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3歲了,還沒有談過戀愛 更別說拉孩子手了。哎

2022-05-15 02:42:01 字數 1268 閱讀 5485

1樓:慄天化

看來你想媳婦了,有點著急,著急而得不到,就很自卑,鬱悶啊。

其實,你才23歲,著什麼急呀?年齡小,就是資本,就是機會。

23歲還沒談,不要緊,現在起步,說不定你還成為高手呢。

起步的辦法:

迅速改變你的生活圈子:一是改變自己交往的圈子。不能像原來那樣只接觸原來那些人,或者將自己拘在一個地方。你這樣的問題往往是自己內向,不愛瘋,不愛多接觸人,這怎麼能行?

二是擴大自己要尋找物件的圈子。讓你的家人給你開拓疆土,開發人脈。讓大家知道這麼回事,為你留點心。

三是要開放點心態,說自己長的一般,你就一般,要說自己長得不一般,到哪兒都得覺得自己不錯,說話做事透出點自信,你馬上會陽光許多,會可愛許多,23歲,幹嘛覺得自己長的一般還內向,這樣缺乏陽剛之氣,人家會喜歡你?你一自信,馬上顯得高大,顯得剛強,顯得有氣概,自然招女孩子喜歡。

不知你能否自信。望你迅速改變自己,那麼你的桃花運會從天而降。祝你好

2樓:鈴鐺颯颯

我跟你同歲,但是我是女生,別人都認為我一直都有男朋友,我更難受。

我最慘的是,又再次被拒絕,我可以去shi了……

3樓:

你哪的人啊?

上「列表網」免費尋找女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啊.

跟你媽媽商量下.讓你媽媽發動街坊的力量..哈哈.

等他們開始行動.你會面對很多女孩子的.

要有自信啊.兄弟

5樓:小博魔術

大膽一點沒啥關係。不過不要過。過了就是流氓了。大膽跟女孩子接觸,說話。

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加油就可以,不 然就是以錢就可以招女人喜歡 了。呵呵不過這也要你自己努不努力去賺錢咯。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裝傻,或時不時的傻笑。女孩子見到可能會對你有興趣。

8樓:匿名使用者

哈,我也23歲

姑娘我也沒牽過男人的小手

話說,我條件也沒那麼差啊。

哎,不要急了。這種事急不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上qq msn,之類的聊天工具加幾個mm聊聊天,不用看到對方就能說說話,試著去感受下這樣單獨說話的感覺。不要怕失敗,多加幾個,增加經驗自然就會成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誰讓你長的醜 找個不那麼漂亮的 你和她說幾句話她就很拿你當回事了

23歲的我還沒談過戀愛,23歲了還沒談過戀愛,正常嗎?

沒有男朋友的原因很多,但是你正常不正常你自己知道。按照你的說話在我眼裡不差勁 猜測的原因 1 或許你在人家眼裡比較文靜,他們不敢太亂來,萬一被你記恨那就得不償失了 2 或許人家暗戀你,也跟你暗示過幾次,但是你沒發現,就不敢再繼續了3 在別人眼裡你比普通人好很多,他們不敢隨意冒犯4 具體原因你自己知道...

我今年也24歲了,還沒有正式的談過戀愛,當了24年的單身狗,就覺得自己心裡很孤單和煩躁

先做好自己,只要你不斷奮進,步步提升一定會有人欣賞你仰望你。自己有實力,你才會是一個自信的人。人生不是完成過程,而是要實現理想。去做你最喜歡做的事,從你的興趣中找到自己的理想。付諸行動。有錢還找不到女朋友,要主動出擊啊,大兄弟 遇不到合適的就不要談 我今年也24歲了,還沒正式的談過戀愛,過了24年的...

你們怎麼看待25歲了還沒有談過戀愛的人

其實,談戀愛並沒有一個 合適 的年齡段,在適當的時候,遇上了適當的ta,就可以談一場戀愛。確實,你年紀已經不小了。是適婚的年紀了。不過我覺得你現在才說談戀愛還算來得及。但是因為你沒談過戀愛。所以對愛情方面的事情你肯定什麼都不懂。我覺得你可以先試著談一段感情。要求別太高了,放低眼光,否則高不成低不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