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麼賺錢,做什麼生意能賺錢?

2021-05-02 14:32:40 字數 5046 閱讀 9019

1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的最高境界,就是抱朴守拙。明明什麼都知道,卻一副痴呆愚頑的表情。這種人不張揚,不高人一等,平易近人,反而更易得眾人的歡迎。

社會是很現實的,人心更是難測的。當你的聰明外觀、鋒芒畢露時,則遭人妒忌。那又何必呢?

炫耀自己,無非想讓人高眼看你,無非為了虛榮、臉上有光,但當你在官場、職場被排擠,不能盡情揮灑時,不知是否有聰明致禍之嘆?

口訥的智慧:不逞利口,不論人短

以說話遭禍者,不在少數。究其因,無非愛逞利齒,愛論人長短、搬弄是非。而最冤枉的是那些人,本無心之語,被人道聽途說、斷章取義,致千古之恨。

所以,如果從一開始就慎言,不是可以免去許多煩惱嗎?為人處世,萬不可忘記「禍從口出」之戒。人處世,萬不可忘記「禍從口出」之戒。

隱忍的智慧:知雄守雌,以退為進

真正的英雄,是那些能伸能屈之人。沒有誰一輩子都是順順利利的,所以,得意時固然值得揚眉吐氣,失意時卻不能一味消沉,應積蓄力量,以伺東山再起。這時候的隱忍,才算把人生百味都嚐盡。

失意時的忍,是知雄守雌,以退為進。

包容的智慧:以和為貴,寬容大度

糊塗是一種肚量,是眼裡揉得進沙子,是以和為貴的寬容大度。得饒人處且饒人,多個朋友多條路。當你包容別人時,也就為了自己積累了人情。海納百川,有容乃大;人有包容,謀事易成。

做人的智慧:表面愚拙,內心精明

做什麼賺錢

人至察則無徒,所以人不能太精明、太計較,平時糊塗一點,給人留有餘地,方是共贏之路。當然,表面上可以糊塗,心裡卻要打個小算盤,時時的調整自己。放眼遠望,別死盯別人的缺點,要懂得吃小虧才能賺大利著急道。

生存的智慧:靈活應變,從容謹慎

一個人去拜訪禪師。禪院的門很矮,他沒注意,結果碰到了頭。禪師對他說,要想不碰到頭,就要學會低頭。為人處世也是如此。

交際的智慧:精於「糊塗」,廣結人緣

交際場合,真真假假,虛實莫辯。別人的話,有些可以當真,有些則不然。精於糊塗之道的人,跟任何人都可以是朋友,甚至別人的冒犯,他都可以微笑面對。

凡事不去較真,也就避免了衝突,可以左右逢緣。

做什麼賺錢

處事的智慧:故意示弱,假裝糊塗

馬有失蹄,人有失足,為人處世,能不小心點嗎?小摔小疼,大摔就不僅僅是疼了。要明白的是:在一開始就故意示弱,假裝糊塗,不是可以避免站得高,摔的疼嗎?

修身的智慧:達觀生活,知足常樂

糊塗的人生觀就在於要達觀生活,知足常樂,他能看開一切,所以寵辱不驚、從容快樂。想要達觀,就要懷一顆平常心,凡事順其自然,不去計較是是非非,笑看庭前花開花落。人生不滿百,何必懷千歲憂呢?

人生不愉快的事,能忘就忘,不去強求什麼,不也很瀟灑嗎

2樓:宸熙斷

慢慢來。和開車一樣,安全才是最快的到達方式!想要一下子賺到許多錢,你就在一下子投許多資。

就像我們種植植物一樣,你要一下子收到許多,你就要一下子種好多種子。要麼就只能去賭一下。正所謂:

工不如商,商不如囤,囤不如投,投不如賭。所以只有賭才能讓你一下子賺到許多。但是,人生是一個長的過程。

我們只有學會了掙錢,才是最基本的,而不是去找最直接的到達方法。只要累積到了,你才能富得長久。同一樣東西,有的人運氣好就出手賺取錢多一些,有的人運氣不好就出手低一些,這和技術也有關係。

相對的,做生意有好與差之分,可是能做好生意的不是說這生意好做就能做好,和人是有好大的關係的。毒品的利潤最高,回報高達100%到200%,偉大的革命導師馬克思說過,資本「為了100%的利潤,它就敢踐踏一切人間法律;有300%的利潤,它就敢犯任何罪行,甚至冒絞首的危險。」可這能做嗎?

不可以,生活中有隻要你學會了去運用資本賺錢,比這個300%還多的生意多得夠嗆!何必去做成本高的生意。所以,一定要學會賺錢,學會了,什麼生意都可以做,只要能夠整合資源,資本夠大,哪怕是10%/一年的生意,也一樣能夠發財!

賺錢是運,存錢是命。生意也許可以賺錢,但,不一定能守得住。最好是邊做生意,邊學投資。

我是在單位工作了十年才出來投資的。雖然沒在工作上賺到我足夠的錢,但我學到了投資。賺錢的配方

1.開源節流。「開源節流」四個字形成投資、理財的最經典之句,是投資理財的成**則。「開源節流」也就是:購買資產,減少負債和開支。

2.成為……做……擁有。從思想上成為富有的人,也就是說去學習富有的人的思考方式,因為人與人成功的差別僅在於思考問題方式的不同。而後才去做。只要這樣做,你就可以擁有。

3.你要知道別人是如何掙錢的,至少要知道四個系統到五個系統或者更多的系統是如何掙錢的。a、建議每天接觸一些關於商貿、財經的資訊。

b、每週都要同不同的系統接觸。你可以從和他們老闆的交談中瞭解到系統的運作。c、找到你的財務教練。

d、參加一些實際工作但不要工資。多做一些工作但一定要仔細觀察。

4.創造和購買系統。

5.你不能用眼睛去看錢,要用思維去「看」錢。

6.創造財富的過程——思維,也是一種財富。

7.成為銀行,而不是成為銀行家。

8.正當避稅。

9.自己本身就是一種投資,這種投資最沒有危險。

10.你要明白,真正的風險來自於尋找安全思想和不懂財務。我們要的是有戰勝困難的準備和學會駕馭風險本事,敢於冒險、投資,財富來自於風險。

投資其實沒有風險,真正的風險來自於自己沒有理財投資的知識。

11.成為你自己,不要讓「小雞」(你周圍一些膽小如雞的人)左右你的思想。

12.不同象項有著很大的區別,「e」代表僱員(指職業者),「s」是指有專業職能為自己工作的人(如律師等),「b」是指企業主,「i」是指投資者。大部份人(應該說是佔有社會上20%財富的80%的人)在「e」、「s」象項。

少部份的人(應該說是佔有社會上80%財富的20%的人)在「b」、「i」象項中。當然每個象項都有人會富有,但是,從比例上,難道說我們還看不出好壞嗎?

13.就我而言,我要成為「e、s、b、i」象項的結合者。成為複合型的投資者。

14.利用一切可利用的資源,這其中包括藉助他人物力、人力、財力、地位、智慧和運用自己智慧組織起來成為我們的資本。

15.四個綠房子換一個紅酒店,當不動產不景氣時,我們就購房地產和用租金給養,等到景氣時賣房地產購買紅酒店(系統)。

16.知道情商、財商和理性其中的奧妙。

17.語言就是工具,我們用這個工具來控制情商。

18.行動起來將工資儲存起來,同時想方設法掙到一些額外的錢,掙來做為支出和償還債務。

19.富人是用金錢去換時間,窮人是用時間去換金錢和節約金錢。

20.把金錢放在第一位。知道如何運用它,照顧它。

《窮爸爸·富爸爸》說過:「財商不是你賺多少錢而是你能夠得到多少錢、錢為你工作的努力程度和這些錢可以維持多少代,」他說:「如果錢在你的頭腦中沒排第一位,那麼它就不會粘到你的手上,如果說它不粘到你的手上,錢和有錢人就會遠離你。

」21.加強學習財經,法律,政治知識。

22.走出投資、理財失敗的陰影。

23.做好你的投資計劃,長遠利益的步驟都要想到。

24.在目的排列上,我們要做到「富有、舒適、安全」,而不要「安全、舒適、富有」的排法。

25.用錢去掙錢。

26.找到你的教練,因為專業人員才要教練。

27.你就算在玩也要玩出一輩子都可以玩的遊戲,如高爾夫球、桌球等。不要去玩只有在年青時候才玩得起的遊戲,如籃球、足球等。

正像遊戲一樣,打工和一份穩定的工作,儘管安全但你總有退休的時候,而成為一名企業家或者投資者,那是幹一輩子的事業。

28.通常我們的錢來自於(1)工資(2)被動收入(3)投資回報(4)票據收入。我提倡將工資收入轉化為後三種。

29.通過投資留住你的工資。也學著讓你的錢為你工作。

30.富人和資本家的公式是:「金錢——支出——購買增值資產——產生金錢……」而窮人則是:「金錢——購買物品形成債務——償還……」這樣的公式決定富人和窮人。

31.信。信用,信心,信念。

32.你可以接受債務,但它的前提是:這個債務必須由別人承擔。

33.能夠用別人的雞來給自己生雞蛋的人最聰明。

這是我賺錢的配方:

我的看法和我的做法是:

1、複利掙錢。也就是本生利,利滾利。相當於把錢放高利,拿到了利就去當本。

2、複式掙錢。一個人有三頭六臂,也掙不多,要做到許多人為你工作,許多條路為你掙錢,許多地方為你生錢。

3、利用別人為你掙錢,解放自己,自己人才有時間去學習如何快速掙錢。

4、會運用資本的力量。

5、會運用人脈的力量。

6、會運用杆槓的力量:比如借用他人的力量,借用資本的力量……合作伙伴,共同創業……

7、開源節流!

8、寄生法,也就是借用大企業,也可以是合股!

9、付出比別人更多的努力!

3樓:陳雄軍

只要我們願意去做就能賺到錢,渠道不同,賺到財富存在很大的差異,有些人一天的收入,是別人一年甚至十年的收入

4樓:徘憂閣

只要去做,就有收穫。

5樓:陳雄軍

關於賺錢,很多人可能並不缺想法,渠道不同,賺到財富存在很大的差異

做什麼生意能賺錢?

6樓:匿名使用者

手頭資金不多,行業經驗不足,初次創業者如何創業??

當然人人都想找個好專案:既要資金少,還要風險低,好操作!手頭資金一定的情況下,只有找個好專案就很重要了!以下幾個行業,具體比較分析:

1、服 裝:

投入大,服裝行業競爭大,到處都是服裝店;看似簡單實則門檻很高,需要多年行業經驗;要求經營者懂服裝的流行趨勢,會拿貨,面料、號碼大小、陳列、庫存處理、**技巧等都要精通;最大的問題是季節壓貨難處理。很多女孩自認為賣服裝很簡單導致創業失敗。

2、化妝 品:

投入大(大量產品鋪貨);裝修要求高,行業品牌競爭更大,進貨多,投資往往10萬以上(產

品有2-3年保質期限制),產品對**有影響。

3、餐飲小吃:

比較油膩,營業時間長(早起採購,晚歸打烊),煙熏火燎聘廚師,一般年輕人不願意幹,

衛生狀況管理很嚴格,競爭也大要求有特色和店鋪選址要求也高。

4、網 店 等:適合做兼職,小打小鬧,耗時間,需要懂技術推廣等。

5、其它偏門:要是沒做過具體詳細的市場調查研究,風險係數就難說了。

6、飾品行業:行業品牌競爭小,獨生子女市場大,投資少利潤比其它行業高(3-5倍),產品統一規格,無季節壓貨,門檻低不需要特別專業培訓,不想做了隨時甩賣處理容易退出!分析的在理不?

做什麼生意賺錢,做什麼生意最賺錢?

做兩類生意能讓你賺到錢 第一類 做能夠借力的生意 第二類 做能夠合作的生意。步驟 方法 做能夠借力的生意之說明 借力的目的是什麼?目的就是增加更多的顧客量。不管你做什麼樣的生意,你都需要更多的顧客群,這就好比你是一個演員,你需要更多粉絲來捧場 如果你是個作家,你需要更多的閱讀者 要想做個賺錢的生意,...

做什麼最賺錢,做什麼生意最賺錢?

馬匹健康與行為管理 動物心理學 釀酒學瞭解一下!你自己對什麼最熟悉就做什麼生意,這種才能賺錢,做生意有句說法叫隔行如隔山,不熟悉的千萬別做,多數會賠本,少數是維持現狀最後摸出門路來才開始賺錢的.勸你最好是做你熟悉的生意.思路就是財路,思路就是出路 對於想創業的年輕人,目前有一個最好的機會,有 魔術水...

在非洲做什麼生意賺錢,做什麼生意好賺錢做什麼生意好賺錢

非洲基礎設施太少治安太差政治動盪沒有信用軍閥割據.許多公司去到那裡做生意都被迫向部落繳納保護費.即使發達的南非也一樣.一但哪個政治領導人倒臺了另一個領導人上任就很有可能吞併沒收你的財產和產業據為己有.在非洲是沒有就業安全保障和人生安全的.建議不要輕易獨自前去.可提供的機會太少了.幾乎都是隻自然資源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