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文化可以學哪些技術

2021-03-20 00:08:23 字數 2383 閱讀 4247

1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建議可以學汽車技術,主要以實操為主,理論為輔,沒有枯燥無味的文化課,而且現在的汽車越來也多,汽車維修保養的需求也不斷增加,是一個非常吃香的行業。

2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一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大,所以說去呼市新東方學廚師是錯不了的。

3樓:小龜龜留學網

只要學好,學什麼都有前途,行行出狀元,社會這麼大,哪一行都有發家的,都有做好的,只要你喜歡學什麼,都要努力去做,一定能有前途。

如果文化程度不高,就老老實實學一門技術,不然太高深的知識又學不會

4樓:傅天刀

幾個建議:

第一:土木工程,就是建築,目前以國內**來說,衣食住行是離不開人的,要在這方面下功夫,學建築往大了說就是解決人的住宿問題。小了說就是一門技術,到哪都用的上。

第二:吃,人是要吃喝的,包括你自己,可以去學廚師,管了大家的飯,也管了自己的飯。

第三:車類研發,精通車類知識也是完全可以在社會上立足的,車現在基本上是人類的必須品了,並不是奢侈品。

純手打,最後跟兄弟你說下,這些技術不是靠嘴說就有的,還是要看你自己能學到什麼程度的技術,技術就擺在那裡,你自己學不會也沒有什麼用。

5樓:新疆萬通汽車學校

功夫不負有心人,看看自己想學習什麼了。汽車方面的技術就是很不錯的,前景好,就業的機會也是很多的,現在學習汽修技術還可以拿到學歷證書,提升了自己的學歷也學到了技術,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6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文化,你可以學汽修技術呀,當前汽修行業前景還是不錯的,汽修是絕對的朝陽行業,看現在路上除了人多就是車多就知道答案了,而且中國是汽車銷售大國,相信13億人口的消費能力,未來中國的汽車保有量肯定還會不斷增長的,汽車會逐步變**們的代步工具。而且中國目前來講汽修人才是非常短缺的。學汽修是很不錯的選擇,不過現在汽修學校良莠不齊,擇校時學院的教學質量跟實踐操作,就業情況以及品牌實力都是你要關注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還得歸於你的努力,只要你肯努力,學什麼都學的好,當然我比較推薦的就是學習家電維修(電腦)這個比較不錯的,或者去學修手機也不錯,又或者廚師、汽修、理髮美容等。

8樓:琳梓許

木工、油漆工、廚師、理髮師等等都是一技在身,走遍天下的行業,關鍵看個人興趣,能不能持之以恆。想在本行業有大的發展,遲早還是要讀書,比如廚師和理髮師都要考職稱。

9樓:匿名使用者

學什麼技術要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的,要是你興趣不在這上面的話,那就是沒有機會學好的,你可以去看看挖掘機、美容美髮、美甲、廚師之類的技術看看,找個自己適合的才可以。

10樓:劉備無中7仁過

首先要考慮你能順利學會的技術。it之類的就放一邊了,那個要數學的。

如果你現在未婚,最好學一些能在比較好的環境工作的技術,比如說動畫之類的,或者是學獸醫在寵物醫院工作。

當然了,與其找個培訓機構學,還不如找個職高技校學,至少靠譜點,而且畢業好歹有個文憑。

11樓:

如果你是去學,只要花時間花錢去找個職業學校(自考也行),就可以學很多啊!這個是不受文化程度限制的。

1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比較熱門的電子商務,平面設計這些都可以瞭解一下的,也許有適合你的

13樓:重慶新華小院

計算機技術是個發展前景比較好的方向

14樓:哎呀嘛真的是

建議還是推薦學習計算機的 這樣的話是很好的

15樓:歡聚一趟

現在學廚師的比較多,主要是現在川菜是比較熱門的,廚師挺好找工作的。

人還沒離開不能吃飯的地步,吃是一輩子的大事。

所以要學一門純技術像廚師這樣的,又簡單又好找工作。

16樓:君不負卿

有很多專業可以學,都是你也要用心學才可以啊,可以去專業學校找找

17樓:愛笑的

可以考慮一下學習廚師呀,現在餐飲行業那麼發達,學完可以找工作也可以自己創業呢

18樓:天津市靜海新東方烹飪

學烹飪現在發展是非常好的啊,人們越來越追求美食,發展前途很好的

19樓:太原新華電腦

主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呢如果是女生,可以考慮學電腦設計類、商務類專業,就業前景都不錯。男生可以考慮軟體、網路、**類專業。學電腦初中起點就可以學習不需要太多的文化課基礎,畢業一樣拿大專學歷

初中文化能學程式設計嗎,初中文化可以學程式設計嗎?

參考資料 http www.to 黑羽 欣 少誤導人!那樣的hacker只是會用工具加上一些實際經驗罷了.和程式設計談不上關係.他用的exp都是他朋友給的.至多算是個工具黑客.偶有了那0day偶也能幹掉tx.同意 是我哈 的觀點,確實學著的東西很無聊.物理化學語文啥的.壓根就搞不清楚偶能分析一拋物線...

初中文化可以學室內設計嗎,初中文化可以學室內設計嗎?

初中文化可以學習的 只要認真聽課 肯定能學會的是 我在鞍山樹人學的 同班有好幾個是初中畢業生 完全可以啊,我見過很過很多人是這樣的。先找一個好的櫥櫃設計公司,然後再慢慢學人家是怎麼做的。關鍵你自己要努力 可以的bai,室內設計這du 行對學歷的要求不是太zhi高,只要有能力就dao行,想要去學的 版...

初中文化能學什麼專業,請問初中文化的人學什麼專業最好

高階工程師,中國光學學會會員。主要從事光機電設計和工控軟體設計。主要科研成果有yjs3鐳射水準儀 yhe ne鐳射綜合 儀 co2二氧化碳鐳射手術機 yjq機車汽缸鐳射救心檢測儀 yq鐳射軸系準直儀等二十多項。王江民初中畢業,卻擁有包括國家級科研成果在內的各種創造發明20多項。38歲開始學習計算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