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過了25歲是不是就嫁不掉了,或是勉強結婚得不到真愛

2022-07-15 23:25:30 字數 6740 閱讀 9038

1樓:田穎李志鵬

不是,年齡與真愛沒有關係,多大也可以嫁掉,那是因為緣分沒有到,彆著急,總有一天會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的!

2樓:

女人過了25歲不會嫁不掉,勉強結婚可能真愛,但是不太對自己負責。

3樓:拱訪曼

你錯了 真正的愛通常是在25歲之後

因為25歲之前的都很飄渺 很抽象

書上也有說25歲之前最好不要相信愛情

因為當你25歲的時候 你會發現25歲前的所謂的愛不是愛 只是一種需要而已

所以 你不用擔心 真愛 總在不輕易間出現的

4樓:劉王老五

不會嫁不出去的,若你現在25了嫁不出處,可以考濾嫁給我嘛,正好我是王老五,有詩曰:"單身漢,真造孽,蚊帳破了用紙帖;王老五,命真苦,釦子掉了沒人補。」你看,雖然你已過25,愁著嫁不出處,我比你大,比你苦,就嫁我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的錯 25歲還年輕啊姑娘

現在的年輕人都結婚晚啊

看看現在的徵婚市場上全是父母為孩子去找物件就算四十歲八十歲都能找到真愛

何況你25歲

永遠不要對你的婚姻輕率 無論什麼時候都要慎重不可隨便

6樓:兔兔小黑

當然不是,對一個女人婚姻重要,事業也很重要.

你應該先有了自己的事業,不要依靠男人,就不愁嫁不掉啦.~

7樓:浪子星言

不是啊 哈哈 要看你的運氣啊

男怕入錯行 女怕嫁錯郎啊

8樓:

個人認為 女人只要心中有愛 有夢想 總是美麗的年齡是問題嗎?

我的幾個女同事已經28了 還沒結婚

但是都生活的有滋有味 也並不眼紅別人的愛情我真的很欣賞她們

還有一個大學好友也是27歲才結婚

她認識她老公在26歲

所以 彆著急 你的白馬王子也許明天就出現

在他還沒有出現的時候

先好好享受單身生活吧

9樓:

不是,人大了會更加珍惜感情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現在的女人太不知足;了。只能說自做自受。你別不愛聽。到那時你自幾就不要真愛了。要錢

11樓:

你這是在八路軍土改以前的想法。我是認為女人最有魅力、最有味道的年齡應該是在27-29歲。

12樓:

多少歲都會有人結婚

給自己一點信心

勉強結婚,只要自己灑脫一點

真心關懷,真愛還是會有的

13樓:

呵呵你太不自信了,這是急不來的你要睜大眼睛找尋自己的幸福哦

14樓:真鬧心

不是的年齡不是距離嗎

15樓:

哈哈,我快25歲了,我現在就想快點把自己嫁掉,但是我並不覺得25歲後就找不到老公了。

16樓:別說我冷

不是的那更有魅力

我就這樣的啊

17樓:

過了 25 因該更加珍惜 愛情了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擔心這個問題

現在正準備徵婚

一個35歲結婚的女人喜歡一個25歲的男人他們是不是真愛

19樓:祝藝珍

不是真愛!是異想天開!你還是自己照照鏡子吧!

20樓:帕菲特默行

真愛是什麼,不是年齡決定的,

我今年25歲一直沒有遇見真愛 我是個女生 以至於我現在已經抑鬱了 我該怎麼才能吧抑鬱**好 就是

21樓:在水一方

在這件事情上,你不是著急就能解決問題的。你才25歲,不算大。30多歲沒物件的有的是,你不要太想的多了。

那就是你沒遇到你的另一半,緣分還沒到。緣分到了,自然就會遇見的。在這件事情上你要多出去跟同學同事多聚會聚會。

你也可以跟他們說,有適合的可以幫你介紹介紹。再有親戚家了,看有適合你的可以幫你介紹。不要為這件事情想的那麼多。

你自己得樂觀起來。積極的面對生活。多多的跟同事同學,親戚多交往交往。

會遇到適合你的人的。嗯不要著急,在這件事情上,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緣分。那只是你的緣分還沒到呢,到了自然就會出現的。

緣分到了的時候,你不經意的一個人都會幫你介紹的。你歲數還不大,你不要在這件事情上,弄得自己太悲觀了。你自己應該想開,隨遇而安。

不要著急,慢慢的會遇到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抑鬱的人不會認識到自己抑鬱,不知道你是哪個地區的?25歲其實還很年輕,真沒必要這麼著急,真愛有時候會來得很晚, 生命中很長一段時間,你可能都在等待,或者根本等不到。 其實很多人都沒有嫁給真愛,都在湊合著過日子。

難過也好,著急也好,抑鬱也好,這些都無濟於事,只是增加你現在的糟糕的心情。我覺得人活著順其自然就好,儘量讓自愛自己多一點,找點快樂的事情,別跟生命過不去,自尋煩惱。

23樓:

多好的年齡啊,才25歲沒物件,著啥急,還抑鬱了,說明你心眼太小了,每天樂樂呵呵的,下班之餘和朋友聊聊天,吃吃飯,逛逛街,看看電影,多愜意的生活啊!想幹嘛幹嘛!好好享受單身的生活吧!

緣分到了,那個對的人就會出現在你面前。

24樓:哭泣的透明小熊

你這是發春了 讓自己像個人一樣 只有動物才會因為這種事尋思你活的

生活並不是只有愛情 還有很多其他重要的事情 如果你講愛情當成生活的全部 最後只會被它毀滅

25樓:馬特雷波迷

」百步之內,必有芳草「呀!!

你應該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呀。

更有可能是眼睛長在與人不同的位置了,如頭頂。當然,這只是小概率事件。

「樹挪死而人挪活」,你不妨試試!!!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心理壓力比較大,越是這樣,越想盡快找到男朋友,可越男找到。因為這樣你給對方會留下目的性特別強的印象。所以還是現在要先調整你自己,把抑鬱去看一下。

你覺得抑鬱了可能還沒到成為病的程度,去醫院掛個號,診斷一下,然後看看怎麼調整一下。女生一定要愛自己,人生一切順其自然就是最好的狀態。有時候越強求越是求而不得,這樣心態會崩的。

27樓:沐初翠

美女啊,抑鬱沒關係啊,廟裡的和尚不也是沒有取老婆,一樣也能活,你說對吧!如果覺得抑鬱的話,你可以自己做樂啊,開開心心做自己的事,你也可以選擇繼續尋找你的真愛!

28樓:

服了,人家25還有遇到渣的呢,沒物件就抑鬱......你這都算幸運的了!至於物件這種事情,你越想越難來,順其自然好點,反正我也是很順其自然地就處了半年,結婚了!

如果你覺得著急,那就各種相親平臺看看,不過呢,要謹防上當受騙,財不外露,免得人家看中你的錢,騙完就走!

29樓:豆子愛追星

人生中愛情不是主要的部分,這輩子能遇到真愛的真沒多少,真愛就像鬼,聽說的人多,見到的人少。真愛大多出現在電視劇裡,文學作品裡,所以才會被人所向往。多少真愛在現實中被打落的七零八散,在生活的柴米油鹽中化為一地雞毛。

當然,你還是要心懷愛情的,相信自己會遇到真愛。想遇到真愛,就不應該在這抑鬱,好好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出去見更大的世界,見更多的人,你才有機會遇到真愛。現在的目標不是多掙錢,提升自己嗎?

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遇到什麼樣的人,加油吧。抑鬱不會給你帶來男人,努力卻會

30樓:2016徐燕

人家抑鬱是結婚後才抑鬱的,你倒好還沒結婚呢,就開始抑鬱了,沒結婚沒談戀愛沒關係啊,你可以單身有單身的好處啊,那你以為婚後會給你帶來什麼好處呢?人家是婚後生完孩子得抑鬱的,你這個身體基數有沒有變化,你為什麼還會抑鬱呢?想開了其實一個人過也挺好的。

31樓:鄉情

親,很理解你現在的心情,但是不管現狀如何請不要不要這麼灰心喪氣,不要輕易放棄,所謂姻緣這個東西,確實就像人家說的,不到時候就不得成就,你需要做的就是安靜下來,把精力和時間用在提升自己,深造自己上面,等你更優秀了,自然有更優秀的人會遇到,不要為這個事情整體悶悶不樂不開心,以後你會發現現在的擔心都是多餘的,因為屬於你的總會出現。

32樓:匿名使用者

多跟人交往,普通朋友也行,除了戀愛,生活裡還有其他美好的事情。戀愛姻緣是記不得的,遇到什麼喜歡的人了,還要看對方人品怎麼樣

33樓:翰林俠隱

緣份未到,真命天子還未降臨!耐心等待,放寬心胸……

34樓:朝華詩翠

先找醫生把病看好。一點真愛是靠緣分的,緣分來了你一定能夠找到男友的。相信自己。

35樓:浪跡天涯內蒙

作為你這個年齡在糾結這個問題實在是浪費青春,你有在這個問題上糾結還不如多花點時間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婚姻是要講究緣分的,不能強求,就算你現在結婚了,你想過以後如何面對大量的生活問題嗎。所以說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

好好充實自己,屬於你的幸福就會悄然而至。

36樓:

這個是急不來的,幸福要麼不來,來了就擋不住,緣分到了也就遇見了,寧可晚點找個對的也不能因為著急找個對付的。兩個人的幸福是遇到能讀懂彼此的人與能夠相互欣賞的人,而不是為了興趣與外表而結合。

37樓:生活萬花筒

才25歲就急出抑鬱?那35歲沒真愛的該得啥病?別急緣份沒到呢,對待情感要有抵抗力,不能為了不抑鬱將就個男友

38樓:

真愛靠緣分的,緣分到了自然就遇到了。我比你時間還久,還不是一樣遇不到。彼此多交流,多交朋友會改變

39樓:這個學校太爛了

哎呦,現在可是男孩多,女孩少,沒有遇見真愛,可能是緣份沒到,多出去走走,多和朋友交流交流,

40樓:集思廣益的韓老師

二十五歲了,年輕也不小了,找個你愛的人或者愛你的人就嫁了吧。結婚後有了丈夫、孩子、家庭、你的抑鬱情緒會消失的。

41樓:

你不要著急緣份是上天註定的,有早有晚我相信中有一天你的白馬王子會騎這白馬來接你,這段時間找點自己喜歡的事去做耐心的等待吧

和自己不愛的女人結婚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42樓:愛加特米

能在對的時間遇到愛的人,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是愛情婚姻最美的樣子。但是,不是所有的婚姻愛情都本該擁有這番模樣,有可能,最後牽手的只是自己不討厭、不反感、但不是自己愛的女人。遇到不是愛的人,一起走進婚姻會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呢?

1、難感受對方的好。兩情相悅是最美好的婚姻感情,但是婚姻有可能只是一廂情願。一廂情願的付出,如果沒有得到對方相應的迴應,時間久了,心也會疲倦。

而接收不到,感應不到對方付出和真心的一方,肯定也會埋怨對方的多此一舉。經歷這樣不對等的婚姻,想必兩個人都會覺著很累,時間久了都會備受困擾。

2、會缺乏包容與理解。愛一個人,會讓人變得更加仁慈,更富有愛心,也更有包容度。即使對方在自己眼前莽莽撞撞打翻了杯子,因為愛,也會容忍對方在自己面前犯的各種錯誤。

興許不會生氣,只是擔心她手有沒有受傷,會主動上前替她清理乾淨地面。

但是若不愛一個人,態度可能就會截然相反,婚姻也會更容易犯下吹毛求疵的錯誤。即使碰到同樣的問題,態度也會懸殊很大。很可能就會因為打翻杯子的事,變得暴跳如雷,牢騷滿腹,不僅不幫忙收拾,反倒會責怪對方的粗心大意。

愛情就是很神奇的力量,不知不覺會讓同樣一個人,面對同一件事情,發生完全不一樣的化學反應。

43樓:恛心

會感到十分後悔。二十二歲那年的我,剛剛大學畢業,和在大學期間談了三年戀愛的女朋友一起回了老家。那時是我想的很美好,等工作穩定了,過兩年,兩個人就可以談婚論嫁,組成一個全新的幸福家庭!

想得再好也抵不過現實的變化。畢業後一年,我就帶著自己的女朋友見了父母,戀情從此也出現了危機!我的女朋友是個單親家庭,一直和自己的母親一起生活,性格有點內向,但是人很好。

正因為如此,我的父母對女友並不滿意。

尤其是母親,面對未來的兒媳婦,更是諸多不滿!我當然不會因此就和女友分手,於是在父母的反對聲中堅持著。但是,堅持久了也會累,尤其是母親一而再,再而三的威脅我分手,女友面對我強勢的父母,先選擇了放手,即使我苦苦挽留,也依舊選擇了分開!

失戀後的我不開心,但是父母挺開心的,開始給我張羅相親。在父母的催促下,張博選了一個父母最滿意的女人結婚了!這一年,我25歲。結婚是件喜事,可我並不快樂,因為新娘不是自己的最愛!

迄今為止,我已經結婚四年了,在結婚第二年的時候榮升為父親。現在的妻子很溫柔大方,孩子也很可愛,可是我總覺得婚姻缺少點什麼,是什麼呢?是愛!

在結婚的時候心想,感情是可以培養的,但是結婚後他才明白,感情不可以培養,也沒辦法勉強。

不愛就是不愛,對然我對妻子有感激,有敬佩,但這些都不是愛情。我目前的婚姻就是柴米油鹽,除了日常溝通,和妻子基本無話可說,每天下班回家就彷彿開始了另一份工作,枯燥,繁瑣,重複!這段婚姻成就的只是父母的意願,但我卻賠上了自己的一生,還有妻子的一生。

我和妻子說是夫妻,但更感覺像是合作伙伴,一起搭夥過日子的合作伙伴。婚姻並不煎熬,卻缺少發自內心的快樂,人生就變成了一場將就!對於這場婚姻,終究還是後悔了!

如果人生能夠重來,我心想,一定要和自己愛的女人結婚,過最舒心的婚姻生活!

女人到了25歲是不是就變的沒有鬥志了

哎 比我大點 叫聲姐 老姐 25歲正是風華真貌的時候 老?根本不可能 是心態成熟了 想的多了 不是單純為愛 生活的小女孩了 不相信有白馬王子了 姐 你看 你哪一位是不是真的對自己好呢 不是的話果斷甩了 喜歡你對你不好的 姐咱也不要 你看如果有出路 真能賺錢 我認為 去拼搏 一把跟好 人身就這一次 讓...

25歲了都沒碰過女人我是不是白活了

這不是白活不白活的的標準,有很多人在你這個年齡就坐監獄的呢!那才是人渣。才25年。要趕緊了。不能這麼說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原則 是,現在00後都碰過了 挺正常的,我到30幾才碰 什麼想法,醉了,荒廢25年,才叫杯具 22歲沒有碰過女生,是不是白活了?你是宅男麼?不是就勇敢點 愛情這可是要自己去爭取的哦...

女人35歲以後的真的就老了嗎,女人是不是過了35就容易老得快

女人似乎總是怕老帕容顏逝去,但是她們的做事方式卻只徒有其表。年輕的時候,化妝,用護膚品,貼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433643138 還有人吃那些什麼藥。你知不知道護膚品的作用原理?它的原理就是讓你中毒,這是行業規則,越是有效越是有毒。一般 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