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玩歡樂谷的作文,遊玩歡樂谷的作文50字

2021-03-04 05:55:54 字數 5162 閱讀 2725

1樓:月似當時

週日,我和爸爸媽媽去歡樂谷玩。

早上,我們先上了聚能飛船。它把我們版抬得很高很高,我權們在那裡看到了歡樂谷裡的所有東西。

之後,我媽給我買了個土耳其拉長冰淇淋。那個土耳其人,先拿他的鏟子撮冰淇淋,然後把冰淇淋擱到蛋筒裡,伸給我。我伸手要去拿,結果,鏟子一晃,冰淇淋跑到了另一邊。

我又去另一邊拿,結果他把鏟子縮回來,把冰淇淋拿在手裡。我伸手去拿,他把冰淇淋一轉,擱在手後面,弄得我還以為丟了呢。最後,他把冰淇淋伸了過來,我接過冰淇淋,吃了一大口,好多絲兒拉了出來。

從那以後,我就覺得土耳其冰淇淋非常好吃。

然後,我們去看4d電影。演狗撒尿的時候,有水噴出來,噴得我滿臉都是。望採納

遊玩歡樂谷的作文100字

2樓:月似當時

今天,我懷著愉快的心情和媽媽姐姐,還有哥哥一起去歡樂谷遊玩。到了歡樂谷,我們看了一下地圖,上面有很多遊戲,裡面我們玩過的遊戲有天地雙雄、夢幻陀螺、雙層轉馬、旋轉搖擺傘、異度空間、激流勇進、完美風暴、神奇草帽、暴風之旅、礦山歷險、北極探險、彈跳袋鼠和四維影院等等。在這裡我就從礦山歷險開始講吧!

礦山歷險的主要工具是一輛車子,我們坐上去後,工作人員讓我們抱緊一根柱子,然後穿過洞到終點。

北極探險是一輛車,有兩把槍,讓我們擊中動物下面的小靶子就是38分,我得到210分,大哥哥得到了480分。彈跳袋鼠是坐上袋鼠,袋鼠就開始跳了,跳得越來越高,越高越爽。蟲蟲跳傘隊是兩個人坐在降落傘上,然後降落傘就自動移上去,落下來。

能量風暴是四個人坐在一起,然後就慢慢地轉起來,轉好了,變成豎的轉;轉好了,變成倒的轉;轉好了,再回到原來的方式轉。四維影院是在放一個動畫片,它是4d版的,在放的時間有4分鐘。動畫片的名字叫海洋寶寶,看完了海洋寶寶這個動畫片,我們就開開心心地回家了。

今天真是我最最開心的一天。望採納

遊玩歡樂谷作文400字

3樓:孤獨藍天

遊歡樂谷

歡樂谷是一個以現代科技和全部休閒觀念,構築了參與、體驗相共容的現代娛樂氛圍,是參與性強、科技含量高的大型旅遊主題公園。

歡樂谷全園有七大主題區,分別是:上海灘、螞蟻王國、歡樂島、陽光港、颶風灣、金礦鎮、香格里拉。

我最喜歡金礦鎮裡的金礦漂流了,我覺的那個很驚險、刺激。金礦漂流全長三百五十米,輪到我了,服務員讓我們穿上一次性的雨衣,我問一位服務員阿姨,為什麼要穿雨衣,阿姨回答我說:「呆會兒,你玩完了這個漂流就知道拉。

」我懷疑惑的心情坐上了漂流筏裡,仔細的思考起來。漂流筏開始轉圈了,然後邊轉圈邊前進。漂流筏激起的浪花向四周擴散出去,一朵浪花向我們撲來,我們要不是穿了雨衣,衣服早就溼了,然後變成一隻只落湯雞。

想到這,我終於明白為什麼要穿雨衣了,原來是為了不讓遊客的衣服弄溼。一路漂流下來,岸邊的風景也很優美,紅花綠草,鳥語花香。

我喜歡歡樂谷,它的確帶給我們很多快樂,真的名副其實的歡樂谷啊 !

遊歡樂谷作文500字

4樓:愛情歸何處

歡樂谷一日遊

今天,我們學校組織春遊,目的地是歡樂谷。

我早早的來到了班級,陳老師讓我們看書,過了一會兒,我們都到齊了,就出發嘍!

第一站——旋轉木馬,這就是坐在馬車上或木馬上轉圈的遊戲。我坐上了一匹非常漂亮的白色木馬,轉了大約4圈,遊戲結束了,我們就下來了。

第二站——瘋狂精靈,這是一種過山車,速度很快,時常感覺被推出去了,有點恐怖啊。因為排隊,大約一小時後,才到我,我和劉怡然坐在一塊。遊戲開始了,我每一次到角落時感覺都能被甩出去,簡直是太恐怖了。

中午,我們去老船長餐廳吃飯,因為人太多了,我們等了半個多小時,才進去吃飯,我吃得很飽呢!出去後,老師給我們照相。過了一會,就照完了。

第三站——颶風眼,我和李佳穎她們為一組,坐上了木箱船。我一直都是斜著坐的,因為那個船是斜著的。過了一會,我就下來了。

第四站——恰恰大草帽,這是四隻彩色大草帽,一直上下轉的遊戲。到了我們,我叫真悅幫我佔了一個位子,我去放書包。我上去後,遊戲開始了,我們的白色大草帽,最斜最高,可好玩了!

第五站——蟻兵**隊,這也是一種過山車,速度微慢,很適合小朋友坐。我們坐上了「螞蟻」,「螞蟻」一直都很慢,這讓我感到無聊。

第六站——騎兵訓練營,這是坐在車上或馬上向敵人打槍得分的遊戲。經過很長的排隊時間,我終於做到了一隻木馬上。經過一番「槍戰」,我得到了28分,我們全班最強的人是彭子懿——71分。

今天可真好玩!下次我還要來!

5樓:雨水綿綿細

去歡樂谷今天早上,陽光燦爛,爸爸決定帶我去歡樂谷。我和媽媽一聽,非常高興,吃過早餐,我們便出發了。在車上,我們有說有笑,沒過多久,就到了歡樂谷。

我們最先玩的是礦山漂流,這裡人真多,排隊都成了一條「蛇」,等待了半個小時,才輪到我們了,穿好雨衣,船動了,不停的轉。這裡會有很多機關,很快,幾個水槍同時射我們,好險我避開了,但我旁邊的人們卻中招了,搞到衣服溼了,滿臉都是水,我們都哈哈大笑。玩完礦山漂流,我們準備去玩礦山車。

來到礦山車那裡,我們看到車開得實在太快,又好像要傾倒的那種,人們在車上「啊,啊!」大叫,我心裡真是又興奮又緊張。開始了,車慢慢的往上開,忽然一下子衝了下去,我們不停地叫,車又慢慢地第二次上去,這次更厲害了!

車子直往下衝,一直在飛速轉,我緊閉眼,「啊,啊!」狂叫。一會兒,我們玩完了,離開座位時,我的腳都發軟了。

接著,我們來到了颶風灣,那裡真是太嚇人了,媽媽都不敢玩,我只好和爸爸去玩。開始時,船比螞蟻走的還慢,直到上升的時候,速度慢慢加快,到達最高點時,轉了一個彎,猛地下去,十幾層樓那麼高,好像有人把我們的船用力往下扔,速度實在太快了,下來後,衝擊水面,出現了5米多高的大浪,我被淋成了落湯雞,接著,我又被水槍**5次,太爽了!然後我們還玩了幾個專案,比如:

攀巖、轉風車……晚上,我們還玩了最好玩的瑪雅水公園,我在那裡衝浪,戲水,還坐在救生圈上漂流,玩啊玩,我都不知道累,一直到離場時間到了,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歡樂谷真是個好地方,太刺激,太好玩了。下次,我要在去挑戰!

6樓:背井離鄉

今天晴空萬里,爸爸帶著我風塵僕僕的來到了歡樂的發源地——歡樂谷。

走進「歡樂城」,我立刻被那琳琅滿目的大型機器看得眼花繚亂。在經過我左思右想之後,決定先玩「谷木游龍」。我們三步並兩步,大步流星的來到了那兒。

只見這裡人山人海,我和爸爸只好使出了江湖失傳已久的「縮骨功」擠進了隊伍。我心想;「我連過山車都敢坐,對於谷木游龍簡直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輪到我了,車子在急速上升,還沒等我緩過神來,列車就衝向地面,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然後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上雲霄。

到停的時候,我已是嚇得屁滾尿流了。隨後我和爸爸又玩了「龍捲風」,因為有了第一次的害怕,所以一開始有一萬個不願意,但在爸爸地「好言相勸」,抵擋不住爸爸地軟磨硬泡,我這才答應。剛坐下開機不久,我整個人在半空中360度的旋轉。

高興得太早了,更可怕的事情還在後頭。我整個人都不受控制了,在半空中「翩翩起舞」,過了好一會才停下來。此時,我感到天旋地轉,連東西南北都發不清了。

後來,我和爸爸還玩了泡泡大戰、異度空間、過山車……

夕陽西下我和爸爸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誰知道流星谷作文題目怎麼寫

8樓:興綺尉蔓菁

刺激的一開始了,因為今天

我們到了北京歡樂谷,這可是中國鼎鼎有名的遊樂園之一。有浪漫的旋轉木馬,它的形狀像宮殿一樣,富麗堂皇;刺激的過山車,它的軌道圍著整個遊樂園;瘋狂的旋轉企鵝張著血盆大口等著人們的挑戰;神奇的旋轉小屋,別看它小,機關轉動你會覺得天旋地轉,玩起來讓你驚歎不已。

最吃驚,最瘋狂,最刺激的就數過山車了,一路上高高興興的我一上車,心裡就像揣了一隻小兔子,砰砰亂跳,膽小的媽媽,上車以後又下來了,這回我才知道在我心裡最偉大最堅強的媽媽,也有膽小的時候。我還沒緩過神來出發的車鈴聲響了,它慢慢的爬上坡,突然「嗖」的一聲它又像脫韁的野馬跑下坡,不一會,又像剛學會走路的小孩子左右搖晃,接著轉了一個三百六十度的大圈,當整個車身頭朝下時,車上的人們發出刺耳的尖叫,一會兒又緩緩地到了終點。雖然時間很短,但是我覺得特別漫長,下車以後還是驚魂未定,心有餘悸。

順著羊腸小道我們又來到了摩天輪,我和媽媽上去了,當它升到最高處的時候,下面的大樹變成了小樹苗,房子像玩具房子一樣大,我們一看下面,驚了一身冷汗,不禁感嘆設計者的神奇。走在石子路上,不知不覺走進了旋轉企鵝的血盆大口裡。我們只做了一次就不敢坐了,給它起的名字一點沒錯,把我轉的暈頭轉向,不信你們試試。

我們走在小路上,到處可見**人物,要不是閉園的鈴聲響了,我才不會走的,我的人在外面,心還在裡面呢!

9樓:匿名使用者

誰知道流星谷的作文怎麼寫?

遊歡樂谷的作文 開頭

10樓:匿名使用者

遊歡樂谷

學校的生活顯得有些蒼白的單調,好在學校宣佈組織一次春遊活動,聽到這個訊息時心中有太多的喜悅凝聚,多日的積累便在這一刻釋放了,於是我們便早早準備,迎接這一次「歡樂谷」 之行,雖然小學時去過一次了,可那也過去了那麼長的時間了,不禁對這次「歡樂谷」之行多了幾分憧憬!

盼星星盼月亮,我們終於坐上了去「歡樂谷」的路上。一路哼著小曲的,議論不停的,看窗外風景的同學們甚是喜悅,車廂內也多了幾分熱鬧。伴隨窗邊同學的一聲尖叫,我們的腦袋集體向外望去,到了,終於到了。

遠遠地就望見了「歡樂谷」幾個大字。同學們也已經迫不及待了,待車停下後背上書包便下車找到自己的隊伍,準備著那份愉悅的到來。進了「歡樂谷」同學們便一鬨而散跟著自己的小組直衝向裡面,不久便沒了人影。

我們小組同樣也十分興奮先設計好遊玩路線,便衝進了遊樂區。雪域金翅,歡歡杯,異域魔窟……直到我們再也沒有力氣玩的時候才停了下來,一邊休息,一邊議論著下一步去哪玩。絲毫沒有半點疲憊之意,而是像剛開始那般熱情高漲。

時間也在一分一秒中過去,是誰說過歡樂的時光過得最快,現在才明白這句話的真正意義所在。唉……轉眼間時間就到了,我們也只有懷著那顆戀戀不捨的心離開了「歡樂谷」。

我坐在返往校園的車上,望著路邊搖曳的柳樹不禁豁然開朗。是呵,快樂雖短暫,但不變的卻是那分短暫卻又珍貴的過程。人生也不過如此,前面的路雖坎坷或佈滿荊棘,不過勇敢的走過以後,又會擁有珍貴的美好,也許一個不經意又會是自己的夢想跌入谷底,抬頭仰望,眼光中雖然有一絲絕望,但更多的卻是一種積極地認真的誠懇的目光,那時才發現有時快樂不會持久,而持久的快樂只有自己去爭取。

看著窗外斑駁樹影在同學臉上留下的陰影,我想,同學們應該都會有收穫吧!不管什麼時候想起這次歡樂之遊,也會有一份獨特的感受吧!因為我在同學們快要離開的時候看到了他們臉上一絲留戀,不過在走出「歡樂谷」之後同學們的臉上卻是一份釋然。

是呀,快樂不是佔有,因為我們會記住,何不讓我們失去一些,再回憶一些幸福呢?

在北京歡樂谷遊玩的最好順序,北京歡樂谷遊玩的順序應該怎麼樣玩?

那裡最牛的是太陽神車.其實 沒必要做那個過山車 有一個跟過山車塞的東西 忘記叫什麼了 但是是軌道在腦袋頂上 帶著你繞圈 很棒 記得峽谷大漂流的時候要買一次性雨衣 上坡時候把腳抬起來 要不給你整個旅遊鞋灌兜灌個精光透 別挑人多的時候去 千萬別趕人多的時候 排隊能一項排2個小時.下午有遊園 可以照相 但...

歡樂谷冬天的景色作文,歡樂谷冬天的景色作文400字

冬天,沒有春天那麼鳥語花香,風景宜人 沒有夏天那麼驕陽似火,電閃雷鳴 沒有秋天那麼碩果累累,落葉紛飛 但它給我們帶來了漫天飛舞的雪花。早晨,我開啟窗門一眼望去 雪花徐徐飄下,似蘆花,如柳絮,像輕悠悠的鵝毛,似蒲公英的種子,無盡無休地飄著,又宛如那美麗的銀蝶在院中翩翩起舞,還彷彿是一群白色的小精靈,在...

關於上海歡樂谷一日遊的作文,上海歡樂谷作文

國慶節的時候,我和媽媽一起去了上海歡樂谷。那天,天氣炎熱,要是不動汗水也會趁你不注意的時候流下來,所以我只好讓媽媽幫我買了一支冰淇凌。剛走到裡面,我一抬頭看見有許多面國旗隨著風兒上下搖擺,好像在跳舞。我們走進一家 手模店 裡面有 金手 有 銀手 還有 臘手 媽媽讓那位正在 做手模 的阿姨幫我做一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