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水晶宮作文兩百字,關於水晶宮的200字幻想作文

2021-03-04 02:25:02 字數 2110 閱讀 9926

1樓:暮紫淺淺

現在已經是二十二世紀高科技時代了,我也將幸運的入住到我海底之家.

我先進入了直達水晶宮的電梯玻璃隧道,坐在這條隧道里一點也不會有壓抑感,在這裡面,你隨時可以欣賞到海洋那獨特的美麗風景.看!一條可愛的小丑魚搖動著尾巴好像在和我說些什麼.

又好像是在和我打招呼.我好奇的看著他,衝他拍了拍玻璃,誰知它驚慌失措的逃走了.遠處有大片大片的珊瑚林,裝飾著海洋.

瞧!這裡的珊瑚色彩繽紛,五顏六色,紅的似火,黃的如金,白的若雪.一團團一簇簇,組成一幅絢麗多彩的錦繡畫卷.隋代外還有許多奇異魚發出了閃閃爍爍的光,為海洋添上了幾分神奇的色彩.

忽然,我們眼前一亮,豁然開朗.哦!原來水晶宮馬上就要到了.

水晶宮被一個巨大的抗壓力,防水,製造氧氣,會發光等多種功能的海鹽晶大罩子罩著.

進入水晶宮後,我就迫不及待的要去我的新家看看,於是便坐上了我們水晶宮特有的車.這種車是科學家利用一些魚遊速快,但不會發生碰撞的特性研製出來的.汽車完全是靠智慧晶片安全駕駛.

這輛汽車在途中也會排出大量的氣體,可他排出的卻是新鮮的空氣,也大大避免了城市缺氧困難.同時他也**路面上的垃圾,也保護了水晶宮的環境.10分鐘後便到達了我的新家.

到了我家樓下,向上張望,哇!這棟樓可真高,至少有50層.而且還用很薄有彈性的水晶做成的.

可我發現這棟居民很奇怪,沒有窗戶門和電梯.正在我不知該如何進家的時候,發現鄰居在公共居民確定框中輸入了自己家的號碼,就被一道亮光直接透過水晶牆帶了進去.很快我也同樣的方法進入了自己的家.

一進家後我就更加疑惑了,屋裡怎麼空蕩蕩的,什麼也沒有,屋裡的所有牆面上貼著漂亮的壁畫,我剛碰了一下貼著小丑魚壁畫的牆,一座漂亮的沙發就出來了.我又推了一下,幾盆芬芳四溢的花就浮現在我的眼前,又推了一下房頂上的壁畫,幾條用鮮豔的貝殼的簾子就刷得一下子落了下來.無意中我發現,一面牆上還有許多帶字的按鈕和許多小字.

我好奇的走過去一看,在餐飲這個按鈕邊寫到:按「餐飲」兩字,再插入銀行卡,說出食物的名稱,您需要的食物就會從視窗處出來.原來是這個意思,接著,我按照提示的方法選了一份**,**很快就出來了,我又根據提示在課堂按鈕下插入免費,學習卡

再在螢幕上點選五年級英語,螢幕上就有特級教師為我們講課.可真是太方便了,只要在家裡就可以滿足人們各方面的要求.

哦!l love you !我的水晶宮!我美麗的水晶宮.

關於水晶宮的200字幻想作文

2樓:袁山聳翠秀水笑

有朝一日,大海里也可以居住,那要多好呀……我坐在一個銀色的潛水艇裡,而且是在後排的真皮沙發上。咦?這不是爸爸的汽車嗎?

什麼時候成潛水艇了?不過納悶歸納悶,我的直覺告訴我,我來到了海底世界。

生活在海底世界,那是一件多麼令人高興的事情啊!

早晨,我從貝殼床上醒來,穿上用珍珠做的衣服,背上紅珊瑚做的書包,就急忙跑到門口等平魚公交車。平魚公交車是一種不會汙染環境的汽車。到達學校後,班主任熱帶魚老師正站在校門口熱情地迎接我們,她把我們領到了二樓語音室,這裡四周都是大螢幕,能聽到各種聲音。

老師給我們看了許多關於鳥的**,我們就像身臨其境一樣,感到非常神奇。課間十分鐘過後,我們又一窩蜂衝進**教室,歌唱家海豚老師要教我們唱優美動聽的歌呢!

放學了,我和一些小海豚浮上海面嬉戲,打鬧,一個浪頭卻打我打出了海面,這一打倒不打緊,結果把我一拍醒了。「起床!快遲到了!」媽媽的喊聲在耳邊響起。

啊!這原來是一個夢。但我想不久的將來,海底一定會成為我們的水晶宮。

作文《我的家在水晶宮》

3樓:東師陳老師

一天,一位著名的科學家發明了水底下的水晶宮.

人們想改變一下生活環境,所以都搬到水晶宮去了.

我一進水晶宮,就被美麗壯觀景象給吸引住了,一個華麗的宮殿展現在我眼前,中間像一座寶塔聳立在水底下,兩邊的房子一模一樣大,耀眼的光芒從裡面**出來,光芒呈銀白色,美麗極了,中間還貼著一個牌子,上面寫著:歡迎人們來此居住.

有一天,我閒著沒事幹,穿著潛水服,到大海里游泳,我遊著遊著感到一股波浪在我眼前滑過,我一看,哇噻!大海里居然有如此壯觀的景象,一群美麗的魚兒成群結隊地向我這邊游來,我對魚兒說:"你們也到我們的水晶宮來住吧!

做我們人們的朋友吧!"魚兒激動地說:"好啊!

好啊!"從此,魚兒和人們成為了忠心的好朋友.

我們在水晶宮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未來的我作文兩百字減,未來的我作文兩百字減60字

別等到一千年以後,所有人都遺忘了我,那是紅色黃昏的沙漠,能有誰,解開蒼老千年的寂寞 每當聽到林俊杰那令人舒適的聲音,和歌曲的悠揚的樂曲,有時我不禁想 我的未來是什麼樣子的呢?是充滿坎坷的,還是充滿歡喜的 是充滿成功的,還是充滿失敗的?這個話題說的太遠了。未來,離我是那麼的遙遠,說起未來,它只能在我的...

關於我最熟悉的特產作文兩百字花生

我的小。你是個什麼樣的人都會給人以魚的做法和功效美白 都有自己的人生中第一份工資不是!這種事情怎麼這麼 寫一篇關於土特產 花生的作文 花生的葉子是橢圓形的,邊緣還有幾根細細的毛,葉子對稱地長在莖上。花生杆又細又長,看上去像一棵棵小樹。花生長在根上,所以在地面上看不到。花生有的大,有的小,有的像葫蘆,...

關於夏天作文一百字兩百字三百字四百字五百字六百字七百字八百字

有人愛芳香四溢的春天,有人愛碩果累累的秋天,有人愛那雪花飛舞的冬天。我卻獨愛多姿多彩的夏天。夏天是炎熱的。天公好像發燒了,氣溫竟達35度以上!太陽似火球一般,炙烤著大地,空氣悶熱,地面滾燙滾燙。動物們可避暑有方,狗躲在陰涼處,伸出長長的舌頭 噓噓 地喘著粗氣,宛如剛剛參加了馬拉松比賽 魚兒急忙露出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