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作文過程兩百字左右,感謝父母兩百字作文

2023-05-14 23:55:10 字數 2326 閱讀 1839

1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像一堵牆,遮住了風雨,擋住了烈日,好讓我們這些不經風雨的小樹苗能茁壯成長;母親,像慈祥的鳥媽媽,每天都用充滿愛的手撫摸著我們這些幼雛的羽毛,鼓勵我們去搏擊萬里長空。

我的母親也像牆,像鳥媽媽對我呵護倍至,鼓勵有加,尤其讓我感激的是母親常常對失落的我進行引導和鼓勵,讓那深刻的道理在我的心裡生根,她是我的第一任老師。

我清楚地記得,那是前幾年的事,在一次考試中,我居然考了個86分。放學了,同學們都興高采烈的回家了,我卻慢吞吞地整理好書包,「金豆豆」在眼眶裡直打轉轉。我拖著疲憊的身體,邁著沉重的腳步,一步一步地挪回家。

比起往日,書包好像重了好多。樹上的小鳥在唧唧喳喳地叫著,似乎在嘲笑我;路上的行人也好像在用鄙視的目光打量著我,發出一絲不易察覺的冷笑;我眼前盡是媽媽在深更半夜輔導我複習功課的的身影,盡是老師期待的目光,盡是同學們的譏諷和嘲笑……一切的一切,使我無地自容。

終於到家了,媽媽看見我垂頭喪氣的樣子,便什麼都明白了,她柔和地安慰我,告訴我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接著,媽媽還幫我分析了題目,告訴我解題思路。在媽媽的指導下,我終於明白了失分的根源,媽媽也舒心的笑了。

啊!母親無私地把愛獻給了我們,我們才能茁壯成長。來,讓我們都感恩我們的母親,為她做點事,哪怕只是洗腳,擦擦桌椅,我相信,這些微不足道的舉動,一定能撫慰母親那顆疲憊的心。

記得小時侯,我很任性,自己的東西不經過我的同意不能給別人,或被別人拿走。

一天,我放學回家,看見表妹在哭,媽媽拿著快要被我扔掉的毛絨小熊哄著妹妹。當時,我非常生氣,因為媽媽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拿我東西。我連忙跑過去,把毛絨小熊狠狠地摔在地上。

母親並沒有像往常一樣來安慰我,在表妹走了以後,媽媽嚴厲地批評了我。使我懂得對人要寬容,要有愛心。

經常在我耳邊敲響警鐘的,是我媽媽;經常教育我做人要誠實、守信、勇敢的,也是我媽媽;經常指導我學習的,仍然是我媽媽!

母愛是深沉的,母愛是細膩的,母愛也是無私而偉大的。我要用心去體會,去感受,才能有資格接受這份愛,這份無價的愛。而今年的母親節,又讓我想起一位哲人說的話:

母親是一本讀不完的書。是啊!母親給予我的愛,讓我永遠也忘不了,一輩子也忘不了!

感謝父母兩百字作文

2樓:東師陳老師

人的一生,需要bai感謝的人du

許許多多,zhi正是因為有了他們dao

世界才變得如此的精內彩。我要。

容感謝的是父母——偉大而平凡的使者。

是父母,給了我寶貴的生命;是父母,讓我來到這美麗的星球;是父母,用愛在我的上空撐起了一把遮風擋雨的傘……

在家中,好的都要留給我們;在夜裡,我們都睡覺了,還有兩個熟悉的身影在忙碌著,父親在為我們的未來思考著,母親在為我們編織毛衣。母親親手編織的毛衣不僅暖和了我的全身,更溫暖了我的心。

我要感謝父母,我要真心地對父母說一聲:「你們辛苦了。」

用什麼來回報父母?用什麼來孝敬父母?只有一個答案: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他們,不能讓父母的心血白費。

感謝你們,我尊敬的父母。

3樓:rjh生死狙擊

是謝謝您,不是謝謝你。

寫一篇關於感恩父母的作文一百字左右

4樓:文帝寶寶

感恩父母。

我們能生活在這美好、精彩的世界上,是因為我們的父母養育了我們。他們教會了我們人生中的每一個第一,是他們教會了我們走第一步,是他們教會了我們說第一句話,是他們教會了我們認第一個字……如果沒有我們親愛的父母,就沒有我們。

有一次,我得了急病,那天正好下著大雨,爸爸媽媽都很著急,他們就一起送我到醫院,那天爸爸揹著我,媽媽在後面給我們打著傘,由於已經很晚了,我們只有步行到醫院,到了醫院媽媽去**,爸爸陪我一起等著醫生為我看病,那天我們一直熬到半夜,看到我沒有什麼事情,爸爸媽媽都露出了笑容, 可是我的淚水卻模糊了我的眼睛。於是我對爸爸媽媽說:「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學習報答你們的。

他們說:「只要你健康快樂,成績好,就是對我們最好的回報。」我鄭重地點了點頭。

從那以後,我對自己說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讓父母操心,因為我要用成績來報答父母。

我很感謝我的父母,我要學會感恩。有一句話說得好「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因此,為了報答辛苦養育我的父母,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後,找一個好的工作,讓父母安享晚年。

父母為我付出的,我將十倍、百倍的感謝、回報他們,讓他們的付出有價值。

寫一篇100字左右的作文:感恩父母

5樓:匿名使用者

轉眼煙一個學期過去了,這一個學期裡,你的爸爸媽媽或者老師,學生肯定給了你很多關愛和幫助。馬上要過春節了,請你給一位親人或者朋友寫一封信,表達自己的謝意。要寫的具體,真實注意書信的格式,署名,日期,以利用。

100字左右。

感謝父母恩情的作文三百字左右,感恩父母三百字作文?

父母是一片天,抄是一片遮 襲風擋雨的天,父母是一顆樹,保護我們成長,他們無私的奉獻著自己的生命,讓孩子在成長中得到安全的保護。他們的付出是不要任何回報的,他們為兒女的成長感到欣慰,為自己的付出無悔。世上因為有了他們的愛,突破了層層阻礙,在冷暖人間有了一方真情摯信的風景 孩子們如雨後春筍一般活潑向上,...

我變成了鯊魚作文兩百字左右

作文一 童年色韻每個人都有最喜歡的顏色,對於二年級的我們,對於幼兒專園的生活似乎已經模屬糊了,那時,幼兒園的生活,是什麼顏色的?童年是金色的 是金色的嗎?回想起以前的一幕一幕,那是綠色的啊 幼兒園門口,是三層臺階,臺階側壁,長滿了綠色的苔蘚,記得那次,我忍不住問老師 那綠色的,短毛毛是什麼?老師笑著...

用介紹了盧溝橋,介紹盧溝橋兩百字左右作文

用列數字的方法介紹了盧溝橋的設計的科學,得體 介紹盧溝橋兩百字左右作文 北京盧溝橋 有新舊兩座橋。舊盧溝橋亦作蘆溝橋,在北京市西南約15公里豐臺區永定河上,是北京市現存最古老的石造聯拱橋。永定河舊稱盧溝河,橋亦以盧溝命名。始建於金大定二十九年 1189年 明正統九年 1444年 重修。清康熙時毀於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