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歡樂谷夜場和白天有區別嗎,北京歡樂谷日場和夜場有什麼區別

2022-03-21 00:10:57 字數 998 閱讀 1263

1樓:袁莞夫蘭蕙

夜場票**是白天的一半呢,設施都開的話,那白天誰還去哇

夜場主要是表演,很多大型設施只在白天開放的。夜裡是不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區別,日場是早上九點就可以進去玩所有專案到晚上閉園,夜場只能晚上六點進去玩到閉園,而且晚上六點以後好多專案就關閉了。

3樓:送溫暖的快遞員

夜場的票價便宜,花費較少,但是夜場一般只有少部分遊樂設施,夜場還有表演可供欣賞。

白天雖然花費較多但是所有遊樂設施都會開放使用(但是遊客略多,需要排隊),遊客可以自由選擇。

4樓:哲仁

有,有的專案就沒有了,夜場便宜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夜場票價較便宜,日場票價貴一點,夜場可以玩的專案沒有 日場那麼多,北京歡樂谷設定了120餘項體驗專案,包括40多項遊樂設施、50多處人文生態景觀、10多項藝術表演、20多項主題遊戲和商業輔助性專案,可以滿足不同人群的需要。

北京歡樂谷是國家4a級旅遊景區、新北京十六景、北京文化創意產業基地,由華僑城集團創辦,是集國際化、現代化的主題公園。公園分別由峽灣森林、亞特蘭蒂斯、失落瑪雅、愛琴港、香格里拉、螞蟻王國和歡樂時光七個主題專案區。

北京歡樂谷日場和夜場有什麼區別 20

6樓:杏兒小杏兒

日場全部專案開放,下午七點之後各大型遊藝專案陸續關閉。九點半開始清場。

北京歡樂谷晚上人多嗎?專案與白天一樣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人還好一點,白天的人多的要命,因為晚上去的家離得都比較近,或者是住的旅館很近,這總比白天全北京市的人都去要強吧!至於專案嗎,跟白天是一樣一樣的,只有幾個專案不開,大體差不多。你要是離得近的話,我大力支援你去夜場!

8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別去。設施都不開。

北京歡樂谷夜場都有什麼專案

都是小型的專案,剛進門那些吧,基本大專案都關閉了。不過人相對少些,排隊時間也短,不過喜歡刺激專案的人建議別去,就一個天地雙雄能玩上一玩,其他就沒有了。夜場主要就是螞蟻王國和異域魔窟 到21 00 和太陽神車 到20 30 夜場的人不多的 而且沒有什麼氣氛 也沒有刺激的專案 太陽神車除外 花車巡遊也沒...

冬天去北京歡樂谷好玩嗎,北京歡樂谷冬天好玩嗎?

峽灣森林 wild fjord 失落瑪雅 lost maya 愛琴港 aegean harbor 香格里拉 shangri la 螞蟻王國 ant kingdom 亞特蘭蒂斯 atlantis主題景觀 華僑城大劇院 北京最大的劇院之一 歡樂廣場 免費開放的特色主題廣場 生態樹林 超前仿生學建築藝術 ...

成都歡樂谷門票包括什麼?日場夜場有什麼區別

如果是購買日場門票的話就是開園可以玩到關閉,裡面的水世界和那些遊樂裝置都可以去耍,除了個別要收費的之外。日場和夜場的區別第一個就是門票的 不同,第二個是遊玩時間不同,日場票是包含夜場票時間的,夜場票就只有在規定時間內才能進入園區。第三個就是可以玩的專案,日場的專案比夜場的專案要多一些,不過夏季水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