怎麼回事哦,有誰知道的嗎,電腦誰知道怎麼回事

2021-04-24 22:31:04 字數 2351 閱讀 8197

1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系統的引導檔案損壞.....

找一臺能用能上網的電腦,再找個u盤,最好4g以上,把裡面的東西版儲存到別的地方,用大白菜權制作工具把它做成系統啟動盤,然後重啟電腦,進入啟動盤裡面的pe系統,裡面有修復引導的工具,如果不行的話,就只能重新做系統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引導檔案丟失,按ctrl+alt+del重啟。

電腦誰知道怎麼回事

3樓:廣州鑫風風機

你好:你這個情況是花屏。

請問你是獨顯還是集顯的電腦?

如果的獨顯的電腦,你

可以試試關機,把顯示卡拆下來,重新安裝。

如果安裝多次還是這樣子。

可以確定是顯示卡損壞了。

如果是集顯的電腦,你可以試試關機,把記憶體拆下來,重新安裝。

集顯的電腦一般重新安裝記憶體就可以解決了。

這類情況一般為視訊記憶體或記憶體出現問題所至。

解決方法是更換顯示卡。

4樓:匿名使用者

啦啦啦,擦

地了。擦擦藥啊我這裡是的嗎。擦。

擦,擦地,擦擦藥吃的時候就好好啊好啊!擦。家裡的電影,擦,擦地方去了我也是你是我嗄家裡有沒有事了吧。

家裡啊?家裡人嗎你的嗎我就沒有什麼人類的時候我們班長的電影口的嗎?口子的時候回來了

誰知道電腦是怎麼回事

5樓:左京壽美子

右鍵桌面空白 然後點設定-高階-監視器 把重新整理率調到75就ok 保證能解決 很有可能你玩遊戲的時候 遊戲自帶的程式改了重新整理率!

6樓:依夢琴瑤

這是您切換到了平板模式。如果要切回傳統桌面,請按照下圖操作即可。

7樓:騰訊電腦管家

通知->平板模式->單擊平板模式。

具體步驟:

1、滑鼠左鍵單擊右下角的通知。

2、通知中心後可以看到平板模式。

切換回電腦模式關閉平板模式即可。

誰知道電腦這樣是怎麼回事啊?

8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就是螢幕的問題了。

直接更換顯示器吧。

或者到維修店看看可否修理或者換個螢幕。

大家誰知道,我的電腦怎麼回事

9樓:騰訊電腦管家

筆記本白屏表現的常見故障現象有三種:

1.開機一直白屏:

這種情況多是由屏線或液晶屏損壞所引起的。顯示卡和主機板所引這種故障的概率較低。更換屏線或屏就可以解決故障,有時屏線和屏損壞的不太嚴重也可以對其進行直接修復。

2.筆記本執行中白屏:

這種筆記本白屏不一定是全白,有時是先花屏先從螢幕周邊開始,慢慢全屏變白,關機後放一會兒又會恢復正常,出現故障的時間也是隨機的。

3.移動筆記本或開合螢幕白屏:

這種白屏多是由於屏線出了故障,在螢幕的開合過程中屏線有虛接的地方正好斷開,屏的供電電壓沒有上來,影象不能顯示,只有白色的背光,原因是屏線磨損拆斷。

另外一種情況是顯示卡虛焊,移動的時候,焊點正好斷開,顯示影象白屏。這種情況顯示卡做下bga封裝即可修復。

有誰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呀?怎麼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引導裝置選單,選擇第一個,硬碟,回車。

11樓:華碩服務

恢復系統的分割槽可能有問題了。建議備份資料後 重新安裝下系統。

12樓:漫步風雨

**告訴你初使化系統失敗!只有重灌系統解決(初使化系統就是恢復系統至安裝完成狀態)!!

有誰知道電腦藍屏怎麼回事

13樓:七彩虹科技****

0x000000ce

分析:通常是由有問題的驅動程式或系統服務造成的.

解決方法:

1.如果剛安裝完某個硬體的新驅動, 或安裝了某個軟體, 而它又在系統服務中新增了相應專案(比如:防毒軟體、cpu降溫軟體、防火牆軟體等), 在重啟或使用中出現了藍屏故障, 請到安全模式來解除安裝或禁用它們.

2.可以重啟系統, 在出現啟動選單時按下f8鍵就會出現高階啟動選項選單, 接著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14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某個驅動出問題了,一般驅動級別的錯誤只能重灌系統望採納

15樓:張玉東

系統不相容,或中毒,重灌系統就行了

有誰知道電腦開機一會就這樣,是怎麼回事

有誰知道太陽禪養生是怎麼回事,有誰知道太陽禪學習班怎麼回事

據說張老闆控股的幾家公司都跟創始團隊不和睦,小到經濟糾紛,大的都鬧到法院去了。不知道是不是一個人?如果是的話那麼會很好的驗證其真偽啦,大家都不需要吵了 下面的朋友的回答太不負責任和帶有針對性的攻擊與誹謗了吧。你不信仰與積德也就罷了,幹嘛還牽帶上太陽禪的老闆,說人家那麼多壞話呢?人家那麼成功的一個人物...

誰知道電腦來回重起是怎麼回事,誰知道電腦來回重起是怎麼回事?

病毒或者軟體衝突 你可以開機時按f8進入安全模式 然後進入桌面後 開始 執行輸入msconfig 回車把啟動那欄的鉤全部取掉 然後確定 它提示你重起點確定 然後進入系統後看還有沒有以前的問題 如果有那麼就是病毒了 建議取下個防毒軟體 或者使用金山在先查殺 肯定是中毒了。第一.你裝的作業系統是什麼版本...

誰知道這是怎么回事,誰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現實不象你想的那麼簡單。電腦是外國的技術,它是在不斷更新進步的,即使你製造出中文的電腦,那也是國外的技術,也需要國外的技術去維護和升級。也就是說 發明國人的電腦,就好象讓你去經商,你永遠都趕不上李嘉成 讓你搞軟體,你永遠也趕不上比爾蓋茨。道理一樣,不是喊兩句口號就解決的。無論是外語還是電腦,我們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