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往屆的初中畢業生,現在想學臨床醫學專業

2021-05-14 17:09:11 字數 889 閱讀 7000

1樓:綱如波

我是遵醫的學生,看到你對理想的熱情相當佩服,你清楚成教和自考都沒資格考執醫,說明你一定對醫生的從業是很嚴格的有所瞭解。據你的情況,一是可以努力學習參加高考,考上醫學類院校,念本科學歷。二是考專科。

只有獲得一定學歷國家才會允許你考執醫。兩者的區別在於本科生可以直接考,專科生則需要先考上助理醫師後,過三年才能考執醫。專科畢業後至少八年才能真正獲得執行醫。

不過貴州從業管得不嚴,所以你如果能開診所,只要恰當還是可以不要證的,只是需要承擔法律風險。祝你好運!

2樓:加班星期天

建議你不去學。呵呵~~不是那種本科院校畢業的話,絕對沒什麼前途。我表妹是在一家**學校學**專業的,也是考什麼**什麼自考的,根本就沒資格進醫院。

花了幾萬學費後來還是改行賣服裝去了。

臨床醫學本科往屆生考研二戰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既然你有心想考好學校,又擔心科研型的就業,那麼我建議看看北醫,它的招生簡版章上沒有規權定往屆畢業生不能考專業型的。但考北醫,英語很重要。

不僅筆試重要,更重要的是面試。有北醫這所牌子,即使複試時被調到科研型的,對以後的就業影響不會很大。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和建議,希望能幫到你!

4樓:燃燒的稻草

1、很多的學校規定的如果你是往屆生且沒有執業醫師資格的話十有八專九就是科學學位了屬,也就是你說的學術性的。

2、分數線是一樣的。你可以參看歷年的錄取線,沒有分科學或者專業。只是有的學校自己內部有它自己小分數線。

3、複試的試題是一樣的,甚至有的學校連臨床輪轉都是一樣的,不同的是科學學位畢業要medline或者國家核心期刊的文章,專業的學位的隨便一個案都可以畢業。

希望能幫到你,祝好。

我是一名初中畢業生現在工作了我現在空閒的時間在家自學點專業,學什麼好啊我是女生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現在的版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權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學技術bai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du業,因為現在人人都 zhi離不開,社會發展dao 的...

我是一名中專畢業生,現在想讀大學,是選擇自考還是成考好呢

自考或成考只是為了取得 大專學歷,真要去大專院校讀書,需要參加普通高考錄取。中專畢業建議專本套讀,網路教育考大專,簡單好考,自考考本科,兩年半就可以考完。想學東西讀自考,想拿文憑讀網教。我是一名中專生,想升大專,不知道是 高考還是自考好些?我這裡有一次考8門 而且全通過的 更有牛人學廣告專業的 2年...

我是一名大專畢業生,現已工作。現在想在業餘時間繼續學習,現在很吃力,請教一下有類似情況的同志們

小蔥沒褶 書到用時方恨少。學習的知識如果不是帶著問題有針對性的學習,那麼學習也只是走個形式,不能發揮實際的用處。步入社會後與在校期間的學習性質是完全不同的。前者更加有針對性是與你的工作與未來的生活直接相關的。因些,建議你在沒有明確你個人的興趣 愛好 志向之前,先從眼前著手。學習一些與你工作直接相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