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做什麼生意賺錢,2023年做什麼生意賺錢

2021-03-04 09:24:01 字數 1045 閱讀 6667

1樓:aa國際動漫

如果要真想

bai賺錢,為何不在du

當地開一zhi個有一無二、特色有專業性的dao動回漫店呢?現在開店就是看產答品,看文化,不談飲食這樣的普遍行業,就店面產品是否有前景?是否吸引人眼球?

才是店主最應該關心的。簡單說,開店就是為賺錢。所有人都清楚,最好賺錢的物件是年輕人,因為青年人是流行的代言人,最近流行的動漫店正在雨後春筍般的悄悄的火了起來。

所以開家動漫店肯定賺錢!

2023年做什麼生意賺錢

2樓:aa國際動漫

目前創業,投資者

抄應該跳出固襲有、狹窄、強化的思維模式,從更長遠的時空上把握市場運作規律,深入研究消費需求、獨闢蹊徑,致力於經營人無我有的商品和服務,巧佔市場盲點。比如動漫周邊店,結合目前時尚動漫元素的動漫周邊產品受到目前學生年輕人的吹捧,**也不貴,動漫產品的利潤來講是非常高的,畢竟面對的都是年輕人群,這類人群花錢買東西都是隨自己性格的,喜歡就會去買,而且動漫店投資小見效快,店面面積也不用太大,是非常適合中小投資者創業。推薦關注動漫店。

2023年做什麼生意賺錢?

3樓:aa國際動漫

開動漫店不錯。國家正大力扶持動漫產業,漫迷的數量也在直線上升,由此可見,動漫專產業市場前景很廣闊,在學生屬群體中至少有90%以上的人喜歡與瞭解動漫行業,購買動漫周邊產品,所以現在開動漫店前景還是很廣闊的!在島國日本動漫產業是支柱產業。

當然,中國也一樣,空間廣大,相關的發展機會也很多的。

隨著物質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人們開始追求精神生活,尤其在這個崇尚個性的時代,人們不滿足於工業化產品的千篇一律,越來越多的人喜歡自己動手做一件想要的diy產品。動漫店裡不僅有精美的動漫周邊產品,還有diy個性製作,包括diy杯子,衣服,抱枕,手機殼,水晶,相簿等等作為禮物送出,既新穎又代表自己的心意。這也是為什麼越來越多的創業者選擇動漫店創業的主要原因。

4樓:北京博士園毛髮研究中心

眼光放長遠一些,養髮屬於朝陽產業前途不可向量開一家養髮館吧。

2023年做什麼生意賺錢,2023年做什麼生意賺錢

我建議還是做自 吧,投資少,持久做,內容不空洞的話,也能賺到一部分,還能讓自己堅持學習。回答你好,親,可以考一個網路安全師資格證,在未來幾年非常的吃香,計算機越來越普遍,人工智慧越來越普遍。提問你好 我諮詢 一下 新能源方面或者生意方面有什麼好的建議回答我覺得流量時代可以做新 方面 新 方面在這幾年...

2023年做什麼生意比較賺錢,2023年做什麼生意最賺錢?

樓主可以在幼兒園,小區,大型超市附近開一家兒童互動體驗館,原因是,現在隨著兒孩政策的開放,很多家長們對於孩子的學前教育問題越來越重視,在店裡不僅可以讓孩子在興趣愛好方面得到培養,也能夠提高動手動腦能力,重點打造了陶藝體驗,兒童遊樂園,親子烘焙,繪本閱讀,手工製作以及個性定製等等經營專案,經營方式有課...

做什麼生意賺錢,做什麼生意最賺錢?

做兩類生意能讓你賺到錢 第一類 做能夠借力的生意 第二類 做能夠合作的生意。步驟 方法 做能夠借力的生意之說明 借力的目的是什麼?目的就是增加更多的顧客量。不管你做什麼樣的生意,你都需要更多的顧客群,這就好比你是一個演員,你需要更多粉絲來捧場 如果你是個作家,你需要更多的閱讀者 要想做個賺錢的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