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叫我們寫兩百字左右的作文主題是玫瑰觀察記

2021-03-03 23:37:00 字數 631 閱讀 3247

1樓:企鵝

廣州——美麗的花城。廣州,是一個美麗的花城,這是毋庸置疑的。在春天,桃花與木棉花競相開放,而最美的還要數廣州市的市花——木棉花了。

正如詩人楊萬里所說:「卻是南中春色別,滿城都是木棉花。」一到春天,滿城都是火紅的木棉花,使愈冷的春天變得格外熱情。

而且在每年的春節之際,都有熱鬧的「花市」,幾十萬人在一條街上行走,那種熱鬧氣氛是你無法想象的。廣州——美味的食城。俗話說:

「食在廣州!」,那廣州的美食更是名副其實的了。當你走在繁華額商業街上,各種各樣的美食小吃隨處可見:

蘿蔔牛雜、腸粉、鹽焗雞爪……這些美味的小吃你三天三夜都吃不完。廣州——休閒的旅遊之都。從每年的旅遊節都在廣州舉行,就可看出廣州的旅遊景象是多麼的繁華。

如果你想去玩的話,你可去亞洲最大的水上樂園——長隆水上樂園和歡樂世界;如果你想去看動物的話,你可去全開放的動物禁地——香江野生動物園和鱷魚公園;如果你想去欣賞風景的話,你可去大夫山騎單車或爬爬白雲山,體驗山與水的完美結合。廣州——古色古香的歷史之城。廣州是一個有兩千兩百多年曆史的「老」城市了。

當你漫步在西關的大街上你就能體會得到:街道旁都是木棉樹,幾百年的騎樓依舊還在,時不時還能聽見叫賣聲,經常會有人與陌生的你打招呼……如果你在這兒行走,就有種感受到幾十年前人與人之間的純樸感情。

感恩父母作文過程兩百字左右,感謝父母兩百字作文

母親,像一堵牆,遮住了風雨,擋住了烈日,好讓我們這些不經風雨的小樹苗能茁壯成長 母親,像慈祥的鳥媽媽,每天都用充滿愛的手撫摸著我們這些幼雛的羽毛,鼓勵我們去搏擊萬里長空。我的母親也像牆,像鳥媽媽對我呵護倍至,鼓勵有加,尤其讓我感激的是母親常常對失落的我進行引導和鼓勵,讓那深刻的道理在我的心裡生根,她...

我變成了鯊魚作文兩百字左右

作文一 童年色韻每個人都有最喜歡的顏色,對於二年級的我們,對於幼兒專園的生活似乎已經模屬糊了,那時,幼兒園的生活,是什麼顏色的?童年是金色的 是金色的嗎?回想起以前的一幕一幕,那是綠色的啊 幼兒園門口,是三層臺階,臺階側壁,長滿了綠色的苔蘚,記得那次,我忍不住問老師 那綠色的,短毛毛是什麼?老師笑著...

熟悉的老師兩百字。寫熟悉的老師作文二百字

老師,您就像長明的燈,點燃了自己,照亮了每一位學生 老師,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培育著我們,讓我們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材 老師,您是我們人生路中的路標,指引我們走上成功之路 老師,您是我開啟智慧大門的鑰匙,教會了我無窮的知識。那時侯,我剛開始學寫作文,一寫作文,心裡就直犯嘀咕 作文作文,叫人頭疼!寫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