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中文化想找一份工作,不喜歡進廠,我可以做什麼呢

2022-07-31 06:40:19 字數 3057 閱讀 4020

1樓:啟明佞臣

服務員,銷售,超市營業員,自己開店,快遞,廚師等,很多工作都可以做的,因為不管學歷怎樣只要去一個地方工作大多都是會教你怎麼做的,多學習一下就會了,我有個親戚還是小學文化,可是就可以讓人請他去做銷售代表,很多工作你都可以去做的。

2樓:蘇鐵朱老師

初中畢業,年齡應該也不大吧?回去繼續上學吧,太早下來混社會不好,學歷、年齡都擺在那裡,找不到什麼好工作的,回去上學吧。

3樓:

1 養殖業,不需太高文化,可以小本起家,也不用進廠。2 開**。成本不大,不用消耗太多體力、。

3 網路遊戲職業家,通過職業打遊戲裡的各種東西賺錢,運氣好也能賺大錢,平均1天也有100來塊,也自由,想賺的時候就賺,不想賺的時候就休息。

4樓:笑傲風華

營銷類:銷售,導購,業務員。

服務業:美容美髮,餐飲服務員,前臺接待,汽車美容維修,廚師,電腦印表機維修學徒。

5樓:郭先生

不怕累就到工地上去幹,工資比進廠的還高

6樓:小姍

去當學徒吧 技校沒用

7樓:巨蟹水晶牛

和我一樣我現在在當保安 對了問下你多大了

8樓:橫眉冷對千夫子

到環衛處報到,適合你。

沒文化真可怕!我只有初中文化,現在不知道做什麼工作?快瘋了,我可不想進廠太累,沒我會的?我能做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很佩服你的勇氣。其實想死也是很難的。上吊繩斷,投井無水,摸電門遇到線路檢修等等,不一而足。

我不知道你現在多大歲數,想來歲數應該不大。既然自己要錢沒有,要能力也是一般,那就紆尊降貴,找一個力所能及的最高工作鍛鍊,也許你還有自己所不知道的才能會被發掘出來,得到老闆賞識,一步登天也未可知呢?看開點,過一天算兩個半天吧!

明天會更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受累,和精神快瘋了,你要做個選擇。

本人初中文化,今年18歲了,不想進電子廠打工又沒手藝,該幹嘛呢,有什麼路可以走呢!真心不知道啊,問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裱花阿~~~裱花師學好可以考級 級越高當然工資也就越高啦~我今年3月份就要去好利來培訓 是免費滴~只要考試什麼的不淘汰能留下話就可以分店咯~可惜我去年沒留下 和我一起學的童鞋下店了好像還在試用期 正式後工資會漲 給保險 生日贈蛋糕 每年有旅遊的機會~將來有能力自己開店也不錯~ 不過男生學裱花的少 烘培(麵包)多一些 總之男生幹這一行的就少0.0 不過教我們的師傅是男滴~

12樓:睡夢者的日記

深圳華強北做手機電子,只要你肯學,跟對人,前途無量

13樓:

萊深圳謀生,找分感興趣的工作 發展下去會有路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做銷售吧,先不要面子 放下臉面去做。你會學到很多東西,對你後期成長會非常有幫助

15樓:前津

趁年輕學點手藝,藝不壓身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有點像不過是高中中途輟學

17樓:誰家熊孩子

要麼出腦力要麼出體力。

我24歲男,初中學歷,不想進廠,我可以做什麼?

18樓:來自太平湖低調的金錢豹

沒有學歷有體力也可以工作,可以去超市賣貨、可以做蔬菜批發掙差價、可以做搬運工、可以做汽車修理或者去洗車行洗車、可以做家政~清洗樓房外部等等,都不挑學歷!

19樓:_使用者名稱已註冊

你好,去廚師啊,修車啊,學技術坐辦公室啊,都可以

初中文化的我現在想找工作,我要怎麼辦啊,不知道自己可以幹什麼? 50

20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先跟師傅學徒吧,找工作年齡還小。網友建議,僅供參考。祝你學習進步,幸福成長!

21樓:蜜琳兒招兼値

可以做的事情很多,就看你懂不懂得抓住機會了!

22樓:雨妙媽咪

初中文化怎麼了,我也是初中文化,我現在帶孩子在家給人寫評價一天也能賺個幾十塊,給孩子買個零食水果挺好的,你也可以看看合適自己吧

17歲,初中文化,在工廠幹了兩年了不想再進廠了,求介紹下有沒有什麼型別的工作適合我,我很多同學也是

23樓:

銷售是唯一的出路。從基層做起

24樓:

學個手機維修和手機貼膜的 怎麼也能掙很多

25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文化做辦公室?呵呵……

26樓:匿名使用者

好逸惡勞不可取!如果想以後工作輕鬆些的話,建議先學門技術,我在工廠幹活,電子廠,機械廠都幹過,沒你說的那麼累吧!

我想找份工作,只有初中文化程度,什麼樣的工作能適合我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找工作無非就三種方法,最普遍的方法就是在網上投簡歷,先把簡歷做好,然後在對應的**上選擇自己的工作,然後投取簡歷,最後等待面試機會。第二種就是去招聘會或者是人才市場,或者直接去大街上看下有沒有店面招聘,直接面試。最後一種就是親朋好友介紹工作,所以沒有找不到的工作,只有自己肯不肯努力和想工作了。

28樓:帥書琴

可以試試自己開wang店之類的

29樓:

什麼就好隨你自己的意了

3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比較不錯的專業去學習,現在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業會很不錯的,現在的時都是網際網路時代,還是很需要很多電腦人才的呢,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專業前景很不錯,有興趣可以去了解一下,

男朋友是空軍我是初中文化可以談戀愛嗎

只要你們兩個人有感情一切都是沒有關係的。只要你喜歡她,她也喜歡你,當然還是會過得很幸福的 可以的!只要雙方都願意!如果對這個回答滿意,請點回答內容下面的 再點選 採納 謝謝了!談戀愛的成功與否和學歷是沒有關係的,竟然沒有學歷但是相當的有文化,你能找到高層次的人!初中文化的話,最重要的就是看一下男朋友...

我想找份工作,我是做足療的,我想找一份工作,足療店可以嗎

您是 的?我們群有足療技師招聘。我是江西的我是江西的。我想找一份工作,足療店可以嗎 那裡最好不要去,真的很有危險的,如果你不想變成失足女子 男子 的話真的不要去,裡面很黑暗,有的甚至被監視,還有一些見不得人的事等等,一定要慎重選擇。想找只做足療的工作,去 找 很多地方都有足療的,要看工資高低。早在唐...

我工作有一兩年了,但只有初中文化,應該怎麼樣提升自己的學歷啊

先去報個業餘的高中班上上,把高中畢業證拿到後,再去學個大專學歷課程 如 電大或高等自學考試都行的 希望這些能為你提供參考哦 自己制定學習目標計劃時間表。按時學習完成 高考就可以提升學歷。自己制定學習目標計劃時間表 進夜大補習班 學歷不重要 重要的是知識積累量 建議專本套讀 網路教育考大專 自考考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