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交通工具的作文一百字到兩百字之間

2021-03-04 01:24:13 字數 2256 閱讀 4595

1樓:三叉河新

描寫交通工具的好詞汽車  火車  輪船  飛機  轎車  卡車  漁船    小艇  遊輪  花船  龍船  渡輪  客車  車頭    車廂  電車  油門  剎車  汽笛  白帆  帆船  三字詞:  吉普車  麵包車  加長車  自行車  照明燈    人力車  無軌車  有軌車  擋泥板  方向盤    火車頭  亮光光  烏突突  黑亮亮  明晃晃  四字詞  穿梭來往  呼嘯而過  一掠而過  一帆風順    風馳電掣  疾速行駛  高速行駛  乘風破浪    車輪滾滾  騰空而起  穿雲破霧  車水馬龍

2樓:匿名使用者

李紫瑜和李超爸爸還有郭新新媽媽

兩百字的交通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出行安全,不僅關係到自己的生命和安全,同時也是尊重他人生命的體現,是構築和諧社會的重要因素。透過川流不息行駛的車輛,「關愛生命,安全出行」八個字在我的腦海裡顯得更加突出。

提到出行安全,很難不讓人想到交通安全。在日常生活中,交通安全總是圍繞在我們身邊。只要你一出行,便同交通安全打上了交道。

行走時的一次走神,過馬路時的一次僥倖,開車時的一次違章,僅僅是一次小小的疏忽,這一切都會使一個生命轉瞬即逝。飛旋的車輪會無情地吞噬掉行人的生命。

曾經看過一則報道:「全國每六分鐘就會有一人死於車輪底下」。這絕對不是危言聳聽。慘痛的事實再一次給我們敲響了警鐘:「文明行車,文明走路」。

現代交通的發達雖然給人們帶來了無盡的便利,但同時也增加了許多安全隱患。有人曾稱交通事故為「現代社會的交通戰爭」,交通事故像一個**的殺手,潛伏在馬路上等待著違章違規的人出現。因此,人們應當學會保護自己,要養成文明行車,文明走路的習慣。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人,最寶貴的是生命」,血的悲劇告訴我們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規,真正做到「關愛生命,安全出行」。

安全的出行,營造良好的交通執行環境無意識為和諧社會的構築添磚加瓦,而和諧的社會又為交通安全的建設撐起了一片藍天。

這,便是雙贏的智慧。作為一名普通的小學生,遵守交通法規,維護交通秩序是我們應該具備的社會公德。「文明行走,構築和諧」,這需要每個公民從自身做起,從小事做起,讓「平安大道」更加暢通無阻!

4樓:僅有的自私

描寫交通工具的好詞  汽車  火車 輪船  飛機  轎車  卡車  漁船    小艇  遊輪  花船  龍船  渡輪  客車  車頭    車廂  電車  油門  剎車  汽笛  白帆  帆船  三字詞:  吉普車  麵包車  加長車  自行車  照明燈    人力車  無軌車  有軌車  擋泥板  方向盤    火車頭  亮光光  烏突突  黑亮亮  明晃晃  四字詞  穿梭來往  呼嘯而過  一掠而過  一帆風順    風馳電掣  疾速行駛  高速行駛  乘風破浪    車輪滾滾  騰空而起  穿雲破霧  車水馬龍

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這個社會上沒有什麼東西免費的,我平時寫稿可是有稿費的,即便200字也幾十了

自己能做的還是自己做了吧,對你有好處

描寫合肥地鐵的作文一百字

6樓:匿名使用者

假期裡的一天,我和爸爸迎的來到駱馬湖,啊湖真大,岸邊是一望無際的沙

內灘,踩上去軟綿綿容的,好像在厚厚的海綿上走路一樣,一陣風吹過,湖水蕩起了波紋。許多遊客都光著腳丫在湖水裡揀著貝殼,五顏六色牟貝殼美麗極了,有紅的、白的、黃的、灰的……形狀也各不相同有長的、圓的、方的、多邊形的……真是數不勝數……微風吹過湖面上波光粼粼,一個浪花打過,把我的衣服全弄溼了。我們一直玩到太陽落山,我們才離開了駱馬湖……我的家鄉不僅景色優美,還有樸實善良的人們,當四川汶川發生了5。

12大**時,我們家鄉的人們發揚了「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傳統美德,向災區捐款捐物,幫助他們重建家園。

描寫同學的作文一百到兩百字

7樓:孤獨藍天

我的同學

我的同學張楊長著一張瓜子臉,一對線條優美的雙眼皮裡鑲嵌著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他喜歡穿一身迷彩服,看起來還真像一名小軍人。

張楊不僅有著灼人的外表,而且還很聰明。每次的數學題他總能做得又對又快。還被數學老師選為數學小組長呢!

除了聰明外,張楊對自己的工作也非常認真負責。每次掃地張楊這組總是很乾淨,而且多次被老師表揚,自然也是小組長了。

別看他很優秀,可頑皮呢!張楊老喜歡給大家起外號。一天下課,張楊跑到姜海瑩面前,給她起了個外號叫「花木蘭」,他還給唐尚旗起了外號叫「豬八戒」。

我和張楊是很好的朋友,衷心希望他能夠克服自己的缺點,改掉一些不良的習慣,做一名人人喜歡的好學生。

關於夏天作文一百字兩百字三百字四百字五百字六百字七百字八百字

有人愛芳香四溢的春天,有人愛碩果累累的秋天,有人愛那雪花飛舞的冬天。我卻獨愛多姿多彩的夏天。夏天是炎熱的。天公好像發燒了,氣溫竟達35度以上!太陽似火球一般,炙烤著大地,空氣悶熱,地面滾燙滾燙。動物們可避暑有方,狗躲在陰涼處,伸出長長的舌頭 噓噓 地喘著粗氣,宛如剛剛參加了馬拉松比賽 魚兒急忙露出水...

清明節古詩一百字到兩百字左右,清明古詩解釋100字

1 送陳秀才還沙上省墓 明代 高啟 滿衣血淚與塵埃,亂後還鄉亦可哀。風雨梨花寒食過,幾家墳上子孫來?譯文 全身衣服都沾滿了血淚和塵埃,儘管現在戰亂結束了,但是回到故鄉也還會感到悲哀。在風雨中,梨花落盡了,寒食節也過去了,清明掃墓的時候,有幾戶人家的墳墓還會有後人來祭拜呢。2 慶東原 暖日宜乘轎 元代...

作文兩百作文兩百字我去過的地方,風景優美的地方作文兩百字怎麼寫

走進抄公園大門,一幅迷人的景色便呈現在眼bai前。金燦燦du的枯葉不時地zhi 從樹上飄落下來,就像一隻只蝴dao 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落葉給大地鋪上了金色的地毯。不遠處是一個湖,湖面波光粼粼,湖水清澈見底,一群群色彩斑斕的鯉魚在水中嬉戲。白天鵝遊船隨波盪漾,不時傳來人們歡快的笑聲。湖邊站著蒼勁挺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