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面癱已經2年了,我得面癱已經2年了

2022-07-15 23:05:35 字數 2035 閱讀 4359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自己診斷診斷(除非自己是醫生),建議找個好的鍼灸醫生**。明白一般面癱**後,是不可能完全恢復到發病之前的狀態的。

還有你病程那麼長了,最好鍼灸藥結合,找個好的鍼灸醫生進行**,療程可能會比較長,不要麻木隨便更換醫生!堅持**!

我得面癱已經半年了,現在還在天天扎針灸,天天扎對神經好嗎?

2樓:坨坨梣

建議多瞭解一些關於面癱的常識

面癱的發病前兆:

面癱發病前1周可能有輕微感冒病史,發病前3-4天內可能有耳後疼痛感。

面癱的轉歸一般分三種:

75%以上的患者病變較輕,可以在4-6周內完全恢復正常且不遺留任何症狀。

另有15%患者病情較重,可在2-3月後得到部分恢復。

最後約10%的患者恢復極差,且遺有較嚴重的併發症。

面癱的**方法:

很多人認為的**面癱的首選方法是鍼灸。但其實鍼灸治面癱要極為慎重,因為面部與身體其它部分不同,面神經分支的終末端就位於面部皮下,而且解剖位置不恆定,無規律可循,銀針之下難免造成面神經損傷。

3樓:面樂舒之家

得了面癱就應該積極**,在面癱**的方法上,中醫也是有好的方法的,中醫認為顱面神經疾病是面神經微迴圈障礙、氣虛血瘀、邪實阻滯、氣血失運等所致,故臨床**要以改善面部微迴圈環境、活血化瘀為**目的,加強血液迴圈、祛風散寒、溫陽通脈、調暢氣血、平衡陰陽,從而恢復面部神經系統支配功能。

中醫能根據每個人的體質和症狀差異,遵循現代醫學與傳統醫學,從修復神經損傷、疏通經絡、調暢氣血、調節五臟六腑等角度,達到**面部神經疾病的目的。

4樓:中醫國粹

如果你扎針灸半年了,面癱都沒有好轉,那麼鍼灸對你是起不到效果的,鍼灸的同時要配合別的方法輔助**,中醫認為顱面神經疾病是面神經微迴圈障礙、氣虛血淤、邪實阻滯、氣血失運等所致,所以運用活絡修復臨床**要以改善面部微迴圈環境、活血化瘀為**目的,加強血液迴圈、祛風散寒、溫陽通脈、調暢氣血、平衡陰陽,從而恢復面部神經系統支配功能。

5樓:北京全域面神經研究

天天鍼灸,你的面癱還沒有緩解和好轉的話,建議你換一些方法,採用中醫藥物、按摩、理療、等法促進炎症消退、水腫減輕,讓面神經功能恢復,面癱就會恢復的。

6樓:射殺寂寞

半年了啊。目前恢復到哪種程度了。首先眼睛肯定是能夠閉合了吧,最大的問題應該是嘴巴還有點歪吧。

沒問題的,繼續堅持鍼灸吧。半年對於面癱來說不算太長的療程。

另外你可能要做好心理準備,有些面癱可能會有些後遺症。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幾年也得過面談,很理解你現在的心情。鍼灸不是太有用,我那時針灸了一禮拜一點反應都沒有,後來去看了偏方才治好。而且比起醫院便宜很多很多!

8樓:雙魚北京小妞

面癱的人通過扎針灸,是可以治好的,但是像你這種情況,面癱半年,天天扎針灸,都沒有好轉,說明鍼灸對你沒有效果,這樣是不必要扎針灸的。「活絡修復」在中醫辯證論治的基礎上,通過調動人體的經絡,達到扶正、行氣活血、通絡驅痺的作用,從而使神經細胞活躍、加快血液迴圈、提高免疫機能,促進對神經細胞組織的修復、調節神經系統功能、修復受損神經,初步控制病情,讓患者的症狀基本得到有效控制,並達到逐漸好轉的目的。

9樓:來自大峽谷絕色佳人的海貝

這麼長時間扎也是沒什麼效果,超過3個月鍼灸的效果就不好了,對神經也不好,理療可以治好的,可以試試

我得了面癱後遺症一年半了,請問大家還能治好嗎

10樓:面樂舒之家

人是具備正常的面神經,才能夠擁有各種表達內心感受的豐富表情。而發生面癱則會令人額紋消失,不能或無力抬眉、閉眼,嘴角歪向一側,說話不清晰,喪失表現表情的能力。

面癱的**在中醫辯證論治的基礎上,通過調動人體的經絡,達到扶正、行氣活血、通絡驅痺的作用,從而使神經細胞活躍、加快血液迴圈、提高免疫機能,促進對神經細胞組織的修復、調節神經系統功能、修復受損神經,初步控制病情,讓患者的症狀基本得到有效控制,並達到逐漸好轉的目的。

冷風吹後耳朵痛,請問我是不是得面癱了

冷風吹後耳朵痛,小心有可能發展面癱的可能性。面癱主要表現是面部運動功能障礙,如口角流涎 口眼歪斜 面部表情怪異 僵硬等。平時應注意預防,保持精神愉快,保證適當的睡眠和休息,夜間避免受冷風侵襲。一旦發現症狀及時就診。面癱病毒引起的話,會侵犯面神經,特別是莖乳孔處的面神經,也就是相當於耳後部位,因此耳後...

我得白癜風已經二十幾年了,去年才發現開始擴散,目前

我們在生活當中是需要做好堅持的 好我們手部的白癜風的,我們區域性白癜風 黑色素的恢復需要一個過程,因此在短時間之內白癜風 效果不是很明顯.此外白癜風易 因此 手部白癜風,需要有耐心,堅持對症 不要自行中斷 防止影響白癜風 效果,或使得白癜風擴散發展.白癜風要早發現早 才能早 病史長會浪費更多的精力和...

如何含蓄得表達我已經有了男朋友,怎樣含蓄的跟男朋友表達我想

千萬別!你含蓄了,你男朋友到時候就不含蓄了。你好!中指帶一顆戒指 或者說,如果我要是單身就好了 我跟一個男玩換心,期限很長 怎樣含蓄的跟男朋友表達我想 女追男隔層紗 穿的 一點 兩個人在一起吃個晚飯 壓壓馬路 你表現的溫柔一點 思春少女那種感覺 就是這麼簡單的 你男朋友自然而然就奔主題了 每個人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