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感覺開寶馬的素質明顯比開賓士低

2021-04-14 11:35:45 字數 4363 閱讀 1361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寶馬的素質確實低,就算不是全部,大多數都是, 開寶馬的素質比開國產車的素質都低很多。 開賓士 奧迪的素質也比開寶馬的好很多。

為什麼開寶馬的人素質都普遍很差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人面獸心,不信你慢慢看!

在中國,為什麼開寶馬的比開賓士的多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相對運動些,而且起售價和保養對於賓士都略便宜

4樓:保衛南瓜

兩者在國內銷量都差不多的,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款式設計,並不能說哪個就賣的不好,總的來說兩者平分秋色,開寶馬賓士已經是大多數人一輩子的夢想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是炫耀,賓士是低調,寶馬好開,賓士好做,國人或多或少有祕密,不希望司機知道

6樓:莉琪殘雪

說什麼款式,顏色,品牌,**的都不準確

最準確的就是賓士的車標類似中國的漢字囚,所以,很多人不喜歡

7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在國內銷量都差不多的,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款式設計。

大家覺得開奧迪和開寶馬的人哪個素質高?

8樓:百事可不度

其實這個跟人有關,而無關車。只不過這幾年開寶馬出事故的多,就給人感覺開寶馬的人素質整體相對差一點。也是國人的一個秉性:虛榮和浮誇。

開奧迪的人,相對來說低調一點。這也只能說相對,車主這麼多,總是有素質高的素質低的。

9樓:徐家彙**娃

只看車的話,寶馬土豪一點,奧迪低調。看開車素質這個東西不好比較

10樓:firebird的春天

開奧迪的也沒幾個好的,跟寶馬差不多德性

為什麼都說開寶馬坐賓士 寶馬真的那麼好嗎?

11樓:roc國民

寶馬有很強的操控性,簡單的說,你想讓它 怎麼走,它就怎麼走,得心應手,多開幾部車就懂了

12樓:蘭博天王

這不是一定的。你要是開過你就知道了,引數是一回事,所謂的評測是一回事,自

己開上手的感覺又是另一回事。寶馬是駕駛者之車,所有的調校都是為駕駛服務的,比如方向盤指向性很好,感覺就像你一打方向盤,車身就跟著轉動一個你心裡想象的角度,不多也不少。但是相對的,乘坐舒適度,還有一系列的舒適性配置,比如說什麼後排座椅通風加熱、可調空氣懸架什麼的,就會相應的少一些。

如果增配就會比同級別的車貴一小部分。其它的車子,其中像是賓士,還要考慮到後排乘客的舒適性,相對來講後橋懸架的選擇還有諸多顧忌。賓士的御用改裝品牌amg,寶馬的m部門,奧迪的r系列,都是生產在原廠基礎上進行相對小的改裝的車子的廠家。

奧迪之所以沒有賓士寶馬名氣大,本身品牌定位是一方面,其歷史比較短也有關係。而且你別看奧迪本身就那樣,人家旗下有像蘭博基尼什麼的呢!人家背後有大眾老大哥撐腰呢!

對吧~以上都是我自己觀點~勿噴勿噴~沒複製沒貼上~

13樓:殘楓戰魂

乘坐感受當然要拿賓士s,寶馬7,奧迪a8來比較,雖然賓士銷量不行,但在這個級別他是傲視群雄的,中國市場拯救了奧迪,現在它隸屬於大眾集團,只有中國人高度認可它。寶馬當然是操控比較出色了。在超跑方面一直都是賠錢賺吆喝,雖然超跑很貴但是從研發到製造銷售基本上是賠本的,所以寶馬把超跑停了,m6還是很牛掰的。

開寶馬的男人和開賓士的男人哪個帥?同樣**的情況下。

14樓:機危化生

小馬和小奔,是寶馬帥。

大馬和大奔,是賓士帥。

個人感覺都帥,大馬也不是吃素的,開個7系,往那裡一晒,從車上下來,整理下外套,太帥了。

必須要s級和7系,最重要的還是素質。 很多開豪車的素質都低,都是農民。 一看就不是大戶人家。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賓士了,代表功成名就,賓士   優雅   穩重。有圖為證,它還是行業領跑者,最早由一項發明是賓士發明的,後來他用廣闊的胸襟跟汽車同行們分享了此發明我忘了是什麼發明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商務場所賓士,休閒場所寶馬。

17樓:巨蟹波魯薩利諾

開法拉利恩佐的男人最帥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開賓士一天開寶馬的男人帥

19樓:匿名使用者

開寶馬坐賓士,所以開寶馬的帥

20樓:衡秀芳翦午

如果長相可以與韓劇裡的帥哥有一拼,就算開個qq那也可愛!

要是長相一般話,開什麼都無所謂!

要是拿車來衡量男人的身家的話,賓士和寶馬out了!現在一個小白領還有開寶馬的。

有魅力的,那就開布加迪微龍吧!比飛機還快。

女生開賓士還是寶馬的哪個系列好呢?

21樓:桃枝妖妖

老話說:bai開賓士坐寶du馬 真是一點都沒錯!寶馬外zhi

型近dao幾年的外觀都比較版年輕化,後驅車權強調駕駛感和強勁的動力。1.3.

5系列車型的操控性、指向性都比同級別的賓士強多了;特別是原地調頭的時候相當容易,女生開起來會覺得比較輕鬆(寶馬7系和x5以上的越野車除外)。寶馬的跑車沒有試過,身邊也沒人買,就不清楚了。個人覺得寶馬有個不足的,就是底盤不如賓士穩當,對顛簸路面的反應更明顯,1系和3系都可能會在不同程度上出現方向盤拽手的情況,也就是會覺得車子在跟你搶方向的感覺,好在5系以上的車型好像就沒有這種情況。

賓士推薦b系列或者glk300會比較適合女生,動力還可以,油耗會稍高一點,其他系列不推薦,開個長途車能把人累死!但是賓士坐起來的感覺的確很好,很平穩,空間感也比同級別的寶馬來得寬敞一些;不過寶馬國產加長以後空間還是比較寬裕了。另外嘛,賓士車還是偏商務化了點,保養費用貴了點。

22樓:途虎話養車

一直以來都有這抄樣的說法,覺得賓士賊好看,寶馬則是野性魅力。

但其實作為女性,一般都不太懂車。女性最需要的是一款可靠穩定,故障少的車。從這一訴求出發,說難聽點,賓士也好寶馬也罷,真正令人放心的一個都沒有。

特別是近期賓士一次又一次的因為不可思議的缺陷而召回,更是從側面說明了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寶馬來的好點,寶馬的gt系列都是蠻不錯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個人覺得寶馬還是比較中性的,女的話選擇寶馬會好一些的!~賓士太爺們了,純屬男士用車,不錯小奔也是不錯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愛好了,寶馬適合各類人群,賓士更適合男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什麼型咯 賓士比較偏穩重點 成功人的選擇!

寶馬比較靈動 活潑點 又不失大體 駕駛者的選擇

27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的3系蠻不錯的,女生開蠻帥氣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活潑的開寶馬,比較懶的不想開車的座賓士

29樓:傲嬌月光小妖妖

賓士的話我喜歡大g,寶馬我比較喜歡跑車。

3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女生開賓士 國外都是女的開賓士

3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開寶馬x6紅色的女生很多

32樓:xiao丶亦

我覺得女的更適合寶馬 寶馬操作感強而且更安全 推薦3系 5系 賓士個人覺得太難養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有些車做得也很適合女生啊

34樓:

有米的話,寶馬z4 ,拉風。或者x6也很好看。

35樓:忠實的戰友

是男是女都bai可以開寶馬,至於du適不適合,看的不是品牌zhi,而是品dao牌之中的系列。

寶馬:回

女生首選答:z4、1系(包括m)

z4與1系軸距短小,外觀上看起來更加女性化。

賓士:女生首選:a級、b級、sl級、slk級,理由同上,而且sl和slk更加拉風。

36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吧,外形比較時尚

37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太爺們還是不要了,選寶馬就可以了啊。

38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吧,或者奧迪也不錯

3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寶馬z4就不錯

為什麼開寶馬的人素質都普遍很差,為什麼開寶馬的人素質那麼差?請看詳細說明。

都是人面獸心,不信你慢慢看!為什麼開寶馬的人素質那麼差?請看詳細說明。我也是感覺開寶馬的人走到都變形,我今天干活在到邊停車一個開寶馬的說話嗓門大樣我樣到我給他樣到還說我,我感覺這個人樣寶馬給 了說話都不一樣,開個車用不上這樣,我感覺車是身外之物車有沒有都行,開車的有的老闆看見員工都咬著走到不給員工開...

男人開賓士,女人開寶馬,我為什麼就是喜歡保時捷

人各有愛,這有什麼原因。你是開賓士 開寶馬之外的人。因為你是個有錢的小姐姐啊 因為骨子裡他就是一臺甲殼蟲。你好,正常一般保時捷的話這個車正常一般的話還是非常保持不錯的正常一點保時捷這個車的話正常一般 的話也是比較貴的 為什麼都是男人開賓士,而女人都喜歡開寶馬 這個不一定,我周圍女人開賓士的多,賓士內...

開賓士,寶馬,奧迪,給你們的感覺是什麼?如果有錢你們會選擇哪個品牌車

那要看你像要什麼樣的了,舒適型的是寶馬其它兩款都沒有寶馬舒適,如果要飆車就買法拉利吧!還有一些更便宜的跑車奧迪的不錯。如果我有錢 我一定會定製一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閃亮自行車 又拉風又環保 要是我有錢,選牌子的事還是交給女朋友來選 會有點羨慕吧!要是我有錢這些車我都喜歡,嘻嘻 有錢當是瑪莎拉蒂,蘭博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