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生日的作文兩百字以上,過生日作文三百字左右

2021-03-03 23:38:31 字數 3151 閱讀 8745

1樓:匿名使用者

篇一:我的生日 今天,是我的十二歲生日. 我整個人好像變成了一個國王似的,妹妹這一天都像是我的侍從,鞍前馬後地遵從我的指揮,為我做事;媽媽和奶奶為我準備了一桌豐...

今天是我的生日,全家都瀰漫著喜慶的空氣。為了慶祝我的生日,懷孕的姑姑不遠千里的趕回了撫順;媽媽給我買了香甜的蛋糕;爸爸為我買了好遙控車;爺爺奶奶送我美好的祝願……

下午3點20分,媽媽剪開包裝,把蛋糕拿了出來,爺爺把炒好的菜端了上來。等人都坐到座位上,我把八根蠟燭小心翼翼的插在了漂亮的蛋糕上,爸爸點燃了蠟燭,閉了燈,大家一起為我唱好聽的生日歌,緊接著我吹滅了蠟燭,又閉上眼睛許了願……

吃完蛋糕後,我向窗外望去,天彷彿格外的藍;陽光彷彿更加燦爛。我忘不了這一天,忘不了我快樂的生日。

7月28日是我最難忘的日子,因為這是我的生日,我真的很高興. 早晨我早早的就起來選蛋糕了.我選了個蛋糕裡面嵌著許多水果.晚上我早早的叫來哥哥姐姐,來了好多的人.晚...

今天是我的生日,生命的年輪又在不經意間,悄悄輪迴了四個風雨飄搖的季節,回顧往昔,發現自己的內心世界,總是充滿了憂傷的色彩,總是讓淒涼的文字佔據了我的空間,無形...

我的生日作文: 我的生日 8月16日是我的生日,我非常高興.我邀請了三個最好的朋友參加我的生日聚會「我的生日作文」

過生日作文三百字左右

2樓:隋元廣

四月二十五日是我的生日。吃罷早飯,媽媽說:「中午我給你買個蛋糕,慶祝生日。

」我喜出望外,想到我最喜愛吃的生日蛋糕,竟垂涎三尺了。 中午放學,我蹦蹦跳跳地回到家裡,看到桌子上的大蛋糕,我迫不及待地把蛋糕上的塑料罩拿開。看到蛋糕上的圖案:

四朵粉紅的小花,旁邊長著幾棵小草,漂亮極了。上面寫著:呂詩雨生日快樂。

我看著看著彷彿走在童話世界裡。過了好一會兒,我才回過神來。哦!

該吃蛋糕了。我拿起刀飛快地切開蛋糕,就狼吞虎嚥地吃起來,忘了點生日蠟燭,也忘了讓爸爸媽媽唱生日歌了。吃到一半時,我忽然停下來,對媽媽說:

「我還想留著晚上吃呢。」媽媽說:「好!

" 下午放學回家後,我飛快地跑回家。一進門,我就把蛋糕拿出來,開始大口吃起來,忘記了洗手。我津津有味的吃完蛋糕,來到鏡子前一看,啊!

我成了白鬍子老爺爺了。 今天,我真高興啊!

3樓:微笑之普利西亞

過生日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那就是我八歲的生日,我非常的激動。

早上,媽媽和我先去了蛋糕房選蛋糕,我選的蛋糕上面有許多好吃的水果,並且還讓做蛋糕的阿姨在蛋糕上面做了一個很調皮的小猴子,因為我屬猴,所以看到這個猴子我很開心。

到家後,奶奶給我做了紅燒魚、烤鴨等,許多都是我愛吃的飯菜,看著豐盛的午餐,我都垂涎欲滴的感覺出來了。

我拿來相機準備照相時,可惜相機沒有電,我只好用媽媽的手機照了幾張**,一切準備就緒了,生日宴會開始了。

我先在蛋糕中點燃了八根生日蠟燭,許了一個美好的願望,這個願望就是我想長大後當特種兵,保衛國家,保護親人。

之後,我吹滅了蠟燭,全家人都送給我一份精美的禮物,我也對我的親人送上了我的祝福。

接著,我為每人都切了一塊蛋糕,並送到手中,我自己切了一塊小的,吃飯了,我們家人一邊吃飯飯菜,一邊吃著蛋糕,我快速的,狼吞虎嚥的吃著,我簡直是餓壞了。

我們說說笑笑,嘻嘻哈哈,笑的我肚子都笑疼了。

飯後,我和姥姥、姥爺玩了一會兒,姥爺就去上班了,我依依不捨的和姥爺告了別。

今天,我太開心了,因為我又長大了一歲!五

作文幫爸爸過生日200字以上300字以下

4樓:小豬悠悠

我的時間基本上不屬於我自己,是屬於你的,是屬於單位的。」這是爸爸經常跟我說的一句話,也是爸爸的一句「名言」。

我的爸爸非常和藹可親,工作更是兢兢業業,很少把時間留給自己。從我記事開始,爸爸從不過生日。我想幫爸爸過一次生日,可我不知道爸爸的生辰,便叫媽媽幫我找。

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在戶口本里找到了爸爸的生日。

那天,中午一放學,我就去幫爸爸訂生日蛋糕,等放晚學後,我再來要。

終於等到放晚學了,我急匆匆地去蛋糕店領蛋糕。回家的路上,我還買了一把長壽麵和生日蛋糕模型。這隻小蛋糕分成兩層,底座是金黃色,凸現華麗而富貴;第一層是粉紅色的,給人一種很溫馨的感覺;第二層是粉色的花瓣圍著潔白的蛋糕,看見了,很容易使人垂涎欲滴。

蛋糕上有一朵能旋轉的荷花,荷花上斜放著一把晶瑩剔透的小提琴。這個模型蛋糕,一開啟電源,就奏出美妙的生日歌,給人產生一種美好的遐想。我想爸爸見到這份生日禮物,一定會很高興。

回到家裡,爸爸也準備下班了。我就急忙走進書房去佈置。爸爸下班回來時,我已經把房間佈置好了。當媽媽把煮好的長壽麵端給爸爸吃的時候,我看爸爸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高興得不知怎麼形容。

天黑了,我跑進書房點燃生日蠟燭,開啟生日蛋糕模型,請爸爸進來。爸爸在悅耳的生日歌中,走進了書房。在燭光的映襯下,我看到爸爸那驚喜的表情,嘴都要樂歪了。

在我精心主持下,在美妙的生日歌聲中,爸爸幸福地站在生日蛋糕前,吹滅了蠟燭,並許下美好的願望……看著這一切,看著爸爸那麼忘情、那麼陶醉、那麼幸福的樣子,我想,需要關心的不只我們,其實父母也需要孩子的關心。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3月30日是一個重大的日子,是我爸爸的生日,給爸爸過生日。為了慶祝爸爸的生日,幾天之前,我和媽媽就商量好了,要為爸爸買一個生日蛋糕。   3月30日晚上,媽媽做了很多菜,有油悶大蝦、紅燒王魚等等。

還有一個生日蛋糕。我和媽媽等到爸爸回來,就準備吃蛋糕了。      首先,把生日蠟燭插在蛋糕上,生日蠟燭是和生日蛋糕一起從蛋糕店裡買回來的,一共有二十多根呢。

然後,開始點燃生日蠟燭,小學生作文《給爸爸過生日》。爸爸媽媽讓我來點燃生日蠟燭,生日蠟燭都是由我點燃的。接下來,我們趕緊把電燈熄滅,望著一根根燃燒著的蠟燭,爸爸閉上眼睛,握著拳頭,許下了一個願望,我們大家一同唱起了《生日快樂歌》,在唱歌的同時,我看見爸爸臉上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生日快樂歌》唱完以後,爸爸深吸了一口氣,吹滅了全部的生日蠟燭。然後,我們把插在蛋糕上的生日蠟燭全部取下來,就開始切分蛋糕了。由爸爸掌勺,爸爸先給我和媽媽切了一塊蛋糕,然後我又給一塊最大的蛋糕。

      以前,我過生日時,也吃過蛋糕,可是這次為爸爸過生日,我感到蛋糕吃起來格外地香甜。望著頭髮已經不多的爸爸,我在心裡暗想,明年爸爸 過生日時,我一定要再為爸爸買一個更大、更好、更香甜的生日蛋糕……

〔給爸爸過生日〕隨文贈言:【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怎樣寫給別人過生日的作文,給同學過生日的作文

今天,我的一個同學過生日,我帶了一袋水果,我去一看人真多,都是我們的同學,我看見有非常大的蛋糕,我真想吃上一口,可是過一會我們就都可以吃了,我們給他唱生日歌 吹蠟 燭,啊,終於到了吃蛋糕了,我終於等不住了,他切給我了一塊蛋糕給我,我馬上吃了一口蛋糕,啊,太好吃了,他們看見我吃的樣子都哈哈大笑,我也笑...

親人過生日的作文怎麼寫快我到朋友家過生日的作文怎麼寫

1月4日是我bai的生日那時侯是冬天,我的家人都du到我家來給我過生日派party zhi 爸爸和媽dao媽把燈上掛滿了花和又大回又圓的氣球,白白的牆上掛了好多東西有風鈴,有拉花,有小狗熊,還有小花兒等.爸爸給我買了一個三層蛋糕,蛋糕的上面有一個用巧克力做成的小房子,房子的旁邊有很多的小動物有牛,兔...

過生日的作文題目怎麼寫

長瀨綿秋 題目,即標題 文題,是文章的眉目,有人將其比喻成眼睛。題目,或表明寫作物件,或交代行文線索,或具有象徵意義,或者提出觀點,這是它的基本作用。俗話說 題好文一半 因而擬一個提掣全文 傳神動人的標題是十分重要的,直接體現了寫作的智慧與匠心。綜觀近幾年的高考作文擬題,湧現了大量靚麗清新的標題。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