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老師兩百字。寫熟悉的老師作文二百字

2021-03-03 22:42:58 字數 3876 閱讀 7169

1樓:盍其英汪羅

老師,您就像長明的燈,點燃了自己,照亮了每一位學生;老師,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培育著我們,讓我們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材;老師,您是我們人生路中的路標,指引我們走上成功之路;老師,您是我開啟智慧大門的鑰匙,教會了我無窮的知識。

那時侯,我剛開始學寫作文,一寫作文,心裡就直犯嘀咕:「作文作文,叫人頭疼!」寫起來總是「東拉葫蘆西扯瓢」!

就像一團亂麻,理也理不清。而您看見了,一疊聲讚揚:「不錯不錯嘛!

只是作文有點生硬,沒寫出真情實感!」隨後,您笑眯眯地捏起紅圓珠筆,說:「讓我來給你修改一下吧!

」檯燈下的您,額頭上滲出細密的汗珠,您手裡捏著的筆,就像一杆獵槍,瞄準一字一標點地掃描過去。改完後,我瀏覽了一遍,哇!還真是「點石成金」啊!

您拍著我的肩膀,說:「寫作文,要仔細觀察,寫出真情實感,要不作文就永遠也寫不好。」我聽了,若有所思地點點頭。

從那以後,我的作文水平大大地提高了。

老師您就是大海,我是一隻小船,在您的懷裡飄蕩。老師您是園丁,在您辛勤照料下我顯得更加茁壯成長,老師您是大海,我是一條小魚,在您的胸前玩耍……「老師,我愛你……」這些,或許是一個您溺愛過的孩子並不任性的話。

以"我的老師"為題的作文二百字

2樓:林寒鬆考濃

《我的老師》

撥動真誠的心,銘記成長的辛酸,陪伴著我走過的有你們——我的老師。

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著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

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采,每一個章節都彷彿在我面前開啟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

老師,我向你致敬。是你把懵懂的我們領進知識的太空,用你那如歌的聲音把愛播種。你象蠟燭一樣燃燒了自己,給我們點燃希望的火種,用你那執酌的熱情指引我們開啟科學的迷宮。

青絲變白髮你無怨無悔,三尺講臺上,依然是你爽朗的笑聲。雖然你的臉上都寫滿了歲月的滄桑,可您依然把會心的微笑留給我們;白色的粉筆末,一陣陣地飄落,它染白了多少教師的黑髮,卻把你們青春的綠色映襯的更加濃郁;講臺上,書桌旁,寒來暑往,春夏秋冬,撒下心血點點,謝謝您,老師

3樓:邊碧巧

老師長著烏黑的頭髮,一對水靈靈的眼睛總是那麼炯炯有神,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老師喜歡穿紅色的外套和黑色的靴子,顯得滿有精神。

有一次放學後,正好是我值日,我們都掃著地。老師看到一位同學小測默寫古詩考得很差,特地把那位同學留下來,親切地對那位同學說:「把剛才小測默寫的古詩在黑板上再默一遍。

」說完,那位同學拿了一根粉筆,在黑板上默寫古詩。整個教室靜悄悄的,好像生怕打擾那位同學默寫古詩。過了不久,我們到快掃好地了,可那位同學不知怎麼的,總愛寫錯別字。

我想:那位同學也許是因為不太熟悉古詩,也許是那幾個字不會寫。我們繼續擺好桌凳,就連把凳子搬下來,也是輕輕的。

那位同學沒管那些錯別字,繼續默寫著。過了一會兒,那位同學終於默寫完了,可是錯別字太多了,還鬧出幾番笑話。我們看了,都哈哈大笑。

老師看了,沒說什麼。要是別的老師看了,早就大聲地批評那位同學。過了一會兒,我們的笑聲停止了。

老師耐心地教導那位同學,一筆一劃地教那位同學把錯別字改正過來,直到那位同學會寫為止。

老師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下一代,但老師從來不向我們索取什麼,總是默默的奉獻。老師,您是我最敬佩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真不好啊!78765775377237373738383888338388373733737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一想就這樣了,我的人都有一個人,我,,我的人都有一個人的時候我就不想再去一個人

嗯嗯寫老師語言的作文兩百字

6樓:匿名使用者

3我的老師

在我的身邊有很多熟悉的人:親愛的媽媽、爸爸,關愛我的姥姥、姥爺、奶奶,傳授給我知識的老師,給我帶來快樂的同學和朋友。其中,我最喜歡陳老師。

陳老師非常愛我們,也非常關心我們。每天都和我們一起上課,一起玩。陳老師對我關心的一件事,一直都讓我非常難忘。

記得我上二年級上學期一個星期三的中午,我剛吃完午飯,突然覺得肚子疼,不一會肚子就越疼越厲害。陳老師發現了,急忙跑過來問我:「你怎麼了?

」然後陳老師忙給我媽媽打**,還給我用手揉肚子,陳老師一邊揉一邊問我:「好一點沒有?」。

可肚子越疼越厲害,疼的我直叫,陳老師見我沒好,又急忙給我接了些熱水讓我喝,又一邊給我揉肚子,一邊溫柔的對我說:「別害怕,堅強點,媽媽一會就來了!」過了一會,媽媽來了,把我送到了醫院,當我從醫院出來時,爸爸也來了。

但我還是一直回想著陳老師對我的關愛!

這就是我的老師,一個對同學關心,認真負責的好老師。我非常喜歡陳老師!

4我的老師

我們班有一位語文老師。

她蘋果般的臉蛋,濃濃的眉毛,大大的鼻子,鐮刀似的大耳朵上架著一副明亮的眼鏡,什麼東西也逃不過她的眼睛。一張厚厚的小嘴脣時時刻刻都在給我們講解著無數有趣的知識和道理,難怪同學們都那麼聽語文老師的話,喜歡讓語文老師給我們上課。

老師對我們沒個人都很重視,如:一次。班裡一個叫史超逸的同學寫的字老是亂七八糟的,很不整齊,老師見了,就在一節語文課裡,給我們佈置好任務後,坐在史超逸身旁,看者他整整寫了一節課。

在老師的幫助下,史超逸的字跡雖說還有些不工整,但他已經進步多了,這還不是老師的功勞嗎?

老師對我們要求嚴格,在同學們中也很有威信呢!一次,體育老師眼睜睜地看著我們在操場上散亂地跑著,她一直喊也沒有用。當我們經過教學樓時,語文老師恰巧下來了,見我們跑得拖拖拉拉的,只喊了一聲:

「跑齊點兒,快!」我們就整整齊齊地跑了起來……

不光是這樣,此外,老師還很聰明,時常用反話或獎品來引導同學們愛學習……

她費盡心血地教我們知識,伴我們成長,我們真應該好好地謝謝她!

5我的老師

我們的語文老師姓蔣,是男的,是一位十分有學問的老師。

老師胖胖的,眼睛大大的,鼻子有點高,嘴巴有點大。一次上課,蔣老師讓我們用「因為。雖然。

但是。所以。」來造句。

結果只有一兩個同學舉手,老師有點生氣說:「這個很容易啊,你們怎麼就不會呢?」接著就說出了一個句子,讓我們來重複。

舉手的同學明顯變多了,但是隻有兩個同學說對了。老師沒說什麼,就轉去了另一個話題。「有教無類是一段,那麼因材施教又是第幾段呢?

」老師畫出一個標號讓我們標在關於因材施教的段後。我誤會了老師的意思。老師走到我身邊,說:

「不是這裡啊!這一段還沒完呢!」我心裡感覺有點傷感,因為我真的不明白老師在講什麼。

後來,老師又講解得更詳細,我也明白了,心情也慢慢平伏下來。可能是我還不瞭解老師,對老師說的話還不能快點明白。

每次語文課,我們腦子裡都會充滿了許多問題:這節課老師會給我們講什麼呢!會不會講新課呢?雖然如此,但我們卻覺得十分快樂。

6我的老師

我的語文老師有著一頭黃黃的捲髮,個子偏高,彎彎的眉毛下面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和一張櫻桃小嘴。她現在已經四十多歲了,可依然顯得年輕美麗。平時穿著樸素、大方,總說:

「自然就是美」。她待人和藹可親,非常關心、愛護我們,她還特別喜歡看世界名著,教學經驗豐富。

有一次,老師感冒了,覺得頭重腳輕,我們都對老師說:「您還是回家休息吧,身體才是最重要的。」可老師卻說:

「你們的心意我領了,但是上課是人民教師的職責,不能耽誤大家的學習,別擔心,我沒事的。」教室裡頓時鴉雀無聲,就這樣老師小聲地給我們講課,同學們專心地聽講,認真做筆記,老師看著我們,欣慰地笑了。

不知不覺炎熱的夏天來臨了,教室裡一片喧鬧聲,大夥都抱怨天氣太熱,陽光太刺眼了,雖然有兩臺電扇解熱,可陽光卻讓我們無法睜開雙眼。這些話都被關心我們的老師聽見了。一下班老師就直接去了打窗簾的商店,解決了這一難題。

同學們感到了媽媽般的溫暖,都暗下決心要以優異的成績報答老師。

這就是關心我們、愛護我們的老師,我們要真誠地向老師道一聲:「謝謝您」。

ffdfaaaaa

關於我最熟悉的特產作文兩百字花生

我的小。你是個什麼樣的人都會給人以魚的做法和功效美白 都有自己的人生中第一份工資不是!這種事情怎麼這麼 寫一篇關於土特產 花生的作文 花生的葉子是橢圓形的,邊緣還有幾根細細的毛,葉子對稱地長在莖上。花生杆又細又長,看上去像一棵棵小樹。花生長在根上,所以在地面上看不到。花生有的大,有的小,有的像葫蘆,...

作文熟悉的人老師左右,作文熟悉的一個人 老師 340字左右

東師陳老師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老師,我也不例外。教過我的老師有很多,但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我五年級的語文老師 鮑老師。鮑老師有一雙三角眼,一個高挺的鼻子下面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一張國字臉。鮑老師的眼睛都會說話呢,從他的眼神告訴我們,他是一位十分嚴肅的老師。鮑老師可嚴肅了。有一次,鮑圓夢沒做完老師佈置...

老師叫我們寫兩百字左右的作文主題是玫瑰觀察記

廣州 美麗的花城。廣州,是一個美麗的花城,這是毋庸置疑的。在春天,桃花與木棉花競相開放,而最美的還要數廣州市的市花 木棉花了。正如詩人楊萬里所說 卻是南中春色別,滿城都是木棉花。一到春天,滿城都是火紅的木棉花,使愈冷的春天變得格外熱情。而且在每年的春節之際,都有熱鬧的 花市 幾十萬人在一條街上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