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歲了,初中文化學什麼好呢,還來得及嗎

2021-03-03 23:33:59 字數 639 閱讀 6620

1樓:安徽萬通汽修

活到老,學到老,人只有不斷學習才能進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大專本科還可以拿到,有方法

3樓:西安萬通汽修

男生的話,去學習汽修,做個汽車醫生,這個挺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不知道,看你自己,你說可以就可以

我四十歲了,只有初中文化,我不知道自己該學什麼

5樓:666四川萬通

可以學汽修技術哦。汽修類院校入學門檻不高,初中文化完全可以。對年齡要求也不大,四十歲可以選擇短期專業,例如:

汽車美容,汽車鈑噴專業等。以後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非常不錯的。

大家覺得四十歲再學物理還來得及嗎

6樓:不知道就叫啥

一般來說,中年人比青年人的劣勢在**?

1、腦力:吃喝嫖賭抽,大腦已經是漿糊一團

2、體力:老牛拉破車,已經是疾病纏身亞健康;

3、精力:上有老下有小,破事一堆沒完沒了。

等等吧,如果你能克服這些問題,或不存在這些問題,你就沒什麼劣勢。

四十歲了只有初中文化毫無寫作經驗只有一腔

只要你努力,什麼都能做到。常言道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加油,雄起!一定會成功。文學是一種藝術,不要只想著錢,如果只想著寫文章換錢,那註定進不了這扇藝術的大門,建議你在我學校報個大專文憑,這樣可以激發你的能力 初中生如何學習寫作文中考拿高分 1,人常說 字如其人,字是人的第二臉面。字是評卷老師對你...

初中文化能學什麼專業,請問初中文化的人學什麼專業最好

高階工程師,中國光學學會會員。主要從事光機電設計和工控軟體設計。主要科研成果有yjs3鐳射水準儀 yhe ne鐳射綜合 儀 co2二氧化碳鐳射手術機 yjq機車汽缸鐳射救心檢測儀 yq鐳射軸系準直儀等二十多項。王江民初中畢業,卻擁有包括國家級科研成果在內的各種創造發明20多項。38歲開始學習計算機,...

初中文化能做什麼樣工作,初中文化適合做什麼型別的工作?

初中文化的話,只能做一些一線的技術活類,或者是一些苦力活都是可以做的。定律是為實踐和事實所證明,反映事物在一定條件下發展變化的客觀規律的論斷。定律是一種理論模型,它用以描述特定情況 特定尺度下的現實世界,在其它尺度下可能會失效或者不準確。沒有任何一種理論可以描述宇宙當中的所有情況,也沒有任何一種理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