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變成了鯊魚作文兩百字左右

2021-03-04 09:24:01 字數 488 閱讀 1722

1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一:童年色韻每個人都有最喜歡的顏色,對於二年級的我們,對於幼兒專園的生活似乎已經模屬糊了,那時,幼兒園的生活,是什麼顏色的?「童年是金色的」是金色的嗎?

回想起以前的一幕一幕,那是綠色的啊! 幼兒園門口,是三層臺階,臺階側壁,長滿了綠色的苔蘚,記得那次,我忍不住問老師:「那綠色的,短毛毛是什麼?

」老師笑著說:「這是苔蘚,是一種植物.」我不知道什麼叫苔蘚,但聽老師說那是植物,那一定是活的,那會說話吧?

我就問它:「你是苔蘚嗎?」它不語,只聽見遠處大樹被風吹的沙沙作響.

幼兒園後有一個小花園,每逢中午,我們不願意回家吃午飯,緊趕慢趕跑向後花園,**有一棵杏子樹,每逢它結果了,我們就要舉行一個「杏果宴」我們把自己的衣服撩起來接著杏果,然偶裝著慢慢一兜杏子,坐在長滿苔蘚的石頭上,吃起來,我們幾乎吃不了多少,因為那杏子也不甜,帶我們吃夠了,玩夠了,戀戀不捨的回家時,那裡地上就會有好多咬了幾口的杏子. 這就是我喜歡的顏色,童年的顏色.

感恩父母作文過程兩百字左右,感謝父母兩百字作文

母親,像一堵牆,遮住了風雨,擋住了烈日,好讓我們這些不經風雨的小樹苗能茁壯成長 母親,像慈祥的鳥媽媽,每天都用充滿愛的手撫摸著我們這些幼雛的羽毛,鼓勵我們去搏擊萬里長空。我的母親也像牆,像鳥媽媽對我呵護倍至,鼓勵有加,尤其讓我感激的是母親常常對失落的我進行引導和鼓勵,讓那深刻的道理在我的心裡生根,她...

兩百字作文假如我變成了變形金剛,假如我變成了什麼作文300字5篇

如果我是變形金剛,我就會消滅 攻擊所有的壞人,剿了他們的老巢,殺他們個片甲不留,讓人民過上幸福的日子。如果我是變形金剛,我還會把犯罪的人統統抓起來,讓他們受到應有的懲罰,使世界上沒有犯罪記錄。如果我是變形金剛,我也會隨時變成汽車,幫助需要汽車的人,變成房子給乞討的人住,變成警察抓壞人。當然我不會讓任...

用介紹了盧溝橋,介紹盧溝橋兩百字左右作文

用列數字的方法介紹了盧溝橋的設計的科學,得體 介紹盧溝橋兩百字左右作文 北京盧溝橋 有新舊兩座橋。舊盧溝橋亦作蘆溝橋,在北京市西南約15公里豐臺區永定河上,是北京市現存最古老的石造聯拱橋。永定河舊稱盧溝河,橋亦以盧溝命名。始建於金大定二十九年 1189年 明正統九年 1444年 重修。清康熙時毀於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