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信的格式少於兩百字兒的我的航天夢想的作文兒

2021-03-04 00:17:08 字數 3553 閱讀 2837

1樓:會計從業備考

出了漂流河,我們來到大水寨。啊,這個大水寨有很多的水滑梯,大家爬上大水寨,在滑梯前等待,一下子就是五六個人,像**車一樣滑下來,滑梯上還有噴泉瀑布,澆得大家像一隻只落水雞!哎呀,真是慢呀,要打一次,簡直不知道要等到猴年還馬月啦。

我們來到一個綠色的最陡的滑梯前,排呀排呀,可算排到了,我的前面是兩個大姐姐,我的後面是老爸,老爸後面是誰呀,不知道了。我們一滑,吱溜一下,老爸後面的人一下子就把老爸給撞倒了,老爸一下子又把我給撞倒了,我一下子把前面的兩個姐姐也給撞倒了,我們就躺在水滑梯裡,呼呼嗖嗖地衝了下去,嘩嘩,頭上一大桶水倒了下來,把我們澆得哈哈大笑,什麼都看不見了……

好了,到了我們夢寐以求的海嘯池啦。這個海嘯池就像一個彎彎的月亮,不過這個月亮裡全面水,我明白了,海月彎為什麼叫海月彎了。池的邊上有一個一個的草棚,棚下坐滿了人,這些都是觀海嘯的,月亮臺上是一個大大的電屏,屏上放在海底世界的美景,哦,小丑魚尼莫也在那裡玩呢!

一個大哥哥在臺上跳呀跑呀喊呀,「世紀海嘯要來了啦,2米高的海嘯哪,快來體驗呀!」海嘯有多麼驚險,有多麼刺激啊,我們玩呀玩呀,只聽見呼呼呼,轟隆隆一個大大的海嘯來了,我們趕快深呼吸,做好準備,一個大浪,把水的人都拱起來了,像扭麻花似的,啪,把我們卷在水裡了。我摒住呼吸,隨著浪走,睜開眼睛,哈哈,我們被衝到淺灘上了!

「哎呀,我的拖鞋**去了?」「哎呀,我的眼鏡**去了?」大家嘻嘻哈哈地到處找著被海嘯沖掉的東西。

浪退去了,我們又跟著回到原來的地方,等待下一個海嘯的到來……

這一天,我們從上午9點玩到下午3點,不行了,我們得回去了!當我們回頭告別的時候,哦呀,這裡依然是人山人海!我記住你啦,海水灣瘋狂的水上樂園!

我的航天夢作文兩百字寫十一號飛船

2樓:人族帝者視

「神舟五號」載人飛船發射成功後,楊利偉叔叔的名字就印在了我的心裡,也就是從那以後,我開始做起了自己的航天夢……

我長大了,考上了一所航天學院,學習各種航天知識,進行各種艱苦的太空生活訓練……

通過考核,我終於可以穿著神奇的太空服,乘坐宇宙飛船到太空中探祕、遨遊了。我遍訪每一個星球,尋找外星人的印跡,尋覓人類可以居住的星球,以緩解地球的壓力……我終於看到了外星人,他們的樣子怪怪的,和電影裡描述的樣子差不多,我愉快地和他們交談,講給他們地球人的生存狀況和發展歷史,他們熱情地給我介紹他們的星球……

「該起床了,快上學了!」是媽媽在喊我,原來這是一個航天夢!

小學四年級二百字以內航天夢作文《我是一名小小航天員》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航天夢

當第一次看到楊利偉叔叔穿著潔白的宇航服登上太空時,我就充滿了對太空美妙的遐想.

一天,我竟然做了一個關於航天的夢:有一天我坐著宇宙飛船,飛上了藍藍的天空,來到了一望無際的銀河系,哇!太讓我驚訝了,以前離我那麼遙遠的星星,現在只要一伸手就能夠著,我被包圍在星星的海洋之中:

有閃著銀光的十二個星座、有形狀怪異的北斗七星、有冷酷的天王星.

我最感興趣的還是月球,因為以前學習了很多關於月球的知識,還到上海的科技館去身臨其境的感受了月球的奇妙,所以對月球充滿了嚮往.到了月球上一眼望去,我發現了一棵棵果樹,上面結滿了紅的綠的果實,碩果累累,讓人一見就生愛慕之心.地上長滿了綠油油的莊稼.

地球上的東西怎麼全部搬到了荒無人煙的月球上呢?

這時,有幾個人朝我走來,一問才知道他們是外星人,他們也很想知道我是從**來的.我告訴他們我是從地球上來到這裡的,地球是藍藍的,地球上有一個國家叫中國,我就是中國人,我很愛我的祖國,我來到月球是為了祖國的科學發展,要把月球上的東西帶到地球上,把地球上的東西帶到月球上來,把地球和月球連線成一條「絲綢之路」.

這時,媽媽的一句「該起床了!」打斷了我的美夢.但是我心裡暗下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把夢幻變為現實,真的要上天,去發現與眾不同的東西,為祖國爭光添彩.

我的航天夢

當一名名宇航員成功飛上太空,當他們講述著自己離奇的太空故事,你會不會很羨慕?若是我,我會的,我會羨慕的.我羨慕他們有健康的體魄,我羨慕他們可以觀賞太空,俯視地球,俯視那美麗的星空.

為此,我想當一名宇航員.

當楊利偉叔叔成功飛上太空後,中國接連有許多人飛上了太空.太空是神祕的,卻被人類一次次揭開了它神祕的面紗.我敬仰那些勇敢的飛上太空的人.

如果我是一名宇航員,我會載著人類的夢想飛上太空,我會用自己的力量告訴人們太空的故事.我幻想當一名宇航員.

就這樣,當宇航員的夢在我的心裡生了根,發了芽.

4樓:匿名使用者

去你的吧,狗jj航天夢

作文:我的航天夢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原創不要抄襲,那你抄我們的交給別人是不是抄襲?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心中,一直有一個航天夢,希望有一天我能夠坐著宇宙飛船去探索神祕的太空。神舟五號、神舟六號、神舟七號載人航天飛船接連發射成功,說明我國航天事業在不斷地發展;「嫦娥一號」探月衛星發射成功,又為我國探索月球做了很好的鋪墊。當我在電視上看見我國第一個登上太空的人――楊利偉叔叔從宇宙飛船中走出來時,我在電視機前歡呼:

楊利偉叔叔真是一個航天英雄!同時我又想:楊利偉叔叔作為一個宇航員,能為國家的航天事業做出貢獻,該是多麼光榮的一件事啊!

我也想像楊利偉叔叔一樣去探索太空,所以我要好好學習,完成這個美麗的夢想。

現在,地球的資源已經越來越枯竭了,自然界氣候的變化已經嚴重影響到人類的生存,有的國家已經準備舉國遷移了,所以人類不得不開始考慮太空移民。我們要到外星球去看看那裡的環境適不適合人類生存,如果可以的話,也許以後我們每戶人家都有一艘宇宙飛船,想到**去就到**去。我想去月球,看看那裡有沒有傳說中的嫦娥和玉兔,看看那裡有沒有水和土地,那裡是不是很冷,能不能種莊稼……

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學習,練好本領,在不久的將來,這不會再是夢,一定會成為現實。神祕的太空,等著我!

我是一名小小航天員作文兩百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名宇航員

或許我是一個幸運兒,在航空大學畢業以後作為新世紀的一名宇航員,能登上神舟飛船去遨遊太空了。不過,大隊長跟我說:「這次你去月球要勘測月球上面是否有水和微量元素,你一定要安全的回來」。

我穿上了宇航服,慢慢地走進了飛船裡。隨著倒計時3,2,1,起飛!飛船發出了一聲巨響,像一條長龍把我送到了天上。

我從飛船的窗子望著下面,我感到地面在快速的縮小。忽然一瞬間,我從地球中飛了出來。映入眼簾的是一個晶瑩的球體,上面藍色和白色的紋痕相互交錯著,周圍裹著一層薄薄的水藍色"紗衣"。

我感到我的身體輕飄飄的。我吃著東西補充著自己的體力。拿著筆記錄著資料,但是手中的筆似乎不聽使喚到處亂飄。

不知不覺,飛船便在月球著陸了。船艙開了,眼前是一些坑坑窪窪的山地。我小心翼翼的拿出了一個鏈子,栓到了飛船上。

我緊握著手中的鏈子慢慢的往前走。忽然,我一不小心腳輕輕用了一點力氣便成了「飛人」。我在空中一動不動,等著慢慢地落下來。

過了許久,我從空中落了下來繼續慢慢的走著。走了很遠,我也沒有發現水。

「快起床,快起床,馬上要遲到了,你不怕『發哥』收拾你啊?」我被媽媽急促地叫醒了,原來這是一場夢。浩瀚的宇宙,往往給予人們神祕的色彩,一望無際的盡頭,是否還有人們期待的第二個地球呢?

宇宙的祕密,還要等待人們繼續挖掘探索!

未來的我作文兩百字減,未來的我作文兩百字減60字

別等到一千年以後,所有人都遺忘了我,那是紅色黃昏的沙漠,能有誰,解開蒼老千年的寂寞 每當聽到林俊杰那令人舒適的聲音,和歌曲的悠揚的樂曲,有時我不禁想 我的未來是什麼樣子的呢?是充滿坎坷的,還是充滿歡喜的 是充滿成功的,還是充滿失敗的?這個話題說的太遠了。未來,離我是那麼的遙遠,說起未來,它只能在我的...

秋天的小河,作文秋天的小河不少於兩百字怎麼寫

秋天的小河 秋天的小河正文 秋天的小河秋天的小河江蘇省泰州姜堰 姜堰市實驗小學 三 4 秦雨萌今天,爸爸帶我到小河邊去玩,我們看見清清的小河緩緩地流著,一陣涼風吹來,柳樹不時飄落下枯黃的葉子,小草頭髮染成了黃髮,松樹認為自己最棒,挺直了胸膛,站在秋風中,秋天的小河,小學三年級作文 秋天的小河 秋蟲依...

我的家鄉兩百字左右日記,我的家鄉二百字

我的家鄉作文 我的家鄉物產豐富 風景秀麗,被人們稱為 草原明珠 這個地方就是美麗內蒙古。它是一座草原小城,雖然比不上北京 上海那樣的大城市,但卻有著那裡難得的潔淨與美麗。這裡有遠近聞名的敖包山,山上有一座座古廟,彷彿在向人們介紹錫林浩特的歷史。這裡的草原最美麗,碧綠的草原一望無際,草原上點綴著潔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