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電腦來回重起是怎麼回事,誰知道電腦來回重起是怎麼回事?

2022-07-15 23:25:32 字數 873 閱讀 4955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或者軟體衝突

你可以開機時按f8進入安全模式

然後進入桌面後 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 回車把啟動那欄的鉤全部取掉

然後確定 它提示你重起點確定

然後進入系統後看還有沒有以前的問題

如果有那麼就是病毒了

建議取下個防毒軟體

或者使用金山在先查殺

2樓:

肯定是中毒了。

第一.你裝的作業系統是什麼版本的?如果是98的話馬上換掉(雖然可以打補丁),2000或者xp的話看有沒有打系統漏洞補丁。

第二.打補丁沒用的話,只好重灌系統。看你電腦的配置,不是很好的話可以裝2000的系統;而windows xp最低配置要求是:

cpu奔騰ⅱ 233mhz、記憶體64mb、硬碟可用空間1.5gb以上的電腦都可以安裝。不過事實上這樣的配置執行xp蠻痛苦的。

總之看你電腦配置而定。裝系統之前最好用正版防毒軟體全面查殺病毒,網路要斷開。

這樣從新安裝系統以後看問題是不是解決了。

第三.如果以上操作以後還不行的話,有可能是記憶體中感染病毒,沒關係,將記憶體條拔出(原理很簡單,斷電)放兩分鐘,再裝上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病毒 先查殺 或是電壓不穩定

4樓:

中毒了,先防毒再說。

5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 或者 軟體衝突

6樓:精英職業技術培訓學校

以xp為例,有兩種方法.

第一種,開機安f8,選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第二種,開機進安全模式 ,用系統還原即可!

電腦是怎麼回事哦,有誰知道的嗎,電腦誰知道怎麼回事

系統的引導檔案損壞.找一臺能用能上網的電腦,再找個u盤,最好4g以上,把裡面的東西版儲存到別的地方,用大白菜權制作工具把它做成系統啟動盤,然後重啟電腦,進入啟動盤裡面的pe系統,裡面有修復引導的工具,如果不行的話,就只能重新做系統了 系統引導檔案丟失,按ctrl alt del重啟。電腦誰知道怎麼回...

誰知道這是怎么回事,誰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現實不象你想的那麼簡單。電腦是外國的技術,它是在不斷更新進步的,即使你製造出中文的電腦,那也是國外的技術,也需要國外的技術去維護和升級。也就是說 發明國人的電腦,就好象讓你去經商,你永遠都趕不上李嘉成 讓你搞軟體,你永遠也趕不上比爾蓋茨。道理一樣,不是喊兩句口號就解決的。無論是外語還是電腦,我們都要...

誰知道電腦開機時出現這種情況是怎麼回事

please enter setup to recover blos setting cmos date time not set 這段意思是cmos檢查值錯誤,cmos日期時間沒有設定,按f1執行系統bios設定 解決辦法 1 根據螢幕上提示按f1進入bios設定,將時間日期該為正確的值,其他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