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不是以過35歲就沒有任何發展的潛力了,隨著年齡的增長記憶力下降,工作還有家庭一些瑣碎的事

2022-06-17 17:15:11 字數 2583 閱讀 2398

1樓:次厹皖

話可不能這麼說,別說是三十五歲,就是四十五歲、五十五歲,只要你肯努力,提升自己的業務水平,專業有術功,都是潛力無窮。不要把自己搞得老氣橫秋的。三十五歲還年輕,就是七老八十歲了,只要肯努力就會有收穫。

2樓:木子

女人過了35歲以後,發展的潛力肯定會相對的減少了。隨著年齡的增長,記憶力會減退,反應也會減慢。領導還是願意培養年輕有為的身強力壯的年輕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才三十五,還年輕,頭腦好的人不管什麼年齡都有發展的潛力,發展不分年齡,記憶力下降也不會這麼年輕就會有的事,是你想多了,這樣的年齡正是發展的好機會,就要看你有沒有潛力,家庭的事,這個幾要看你自己怎樣處理,最好要有自己的工作或者事業

4樓:戶幼

不對。女人35歲後正是風華正茂、精力充沛的年齡,是**年齡。因為這個年齡既有了一些經歷又有了一些經驗,無論是為人處事都有了一定的能力。太年輕沒經驗沒能力,這個年齡正好。

5樓:真誠無怨無悔

「女人三十豆腐渣」,儘管這麼說,還是有很多婦女做出很大的貢獻。如佘老太君90多歲仍然血戰沙場。

6樓:

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到了35歲。在職場上正是成熟的年齡,雖然誰的年齡增長,身體某些機能會在下降。但是我認為在職場中還是成長期。是有一定發展潛力的。

7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這不也不一定,女人過了35歲,能夠有成就的也不少,主要還得看個人的能力。但是女人如果以家庭為重的話,那就很難做出成績了。

8樓:雨to天

我覺得不是,我覺得這只是你自己給自己下的一個定義,但是現實生活證明,你的想法是錯誤的,35歲比起六七十還差了不知多遠,不要太早放棄。

9樓:寶寶

人只要不丟失對自己的自信。到什麼時候都不能說晚和老

10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不一定,正是人生顛峰時期。

11樓:樵夫劉海哥哥

黃臉婆都會如此呀!人到中年萬事哀!很多正常呀!家庭就是她的一切!

12樓:來自妙道山赤誠的秋天

記憶力會下降,但是不能說沒有能力了,才35歲而已人生還很漫長

13樓:破繭的春蠶

也不一定的,這年頭,只要你肯努力,還是會有出頭之日的

14樓:巢珠星

是呀女人35歲以後事情就越來越多了,那也得看個人的能力。

15樓:

各方面會走下坡路。

不過,還要努力呀,

也許會有奇蹟呢!

16樓:校長來了嗎

活到老學到老不要因為年齡就不進步就不學習。

17樓:欽浩邈天蠍

有武力跡象的女人,男人就別考慮了。娶個老爺們性格的幸福嗎?

記憶力是否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下降

18樓:流觴已逝空華年

一般來說是這樣,因為一般人平日裡總會受些大大小小的傷害,(不利的情緒也是一種傷害)。

而那些會保護身體的就好點。

但是一般來說,記憶力是不如年輕的時候。

我發現,隨著年齡的增長,記憶力越來越減退,大不如從前,這究竟是為什麼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自己記憶力的辦法其實是很多的,重要的是你要做個提高自己記憶能力的有心人,在任何場合都形成習慣。我們可以從以下6個方法著手,結合自身的實際情況加以改進和完善。

1. 保持活躍。南宋著名哲學家、教育家陸九淵曾說:

「身體不運則病,精神不運則愚」。大腦就象肌肉,常鍛鍊能促進大腦發育。學一種新語言、一種樂器,用一用精英特速讀記憶軟體,或者玩玩智力遊戲都是保持大腦活躍的好辦法。

2. 每天鍛鍊。有氧鍛鍊對身體的各部分,包括大腦都有好處。

3. 減輕壓力。持續、突發性的壓力對大腦有損害。放鬆,練練氣功或者與人交談來排解壓力。

4. 吃好吃對。常吃菠菜、深色綠葉菜、三文魚、葡萄汁或葡萄酒、熱可可、全麥製品和糙米、杏仁和核桃、橄欖油、大蒜、藍莓果、雞蛋、牛奶或酸奶、核桃、黃豆和沙丁魚、海帶、南瓜、青椒、花菜、胡蘿蔔、瘦豬肉這20種食品可提高記憶力。

另外,每日多餐少食也可以通過降低血糖滴度改善神經系統的功能。

5. 善於觀察。很多時候記不住不是因為記性差,是因為看的不仔細。

頭天見到的新人,第二天再碰見就想不起來了,多半是因為沒有專門去記。訓練觀察力可以用一張自己不熟悉的畫面,看幾秒鐘後翻過去,嘗試敘述畫中的內容。每次做這個練習的時候都找一張自己沒見過的畫,多加訓練就可練就過目難忘。

6. 不斷重複。重複得越多,記得越牢。可以心裡默唸,也可以寫下來,找各種方法重複需要記住的內容。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人身體、心理機能發展的規律。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本來就是這樣的啊!記憶是會逐漸衰退的

女人35歲以後的真的就老了嗎,女人是不是過了35就容易老得快

女人似乎總是怕老帕容顏逝去,但是她們的做事方式卻只徒有其表。年輕的時候,化妝,用護膚品,貼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433643138 還有人吃那些什麼藥。你知不知道護膚品的作用原理?它的原理就是讓你中毒,這是行業規則,越是有效越是有毒。一般 不會...

女人到了25歲是不是就變的沒有鬥志了

哎 比我大點 叫聲姐 老姐 25歲正是風華真貌的時候 老?根本不可能 是心態成熟了 想的多了 不是單純為愛 生活的小女孩了 不相信有白馬王子了 姐 你看 你哪一位是不是真的對自己好呢 不是的話果斷甩了 喜歡你對你不好的 姐咱也不要 你看如果有出路 真能賺錢 我認為 去拼搏 一把跟好 人身就這一次 讓...

我是19歲男生,被35歲女人KJ了,是不是虧了女生回答

你真是太不愛惜你自己了,才十九歲呀,其實也沒有什麼虧不虧的不是你願意的嗎。這種事情一定要慎重。女生看了肯定想罵樓豬 你讓你母親kj不虧,去回家和你母親再去kj一下,哈,垃 圾 怎麼會虧呢,不知道有多少男的想和熟女做,因為她們經驗足,不會向年輕女孩那麼羞澀!而且技巧又好,你享福吧你 這有什麼虧不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