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談女朋友,30歲了還沒有談過女朋友,就是不知道怎麼跟女生建立聯絡,不敢也不知道跟女生說什麼

2021-07-06 01:56:17 字數 2897 閱讀 9051

1樓:校長來了嗎

你就是沒有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心儀的!遇到了不會也變成會了!

人人都是從不會變成會的!遇到喜歡的一切都會了 都會水到渠成!

所以不必擔心不必著急 努力讓自己變得優秀!

是你的終究會到來!

2樓:

只能等女生主動找我談,但是又等不到,自己又不會談怎麼辦,不要說主動之類的話,壓根就不知道,沒有這個技能,還有辦法嗎

3樓:輕柔踱步

如何跟女生打交道這種事你問再多,別人再怎麼向你傳授經驗都無濟於事,因為跟女生建立聯絡必須你自己不斷去嘗試,積累經驗,找到自己喜歡的型別,關鍵就是你要行動起來,懂得再多都不如行動兩個字,去做就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孩子就像平時和朋友和同事聊天一樣,沒有必要可以去注意什麼,因為你太小心翼翼,反而女孩子覺得你是故意裝的,這樣很難找到女朋友,追女朋友要膽子大,心細。

5樓:小願說文化

多參加聚會,看看別人是怎麼聊天的,你自己不會實踐,自己在一邊看總會吧,平時你怎麼和人說話,就和妹子說話,儘量加入一個大的群體,有男有女的,這樣會降低你的害怕心理,加油啊

6樓:0狐小仙

你好,說實話要是十年前我還會勸你等待愛情要相信緣分的到來。但是看看現在的社會男多女少,人也都變得現實眼中只看條件的時代,你想要找女朋友通過朋友介紹是個不錯的主意,先讓自己有房有車了介紹的人也自然來了,眼光不要太高,畢竟物以稀為貴,女的少自然就金貴。

7樓:

這個要靠自學成才,別人的理論不一定適合你!

可能和你處的公司或者環境也有關係,如果你工作或者生活,學習的周圍很多單身妹子,你就是女兒國中少有的雄性,到時就是別人主動撩你了!

祝你幸福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適合傳統的相親 或朋友介紹 其實沒什麼難,女生和男生交流注重一些細節就行 隨心走 平時怎麼樣 就怎麼去交流 慢慢來

9樓:悠美姿

怎麼談女朋友,30歲了還沒有談過女朋友,就是不知道怎麼跟女生建立聯絡?那你應該有女同學女同事之類的吧,多跟她們交流一下,也可以多關注一些時尚論壇,好學習話題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相親吧,如果通過自然相互認識,成功可能性小一些,相親的話可以先了解對方資訊後再進行溝通,雙方都會有意識去了解對方。

11樓:果銳思

這個真跟性格有關,上班的地方有女生吧,或者就是單位的普通朋友,沒事交流一下,也可以多看一些情感類的書籍呢。

12樓:

想你只適合結婚,不適合談戀愛

怎麼談女朋友,就是曾經有很多女生喜歡我,但是我根本不知道怎麼談,不敢跟別人說話,也不知道說啥 50

13樓:

首先不要把自己放在男朋友的位置上,畢竟誰都需要熟悉的過程,先把對方當做同學那樣相處,在一起聚幾次看有沒有共同愛好?是否真心喜歡對方?重要的是見到她會有心動的感覺,真正合適的人,在一起做什麼都會感覺舒服。

14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在感情當中合適遠比愛更重要,但這世上哪有天生合適的一對,不過是因為愛你而願意與你磨合,從而變得合適。

若是男人跟女人開這樣的玩笑,擺明是對你有意思的,只等你點頭就好了,若是中年女人剛好對這個男人動心,那麼自然就會允許他跟自己開這樣的

15樓:不知道你是誰

剛開始可以去看個電影,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相處問題,既然有那麼多人喜歡你,你選擇一個你喜歡的,之後手牽手,一起逛街,一起遊玩,一起吃飯就慢慢學會如何談女友啦。最後就是一起生活

17樓:豬阿江

如果有心儀的女生

要伺機而動

主動對她好

帶她去吃好吃的

計劃去哪個地方玩

適當的時候再表白

說白了就是去感動一個人

然後把她帶回家...

18樓:榮榮和平

自信點,你就是最棒的,

尤其是女孩子喜歡你,

愛情那還有事不是手到擒來的事情嗎

19樓:西塘露是

這世上哪有天生合適的一對,不過是因為愛你而願意與你磨合,從而變得合適,雙方感情好就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人嗎?是男人就一定會談女朋友,你沒有愛的需求嗎?你又不是太監。

21樓:昨夜與星空

多出去參加一些群體性活動多和別人聊天

22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自信,善良,有愛心,有擔當,有責任心,遇到自己喜歡的姑娘大膽去愛,一旦愛她,你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23樓:快樂的王子

討女人喜歡,除了說好聽的,贊她漂亮,美麗,比誰都好看,還要有錢出錢,沒錢出力,精神和物質一起腐蝕她,俗話說得好,吃人嘴短,拿人手軟,你要讓她嘴短手軟,讓她產生你是天賜良緣,是她的白馬王子,天底下就是你對她最好。

30歲了一直都沒有女朋友也不懂得談戀愛,跟女孩子相處會不自在,怕別人說我怎麼跟女孩子說話。 10

24樓:n大爺大爺大爺

我認為談戀愛其實是一個嘗試相處的過程,你不能一見面還不瞭解就結婚吧閃婚畢竟是少數

25樓:若晨則曦

真的喜歡一個人的話,根本不需要什麼套路,真心對她就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並不麻煩,你只要有房就有女人,你沒房有個正式的鐵飯碗也有女人,然而女人確實是生育機器

25歲了,還沒物件正常嗎,25歲還沒有談過戀愛正常嗎?

很正常啊。戀愛並不是說,你到了什麼年紀了就必須得談的,沒有遇到合適的,那怎麼談嘛?國家又不包分配。千萬不要因為25歲了沒有物件,就隨便找個人去戀愛呀,這樣即是對自己不負責任,也是對他人的不負責任,是斷斷不可取的行為。其實並不是戀愛越早越好,也不是次數越多越好,有時候戀愛多了反而讓我們喪失了對於戀愛的...

為什麼我還沒有女朋友,我27歲了還沒有女朋友,怎麼辦

只能說是原因之一,而且還不是主要原因。你可以觀察一下你周圍的同學,許多所謂的醜男都有一個漂亮的女朋友。個人認為是你不太自信,對女生缺乏熱情。建議你以後多參加點活動,班級的也好,社團的也好,總之要積極,多接觸異性。呵呵 緣分還沒有到吧 緣分到了自然就有了 是你的早晚都是你的 我都二十四了 不一樣沒有物...

你們怎麼看待25歲了還沒有談過戀愛的人

其實,談戀愛並沒有一個 合適 的年齡段,在適當的時候,遇上了適當的ta,就可以談一場戀愛。確實,你年紀已經不小了。是適婚的年紀了。不過我覺得你現在才說談戀愛還算來得及。但是因為你沒談過戀愛。所以對愛情方面的事情你肯定什麼都不懂。我覺得你可以先試著談一段感情。要求別太高了,放低眼光,否則高不成低不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