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是空軍我是初中文化可以談戀愛嗎

2022-05-29 13:10:14 字數 7171 閱讀 5669

1樓:晴天便好

只要你們兩個人有感情一切都是沒有關係的。只要你喜歡她,她也喜歡你,當然還是會過得很幸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雙方都願意!如果對這個回答滿意,請點回答內容下面的「…」,再點選「採納」,謝謝了!

3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談戀愛的成功與否和學歷是沒有關係的,竟然沒有學歷但是相當的有文化,你能找到高層次的人!

4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初中文化的話,最重要的就是看一下男朋友對你什麼感覺,而且看一下你自己的談吐男朋友喜不喜歡,有沒有共同的價值觀。

5樓:體娛荒原

那也是可以談戀愛的,首先自己可以提高自己的文化水平,然後提高自己的修養,打扮好自己。

6樓:首毅

不管是什麼的玩意兒,一樣的文化層次都可以談戀愛,這互不印象。

7樓:春天

你們要是真的有感情的話是可以談戀愛的,再說了文化程度算不了什麼的你要你們兩個覺得合適年齡也不是問題,文化也不是問題的。

8樓:廣澤成川

可以談,只要兩人相愛就可以,初中文側也能談吧。

9樓:

為什麼不可能!愛連國界都沒有(分俗習慣不相同)學歷又算得了什麼?學歷高不等於什麼都會,學歷低不等於什麼都不會啊

10樓:池陽曦

可以啊,他你男朋友幹啥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是不是真心喜歡你,他的父母是不是也對你沒有什麼意見,你愛不愛他,這才是問題的關鍵。

11樓:

可以。努力提升自己。

12樓:不就是取個名嗎

只要他喜歡你,當然沒問題了。

13樓:束凌春

朋友是空軍我市初中文化可以談戀愛嗎可以的。

我是本科學歷,男朋友是初中,我們該在一起嗎?

14樓:關思義

愛情不是建立在學歷及年齡差別,是建立在感情的基礎,只要感情兩個人心心相印,是完全可以在一起的,法國**馬克龍就是一個榜樣。

15樓:榮榮和平

這個樣子嘛,要自己感覺了,跟著感覺走吧,你們的感情怎麼樣?有時候嘛,感情最重要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母的閱歷肯定比你多,和父母溝通一樣,畢竟父母是對你最好的人。另外看你說他讓你遷戶口過去,就因為多分錢,那沒想過以後孩子也要在農村呆一輩子嗎?能受到最好的教育嗎?

慎重選擇,或者多相處看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有,但不是太多,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你是否有很大的忍耐力,因為文化的差異,會在今後的生活中某些,甚至大多數的時候,難於溝通,也許你現在應該要求他努力提高自己,看看有沒有希望,如果有希望努力進步,那也可以。

18樓:

不要以文化程度去衡量一個人,如果你男友真心愛你,文化低些沒所謂,他一定要有上進心,小的來說就是一定要有自己的人生規劃,我覺得一個男人單身時可以隨便點,但又女朋友了就會規劃下以後的日子了,以後做什麼工作都不要緊,一定要有自己的目標,努力提升自己,除非他真的是玩玩而已。

現在的很多大學生上學就開始混日子,在學校交女朋友,甚至出外租房不學無術,這樣的大學生還不如初中生再就業,早磨練自己呢。

最最主要看他有沒有上進心,有沒有人生規劃,這主要看你看人的水準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不合適,你父母不會同意。

初中可以談戀愛嗎?

20樓:令琬寶和裕

這樣提早的愛情很少可以堅持下來,你們是同意了,可是雙方的家長同意嗎?誰也說不準以後一定可以結婚。如果在成熟的條件下,多考慮一些應該是可以的。

21樓:守廷謙邴君

我都高中了,還是不可以!哀!明明自己喜歡她,而不能去喜歡,因為自己高二了,再過兩年就高考了,很喜歡她!但是卻不能!未來重要啊!

22樓:斂綠柳戎希

戀愛不分年齡的,早戀怎麼了,但是需要的是真心,只要是真心,哪麼就繼續下去!不過初中的戀愛很少能堅持到底的,保持清醒哦!

23樓:枝基長靜晨

不能談,如果現在談戀愛的話,讀書就會下降,女朋友很可能跑,因為他現在看到什麼比你有錢什麼的就會跟別人,你最好不要談戀愛。

24樓:劍昕丘蕾

談戀愛可以,但是你確定那是愛情嗎?

懵懂的情感不真實也不牢靠

如果你們在一起,你們會一起為你們的未來而奮鬥嗎?

如果只是好奇短暫的在一起,那麼何必呢?最後還是要分開,最後心酸的還是自己

25樓:勇歡閎新霽

不能的、遲早只會是陌生的熟悉人…甚至連朋友也不是,想想、真的很痛很痛…如果不談戀愛了,就請大聲說出來、為了對彼此都負責!希望你能採納

26樓:sun_小晴

我是初中生,我在跟一個男生交往。很幸福,每天都約會

初中文化能學程式設計嗎,初中文化可以學程式設計嗎?

參考資料 http www.to 黑羽 欣 少誤導人!那樣的hacker只是會用工具加上一些實際經驗罷了.和程式設計談不上關係.他用的exp都是他朋友給的.至多算是個工具黑客.偶有了那0day偶也能幹掉tx.同意 是我哈 的觀點,確實學著的東西很無聊.物理化學語文啥的.壓根就搞不清楚偶能分析一拋物線...

初中文化可以學室內設計嗎,初中文化可以學室內設計嗎?

初中文化可以學習的 只要認真聽課 肯定能學會的是 我在鞍山樹人學的 同班有好幾個是初中畢業生 完全可以啊,我見過很過很多人是這樣的。先找一個好的櫥櫃設計公司,然後再慢慢學人家是怎麼做的。關鍵你自己要努力 可以的bai,室內設計這du 行對學歷的要求不是太zhi高,只要有能力就dao行,想要去學的 版...

初中文化可以學哪些技術

你好,建議可以學汽車技術,主要以實操為主,理論為輔,沒有枯燥無味的文化課,而且現在的汽車越來也多,汽車維修保養的需求也不斷增加,是一個非常吃香的行業。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一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 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