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關於活動遊戲的片段兩百字左右,寫一篇關於活動遊戲的片段兩百字左右

2021-07-05 09:37:50 字數 1652 閱讀 7148

1樓:不見不散不

遊藝場上,氣氛越來越熱烈了。同學們陸續登場獻「藝」,都想「一貼驚人」。可結果呢?

不是把鼻子貼在「小丑」的腦門兒上,就是安在嘴巴中,有的還掛在了下顎上。看到那些貼得七扭八歪的鼻子,「嘻嘻」「哈哈」的笑聲此起彼伏,不絕於耳。你看大家那笑的樣子吧,有的捂著肚子笑,有的擦著眼淚笑,有的幾乎笑岔了氣兒,還有的又是跺腳又是笑。

"老鷹"一會兒向左,一會兒向右,一會兒又連繞幾圈,尋找機會捕捉"獵物"。突然,"老鷹"猛一轉身,撲向"小雞"。"雞媽媽"連忙張開雙臂,保護自己的"孩子"。

跟在"雞媽媽"背後的"小雞"連忙左躲有閃。幾次進攻後,"老鷹"見"小雞"有些疲憊不堪了,就擺好架勢,然後吸了一口氣,猛一轉身,撲了過去。"雞媽媽"馬上一拐彎兒,張開雙臂攔截。

"老鷹"真狡猾,突然一哈腰,"哧溜"一下從"雞媽媽"的"翅膀"下鑽了過去。惡狠狠地抓住了一隻丟掉的"小雞",張開大嘴就要"吃"掉它。

2樓:過去終究美好

u粗洗衣服他出題陳羽凡熱日死v辜負先吃飯日語語法

一篇關於活動的作文大約兩百字

3樓:郭子淦老師

200字範bai文,僅供參考:

今天du,我們一年級組織

zhi了一次非常有趣的dao活動"

回穿衣服比賽"。我答們班每位同學都參加了這次比賽。

比賽前班主任老師講了比賽規則,並把我們全班同學分成三個組,同學們按老師的規則做好準備工作。活動開始,老師發出訊號,第一個同學飛快地跑到指定地點穿上老師早已給我們準備好的衣服,然後又迅速跑到原點,第二個同學又接著開始穿。就這樣,同學們一個接一個,你追我趕,非常積極,加上**的同學加油助威,操場上十分熱鬧。

經過同學們一個多小時的激勵競爭,我們三組取得了第二名,一組取得了第一名,二組取得了第三名。

這真是一次非常有趣的活動。

4樓:眭芷煙閔經

大家才去割稻穀來。

接下來,自

我們帶好手套拿著鐮bai刀,du去地理割稻zhi谷了。

我們分成3組比dao

賽割稻穀。我們彎著腰,左手抓一把稻穀,右手拿著鐮刀用力割稻穀,我們忙得滿頭大汗,但是,同學們還是很努力地割稻穀,等了一會兒,等雨小了後,風和日麗,我們班組織去割稻穀。

坐了兩個小時的車程,就到了天美山水農場。不一會兒,我們就到農場裡躲雨,農民伯伯用打穀機把稻穀打成穀子今天,終於割完稻穀了。後來,我們將打好的穀子拿到水泥地板去嗮,雨過天晴,太陽又出來了,下起了大雨,在大家的齊心協力下。

農民伯伯還帶我們去參觀輾米廠。在那裡,我們看到輾米機把穀子脫殼變成白花花的大米

5樓:王光濟彌竹

大家才bai去割稻穀。

接下來,我們帶du好zhi

手套拿著鐮刀,dao去地理割稻穀了。

我們分成專3組比賽屬割稻穀。我們彎著腰,左手抓一把稻穀,右手拿著鐮刀用力割稻穀,我們忙得滿頭大汗,但是,同學們還是很努力地割稻穀,等了一會兒,等雨小了後,風和日麗,我們班組織去割稻穀。

坐了兩個小時的車程,就到了天美山水農場。不一會兒,我們就到農場裡躲雨,農民伯伯用打穀機把稻穀打成穀子今天,終於割完稻穀了。後來,我們將打好的穀子拿到水泥地板去嗮,雨過天晴,太陽又出來了,下起了大雨,在大家的齊心協力下。

農民伯伯還帶我們去參觀輾米廠。在那裡,我們看到輾米機把穀子脫殼變成白花花的大米

感恩父母作文過程兩百字左右,感謝父母兩百字作文

母親,像一堵牆,遮住了風雨,擋住了烈日,好讓我們這些不經風雨的小樹苗能茁壯成長 母親,像慈祥的鳥媽媽,每天都用充滿愛的手撫摸著我們這些幼雛的羽毛,鼓勵我們去搏擊萬里長空。我的母親也像牆,像鳥媽媽對我呵護倍至,鼓勵有加,尤其讓我感激的是母親常常對失落的我進行引導和鼓勵,讓那深刻的道理在我的心裡生根,她...

我變成了鯊魚作文兩百字左右

作文一 童年色韻每個人都有最喜歡的顏色,對於二年級的我們,對於幼兒專園的生活似乎已經模屬糊了,那時,幼兒園的生活,是什麼顏色的?童年是金色的 是金色的嗎?回想起以前的一幕一幕,那是綠色的啊 幼兒園門口,是三層臺階,臺階側壁,長滿了綠色的苔蘚,記得那次,我忍不住問老師 那綠色的,短毛毛是什麼?老師笑著...

老師叫我們寫兩百字左右的作文主題是玫瑰觀察記

廣州 美麗的花城。廣州,是一個美麗的花城,這是毋庸置疑的。在春天,桃花與木棉花競相開放,而最美的還要數廣州市的市花 木棉花了。正如詩人楊萬里所說 卻是南中春色別,滿城都是木棉花。一到春天,滿城都是火紅的木棉花,使愈冷的春天變得格外熱情。而且在每年的春節之際,都有熱鬧的 花市 幾十萬人在一條街上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