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了,還沒有談過戀愛,是不是很悲哀?沒用的男人

2021-03-07 04:57:57 字數 4426 閱讀 7909

1樓:深潭一飲

不悲哀,我一朋友35了還是女的,也沒談戀愛,人家也活的好好的,啥事情都沒有,好好的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是留給等待和忍耐的人的, 相信自己, 生貨總是要繼續的, 好好留著自己最好的一面,才會在遇到那個對的人的時候留住她

3樓:青源

三十而立的年紀,要踏實努力工作,擁有房子車子,正直為人,勤勞上進,就能有好的口碑,姑娘才會喜歡。

4樓:黑白色的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

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味沉溺於回憶和痛苦中以致萎靡不振。放開手,讓ta隨記憶的風逝去,你會發現另一方天空,你會重新聞到生活的花香、感受到陽光的溫馨.... 放棄,不是躲避,不是懦弱;放棄,是一種豁達的處事態度。

試想想,一個人一生要經歷多少人與事,不懂得放棄那些已經失去、不可挽回的東西,又如何能把握住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呢?如果你發現你的世界裡惟一的那扇大門不再為你敞開,就不必再在門前徘徊,或撞得頭破血流終不醒悟。 要學會放棄,然後轉身尋找一個為你開放的天窗,在那兒你同樣能望見滿天的星斗...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悲哀...成功的定義有很多種....如果對你來說金錢是成功 那你有錢就是成功 如果對你來說 有一個美滿的家庭 就是成功...

但人們 往往 有了美滿前的家庭卻又惦記著金錢.....你沒有談過戀愛 但你也有別人沒有的東西.....不要輕易說自己失敗.....

人生在世講的是緣...該來的會來...不屬於你的也不會是你的......

隨緣.......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只是沒有遇上對的人罷了。別急,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7樓:法師信

沒談過戀愛不代表沒用,只是還沒遇見那個對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呀,現在很多女的也會喜歡成熟的呢。沒談過戀愛並不是悲哀呦!每個人在每個人特定的時間都在幹不同的事情,只是你沒有給戀愛安排時間而已,自信!!

9樓:匿名使用者

大齡男子多的是,不要灰心。

10樓:期杉s慈付帽

不覺得,只是你還沒有遇自己心怡的,所以不悲哀,樂觀點

11樓:我唉你

沒有不用悲哀,你會遇到你心愛的女孩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你還沒有遇到你的女神如果遇到了就追她

13樓:abcd張

不是沒用,每個人的機會不同

14樓:勿回好乙

當然不是,可能是你條件太好了

15樓:尹天赫

不是,你就沒給自己機會。

為什麼我32歲,沒有談過戀愛也娶不到老婆?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整理了這方面,你自己看下

男人對女人的吸引力,也會從顏值開始。這個顏值並不強調男人一定要有多帥,而是指他的相貌讓人很舒服,也就是我們所說的眼緣。

很多女人對暖男沒有抵抗力,為什麼?女人需要從男人身上得到安全感。在男女之間,女人是處於希望能得到呵護的那一方,如果有一個男人能細心照顧到她的小心思,這個女人多半就淪陷了。

成熟穩重,風趣幽默的男人大叔一直很流行,有很多女人會喜歡比她們稍大一點的男人。年齡上大一點的男人,通常情況下也會相對成熟穩重,當然,這不一定是成正比的。判斷一個男人是否成熟,也不是單單看其年齡,而是看其為人處事的能力。

沒有誰會拒絕一個風趣幽默的男人。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有趣這兩個字很難得。我們和一個人相處,多半是為了相處舒服,而不是為自己找氣受。

一個風趣幽默的男人,讓你的生活很有意思,也挺好的。

男人也得懂感恩知足,同時寵愛和尊重自己的老婆,我們會發現很多女人對好男人很痴迷,什麼樣的好男人很吸引人?那些懂得尊重和心疼自己老婆的男人,很迷人。男人也要懂得感恩和知足,要對自己所擁有的一切感恩知足,要感恩自己妻子的付出,更要珍惜來之不易的一切。

在生活中,有一些男人本來生活挺好,但是其行為卻把自己的好日子給作沒了。當然還有很重要的前提是:這個男人行為端正,而不是暴力偏激性格有缺陷的人。

總是有一些女孩子很傻,盲目的就愛上了一個男人。我想說,喜歡一個人要從他的優點開始,拋開物質,單純的看他這個人。女孩子在很多時候應該提升自己的愛情觀,才不至於卑微的委身於一個渣男。

男人吸引女人的,絕不是錢,而是他這個人本身!祝您早日找到心目中那位!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當時處於創業創業階段。32歲想要我找物件也不晚。你要通過努力尋求自己的另一半。找到一個合適的女孩。相親相愛的另一半。在不遠的將來,你會實現的。

18樓:shiny**

那你就要從自身找原因啦!

在現代社會中,一個具有**值的男人,是很容易吸引女性的青睞的,而在婚姻或戀愛關係中,有著**值的男人,在戀愛或婚姻中不容易被淘汰,能更好地維繫一段長期關係,那麼男人如何提升自己的價值。具體做法如下:

男人如何提升價值

我們一直在問自己,是什麼決定了自己的價值,如何來衡量你的價值呢,下面我們來說說,男人如何提升自己的價值。

1、提高自己的生活質量

正如愛情導師說過的:生活質量是長期吸引最重要的一個要素,因為生活質量越高越精彩,就越能長期的吸引到身邊的人跟你一起生活。試問自己以前的生活質量是怎樣的,愛好是什麼?

沉迷於遊戲玩樂嗎?不喜歡結交朋友嗎?不敢冒險,總是為自己的懶惰找藉口嗎?

如果你的回答是肯定的,那麼現在開始我們要改變這種生活方式了,試想一下優秀的男人都有那些生活方式,他們勇敢、有衝勁、愛冒險、喜歡交友、喜歡旅行、追逐夢想、享受生活,我們應該嘗試過這種更具吸引力的生活,這樣才能提高自己的生活質量。

2、用知識武裝自己

知識創造價值,知識改變命運,正如一個農民經過苦讀考取了律師資格證,他的自身價值就倍增了;一個畢業生考取了會計徵,在他求職的時候就有了價值;一個下崗工人通過進修學到了一門技術重新走上社會,他就找回了自己的價值。正如一個社會上的男人,應該經常學習,知識陳舊是適應不了這個飛速發展的社會了,只有不斷學習,不斷進取,才能為自己創造價值,才能具備為自己的愛人遮風擋雨的實力。

3、熱愛自己的工作,在工作中創造自己的價值

能在工作中做出成績的人,首先都是熱愛自己工作的人,男人要有事業,才有安身立命之本,一個人無論身處什麼職位,都要兢兢業業,恪盡職守,想盡辦法完成目標,而不是去找借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到該結婚的年令了,沒有談過戀愛也娶不到老婆?你應該從自身找找原因。從好的方面分析你,可能你學歷高,條件好,女孩都自認不能高攀。

再就是,你不主動接觸女孩,或專心忙工作學習,沒時間考慮?努力吧,只要用心尋找,會有好姑娘嫁給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想談戀愛卻都沒談過

你還是好好檢視自己**有問題吧

21樓:綠色陽光

那是還沒有女生髮現你的優勢。在生活,工作中,尤其是女性面前多表現自己的優點,讓她人為你著迷,你再去追,成功機會會大很多。

32歲的男人了,還一無所有,不是沒有上進心,只是有太多的無奈,太多的放不下,沒有家,沒有親人,苦苦

22樓:w閆玲

你的遭遇和我一個朋友很像,談了10年的女朋友沒和自己修成正果,也是苦苦打拼結果老闆跑路了,銀行到處是他的簽名,總之,比你還慘哦,但是要相信總有一天會好起來的,加油!

23樓:匿名使用者

哎,自己創業吧,30歲還不晚呢,加油!

32歲的男人還沒結婚,是不是每個人都要說?會不會很沒面子?

24樓:炊煙嬲嫐升起

如果是女的來,那你就會被一源大堆人說死,bai但你是男的,所du以能在40歲以前zhi結婚就ok,因為dao男人要先成家後立業,並且,個人認為在20歲到40歲這段時間,男人是越老越有味道的,所以不用擔心,時間足夠你去尋找自己的伴侶,至於有些心理不成熟的人說的話,何必放在心上,對吧?

25樓:追魂者

要看是那方面,而使自己沒有結婚,沒結婚有不是丟臉的事,自己要加油哦!都32歲了,加油

26樓:龍哥

肯定了,首先老爸老媽都要說

2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沒遇到真愛怎結婚!沒事!

28樓:甜果

不會的,現在這社會都喜歡晚婚

29樓:別讓幸福迷路

那要看他是為什麼單身了

你們怎麼看待25歲了還沒有談過戀愛的人

其實,談戀愛並沒有一個 合適 的年齡段,在適當的時候,遇上了適當的ta,就可以談一場戀愛。確實,你年紀已經不小了。是適婚的年紀了。不過我覺得你現在才說談戀愛還算來得及。但是因為你沒談過戀愛。所以對愛情方面的事情你肯定什麼都不懂。我覺得你可以先試著談一段感情。要求別太高了,放低眼光,否則高不成低不就,...

快22歲了,還沒有談過戀愛,這樣正常嗎?前提是自己條件絕對不差,長相很多人說好看,家裡條件也不錯,就

沒有什麼正常不正常的,只要你願意什麼時候都行,現在人們都倡導晚婚晚育呢,22還小呢,不用著急。我也22 也沒談過。哈哈,還有人跟我一樣悲劇 呵呵,現在有這樣疑問的人還真是多呀,我都快23了,也還沒有過女朋友呢,前幾年一心學習對付高考了,到了大學該放鬆的時候,考慮的事情又多了,看來現在優質剩男剩女很流...

我今年也24歲了,還沒有正式的談過戀愛,當了24年的單身狗,就覺得自己心裡很孤單和煩躁

先做好自己,只要你不斷奮進,步步提升一定會有人欣賞你仰望你。自己有實力,你才會是一個自信的人。人生不是完成過程,而是要實現理想。去做你最喜歡做的事,從你的興趣中找到自己的理想。付諸行動。有錢還找不到女朋友,要主動出擊啊,大兄弟 遇不到合適的就不要談 我今年也24歲了,還沒正式的談過戀愛,過了24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