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介紹了盧溝橋,介紹盧溝橋兩百字左右作文

2021-03-04 05:55:54 字數 916 閱讀 9794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列數字的方法介紹了盧溝橋的設計的科學,得體

介紹盧溝橋兩百字左右作文

2樓:歷史通

北京盧溝橋

有新舊兩座橋。

舊盧溝橋亦作蘆溝橋,在北京市西南約15公里豐臺區永定河上,是北京市現存最古老的石造聯拱橋。永定河舊稱盧溝河,橋亦以盧溝命名。始建於金大定二十九年(2023年),明正統九年(2023年)重修。

清康熙時毀於洪水,康熙三十七年(2023年)重建。橋全長266.5米,寬7.5米,下分十一個涵孔。橋身兩側石雕護欄各有望柱140根,柱頭上均雕有臥伏的大小石獅共501個(盧溝橋文物保護部門提供資料),神態各異,栩栩如生。

橋東的碑亭內立有清乾隆題「盧溝曉月」漢白玉碑,為燕京八景之一。義大利旅行家馬可·波羅在他的遊記中稱讚「它是世界上最好的、獨一無二的橋」。橋東為宛平縣城,明崇禎十一年(2023年)建。

2023年7月7日,日本帝國主義在此發動全面侵華戰爭。宛平城的中國駐軍奮起抵抗,史稱「盧溝橋事變」(亦稱「七七事變」)。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萬五火舞呵呵呵和合二仙呵呵是什麼意思

簡要介紹盧溝橋事件,150字

4樓:司徒淩汐

七七事變bai(2023年7月7日—

du7月31日),又稱盧溝橋事變,zhi發生於2023年dao7月7日,為中國抗內日戰爭全面爆發的起容點。日軍以有己方士兵失蹤為藉口,要求進入宛平縣城調查。遭到中華**拒絕後,於7月8日凌晨向宛平縣城和盧溝橋發動進攻。

七七事變是日本全面侵華開始的標誌,是中華民族進行全面抗戰的起點,也象徵第二次世界大戰亞洲區域戰事的起始。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4 月 24日(

介紹自己的作文用古文一百字左右對稱

悠悠不知何許人也,亦不詳其姓字,因讀陳子昂 念天地之悠悠,獨創然而泣下 句,感時之好,因以 悠 為號焉!悠悠生五年,於村中玩耍,忽一人至,謂其父曰 此女聰慧,若未見 詩 書 惜矣 言乞不見。其父大驚,遂送私塾知詩書矣 復豆蔻年華,入中學,師皆愛之。然一日,悠於課堂酣睡,師指之曰 何於吾課堂酣睡耶?悠...

用對比的手法描寫你最喜歡的花,要兩百字哦,謝謝

冬天已經來到了,所有的花都已經漸漸的休息了。早晨,一陣寒風吹過來,使我顫顫發抖。當時我也先休息,可我身為梅花,我不能因為受了一點寒冷,就去休息,所以我要堅持下去。這時,使我想到以前小時候,我是被一個頑強的小孩吧我扔在一塊石頭縫裡頭,經過一場場狂風暴雨,我漸漸的長大了,那時剛好是冬天,我冒著寒冷,憑著...

小學三年級作文兩百字我從樹林裡面發現了什麼

以前的我總是很自私,別人做什麼對我好的事,對我來說都是他們應該做的。直到有一天.跟朋友們來到蘋果園,今天是媽媽叫我們這些小朋友來幫爺爺收蘋果的。這個蘋果園是爺爺種的,爺爺他很喜歡吃蘋果,下崗後就在自己院子後面的一片空地上種起了蘋果。每一年媽媽都會讓我們來收蘋果,現在又到豐收的季節了,當然少不了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