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寫景的散文(兩百字左右啊,只要少不要多)拜託各位大神

2021-04-14 15:06:25 字數 1136 閱讀 1036

1樓:殘魂

一抹殷紅色的夕陽來照在西山上,湛藍源湛藍的天空浮動著大塊大塊的白色雲朵,它們在夕陽的輝映下呈現出火焰一般的嫣紅。 疲憊了一整天的眼睛,在這時候,矚目西方,只見斜陽已經銜著山巔了,殘陽如血,霞雲似火,給樹林、河流、村莊、山巒鍍上了柔和的胭脂紅色,周圍還放射著淡淡的金光。 轉眼間,西天的最後一抹晚霞已經融進冥冥的暮色之中,天色逐漸暗下來了,四周的群山,呈現出青黛色的輪廓,暮色漸濃,大地一片混沌迷茫。

這時給以我的不是痛苦和傷悲,而是一種藝術上的悲感,這份悲感並非悲哀的感覺,它是一種無與倫比而悲壯的心情,當你向西遠眺時,那熔金般的烈焰,漸漸的由絢爛歸於平淡,那一瞬間,一種溫馨的感覺便會從心中油然而生。 池魚歸淵,炊煙喚子,客旅兼程。夕陽吻地的輕響,劃分了白天與黑夜。

於是投林的倦鳥,也便如詩人焚燒的詩稿,載著夕陽的殷殷血焰歸去了……

41段100字美文摘抄拜託各位大神

求一份電影《幸福終點站》的內容概括,不多,200字左右。拜託各位大神

2樓:掣沛治昹伂

為完成父親的bai心願,維克多

du從故國乘坐飛zhi機前往美國肯尼迪機場,但戲劇dao性的事情專發生了:他被告屬

知祖國發生政變,而他的身份證護照一一失效,同時他的簽證也無法再使用。進退兩難的維克多只有在機場滯留,等待新證件的辦理。 但是,他在機場等待了整整9個月。

在這9個月裡面,他用機場的洗手間洗漱,在候機室睡覺,他已經學懂因地制宜,在機場照料自己的生活,甚至還找了一份建築工地工作。

3樓:樑丘竹青房綾

這部電來影整個要體現的源

是一種堅持和麵對的精bai神.從最一開始

du,眾人的不理解,到後zhi來他的行為,尤dao其是幫忙別人的行為,使大家不禁深深的感動並認同.

所以清潔工,為了他們心中英雄,堅持的典範.不因為他們的原因而做出放棄,於是他去觸碰法律.一方面是幫忙朋友,更深層次上來說也是在幫自己去面對過去所做出錯事.

而空姐就我的個人理解來說,就是那部分沒有勇氣面對與堅持改變的人.不過最後她微笑著看著他離去.誰又能說未來的某天他們不能再在一起呢.

只要堅持,人生會有很多種可能.

誰有搞笑的文章不要黃色拜託各位大神

初一作文兩百字。求答,急啊,初一作文兩百字。求答,急啊

由小草想到的 人們都說,小草非常弱小。看起來是那麼的很不起眼,又柔弱又矮小。它沒有五彩繽紛的鮮花那樣嬌嫩醒目,惹人喜愛 也沒有參天大樹那樣的魁偉身軀,不能把雙手伸向天空,招人眼球 但它具有頑強的生命力,不管多大的石頭壓著它,它都能堅強勇敢的從石頭縫裡長出來,它的生命力是最強的。大風可以把樹木的枝幹吹...

急求文學社簡介!!急啊,八百字左右

文學社指由學校支援設立,面向本校學生招收社員 幹事。採納學生 社員 的文學作品,開設一些專欄,如 名作欣賞,美文品讀,文化名人研讀,文壇軼事,文壇風雲,新手文學作品等類似的文學欄目,也可以組織社員一起出去和其他學校文學生搞聯誼活動,旨在學習,交流,鍛鍊,培養能力。海風文學社簡介 一 社團特徵 一 稱...

我的家鄉兩百字左右日記,我的家鄉二百字

我的家鄉作文 我的家鄉物產豐富 風景秀麗,被人們稱為 草原明珠 這個地方就是美麗內蒙古。它是一座草原小城,雖然比不上北京 上海那樣的大城市,但卻有著那裡難得的潔淨與美麗。這裡有遠近聞名的敖包山,山上有一座座古廟,彷彿在向人們介紹錫林浩特的歷史。這裡的草原最美麗,碧綠的草原一望無際,草原上點綴著潔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