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媳婦的標準是什麼啊 什么小姑娘適合當老婆 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1-03-18 00:17:27 字數 575 閱讀 6282

1樓:允從戎

只要是個成年姑娘都可以當老婆,就看你自己的標準了。看你自己想要什麼樣的。

記得采納啊

2樓:嬤嬤

要找個自己喜歡的姑娘當老婆 如果你自己不喜歡 取回家也沒有什麼用處

什麼樣的女人適合當老婆?拜託了各位 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只要懂得怎麼樣去愛你,照顧你,體貼你。還有懂得怎樣去得到你的愛,這樣的女人適合當老婆,其實這是我的看法而已,真正適合你自己的,還需要問你自己,要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女人。不過大部分男人比較喜歡可愛型別的吧。

還有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漂亮!這點大家是不可否認的,要說誰不想自己的老婆不漂亮,除非他腦子有問題,要麼就是為了錢!

實在點好,必定是找老婆不是找女朋友,人生頭等大事不容馬虎. 現實點的:你會放心和安心的.

低調點的:不會給你很大的壓力. 體貼點的:

你會過得很輕鬆. 孝順點的:不會讓你夾在父母及老婆中間為難.

會做飯的:現在的人身體第一,有個會做飯的老婆,就是幸福. 最重要的就是要和你合得來的

男生說女生是個單純的小姑娘是什麼意思

說白了 就是你那個女生太傻了 太單純 容易被騙 可能從側面說明這個男生思想比較成熟 說明這個男生要麼對女生有極大的好感,要麼說明男生對女孩的單純表示蔑視,但一般情況下是前一點機率較大 沒有什麼心計 想法很簡單 不會耍花招 懂的東西很少望採納,謝謝 就是覺得你很可愛 沒什麼心機 大概意思是指那女的不懂...

好朋友的標準是什麼啊,好朋友標準是什麼??

1.能說知心話的.2.走在一起,即使不說話,也不覺得尷尬.3.真正出事時,他能幫上忙,至少能替你擋下4.作為哥們,他永遠不會把女人放兄弟這.5.適當的關心你在幹什麼,也會阻止你幹壞事.6.你會把他放在心上.而他也是 志同道合,才可以成為長久朋友 互相掛念,即使久不聯絡,心也在一起 戀人不適合,不聯絡...

美醜的標準是什麼呢,判斷女人美醜的標準是什麼?

你好,美醜的標準無法統一。美醜的標準在各人自己心中。情人眼裡出西施!看你能不能看她很長時間吧 呵呵其實這個沒有什麼具體標準,看人不要看外表,有內涵的女人最美。主要的還是自己的審美觀。美或醜一般人認為都是外表 現在的人都這樣認為的吧 但所謂的美說實在的因該在你的心裡!你的認為 從心裡去認同 外表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