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都會認為開寶馬車的女人不是小三就是二奶呢

2021-03-26 18:32:48 字數 4471 閱讀 7094

1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應該是開寶馬的年輕漂亮女人吧,因為這種情況在現實確定蠻多的,所以給人直觀想法就是這種情況,第二種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想想自己都買不起寶馬,這女的這麼年輕憑自己能力能買到寶馬嗎?自然會往別處想

2樓:匿名使用者

靠兩口子苦出來。變有錢,老公給自己老婆買寶馬多的事。有些是小三。

現在很多80後很有錢的大把,看到姑奶奶開寶馬自己開byd b養的。就心不死。瞎講八說.

只怪你沒求本事。

3樓:somnus·沫

心理不平衡的表現,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現狀讓人們都有一種慣性思維

為什麼大多數女人喜歡開奧迪的車?而不是賓士和寶馬

5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是一種藝術,凶悍的前臉,動感的身姿,絢麗的尾燈,大氣的空間,相對寶奔實惠的**,科技感強,特別是奧迪a8像是未來的概念車樣,車上還有ipad,這樣自然是女生的頭選,而且買奧迪的男人要聰明許多!為什麼呢?因為奧迪是坐著舒服,所以是享受,男生懂得享受,寶馬操縱性這麼好,不體驗體驗不吃虧?

寶馬是享受操縱,所以方向盤被男生搶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車的廣告做的好 相對比較便宜 是人基本上都知道這種車 相對很少人就不知道後兩種了 車不是自己開的 是給別人看著開的

女人說羨慕開寶馬車的人 那該怎麼回答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羨慕開寶來馬的人,你說不用羨慕自別人,開寶馬將來你可以坐在寶馬車裡,我給你開車,豈不是更好啊,你只看別人的光鮮的一面,不要去羨慕,你可以問一下女朋友,你喜歡坐在自行車後面笑,還是喜歡坐在寶馬車裡哭呢,不要羨慕別人,要想有好的生活,我們就得攜手同行,共同去奮鬥,這樣的生活才是我們所想擁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說羨慕開bai寶馬車的du人,其實

這個也很正常,zhi羨慕也是

一dao種理想,同回時也是一種目標,我們

答每個人都向往美好,不能說羨慕,就是一個壞事,就是愛慕虛榮。你可以對他說我會很努力的,還可以對他說,其實也有很多人在,羨慕我們,只要我們彼此恩愛,開著拉達也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告訴他,不要光看到他們表面的現象,他們在背地裡哭的時候你沒有看見,你怎麼不說呢?所以說要好好的過現在的生活。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樣回答,開寶馬的人不一定是有人錢,人不能光看外表,與其羨慕別人還不如自己努力,趁現在年輕好好的努力拼搏,付出總是有回報的,加油。

11樓:今天終於收到

你讓他問問開寶馬的人是誰?如果是司機了,他還羨慕嗎?與其羨慕別人不如自己努力賺錢。將來說不定自己也開上比寶馬更好的車。

12樓:木白正巟

想要的東西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得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別人努力的結果,我們也要努力

14樓:西門町的陽光

告訴他,開寶馬的人有可能是司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很正常嗎,我也羨慕啊

為什麼漂亮的女人,她們都只屬於開路虎寶馬好車的男人呢?這個社會真的這樣現實嗎?

16樓:

首先,先富帶後富復的政策導制向,導致了一部bai

分人先富起來了,但du是先富的zhi人又沒有合理的政dao策約束讓他們帶剩下的人。所以導致中國貧富分化越來越嚴重。 其次,勞動力過剩,導致用人成本增長緩慢,你覺得工資低了?

很多人卻願意搶這份工作。這也是導致...

17樓:7色經典

很對,有錢就可以擺弄一切

18樓:曾德春

那是你還沒有真正碰到愛你的人,也要檢討你自己有沒有真心對待過你漂亮的女朋友

19樓:棗花很小

美女配英雄嘛,但是,他們的婚姻多是悲劇收場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不過現在漂亮女的好多都開刀!

很多開好車的女生為什麼一般都很漂亮?

21樓:ao崽

因為開好車的女生肯定是很有錢的,所以用的護膚品也比較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都是保養的好,用的化妝品高階,都是很富裕的。

23樓:星期一要吃糕

那是因為只有他們好看,有一定的資本,才能夠開得上這些好車。

24樓:一碗胡辣湯

主要是因為家境都是很好的啊,所以保養都是很好的啊。

25樓:潮蕭殳野

香車美女,你要記住哦

26樓:姓媛子車蓮

呵呵,因為身邊有個有錢人吧!

27樓:千錘百煉的柯基

一些開得好的女孩看起來很漂亮,主要原因如下:e5a48de588b6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73931

首先,也許她天生漂亮,這與開好車無關。

當然,我們不能忽視的是,每個人的審美標準都不一樣。事實上,一個女孩是否漂亮與她開的好車無關。我們要理性對待,不要被這些外在的光環矇蔽了雙眼。

女人是更喜歡開寶馬7系的男人,還是開寶馬跑車的男人 5

28樓:橙子和帕加尼

這個要看這個女人的追求了,跑車和高階轎車區別不大其實,能買的起這樣車的人一般都是有錢人,只是品味的問題。喜歡奔放一些的可能喜歡開跑車的,喜歡低調奢華一些的可能喜歡開轎車的。

29樓:嘿白咴

問題應該更正:女人更喜歡寶馬7系,還是寶馬跑車。和那個人無關。

20多歲的女生開寶馬車會不會太招搖太奢侈,喜歡這個車的外觀

30樓:uni_貳茶

看你是怎麼想法了,不想太招搖的話,有喜歡寶馬,我建議你買5系的,或者3系的。我覺得又低調又不失面子,還是自己喜歡的款式。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開寶馬好!開那個低調點的!

32樓:李梓稀

還好吧,身邊女生還開蘭博基尼,保時捷之類的,其實還好,不算太招搖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可任性,開世界頂級車也無妨

34樓:木木蕭蕭落

喜歡就好,不必在意別人的看法。

35樓:幸福哈哈

也還好吧,沒人在在意這些的人,主要看自己的為人處事

36樓:大愛三哥

不怎麼招搖,喜歡就好,管別人幹嘛( •̀∀•́ )

37樓:520025波波

土豪就是不一樣啊~~誰讓別人沒你有錢呢。只要技術好誰也不會怎麼看~~

38樓:孫朝輝

沒事,有錢花是可以的

39樓:手機使用者

勞資曾十五歲時都開坦克了,又不見我上軍事法庭!??

幾個女人開寶馬車搶劫的是什麼電影

40樓:匿名使用者

的士飈花

貝爾(奎因·拉蒂法飾)是一個典型的快嘴黑婆,和男友傑西(亨利·西蒙內斯飾)的關係容非常融洽。她以前一直替人送外賣,後來厭倦了這份工作,想   到自己的超強車技,幹起了的士這一行。這一下貝爾真是如魚得水,沒過多久就因在街頭駕車時速超過135英里而聞名紐約。

  警察沃施本(吉米· **飾)是個笨手笨腳的倒黴蛋,自從把一件毒品案搞砸了以後,很不遭上司的瑪塔(珍妮佛·艾斯波西多飾)的待見,總想突   建奇功挽回顏面。恰巧此時一夥美女劫匪(吉塞勒·邦辰等飾)屢屢大搶銀行,仗著自己的快車和神乎其神的駕駛技巧,讓紐約警察們吃盡了苦頭。   沃施本偶然見識了貝莉的厲害,便說服她幫忙逮捕這幫銀行劫匪。

就這樣,城市的公路上了一場速度與智慧的較量……

應該是這部。

開奧迪車是男人的象徵,開寶馬是女人的象徵嗎?這話怎麼說來著

41樓:happiness昱

男人的奧迪,女人的迪奧,孩子的奧利奧

42樓:世界真奇繆

無語了,一看你就是

個不懂車的新手。

每個人都有藍天白雲夢。指的就是bmw。 同級中最主操作,駕駛樂趣。真正是用來自己開的車。 開寶馬是男人的象徵的話,mini就是女人的象徵。

請不要把賓士,寶馬這樣的品牌對比奧迪了。

為什麼很多女人,寧可坐在寶馬車裡哭,也不要坐在電動車後面笑呢

沒錢了可把寶馬賣了還值一些錢,你電動車能賣多少?所以寧可要寶馬也不要電動車。有錢多好啊,你知道女生藥買多少東西嗎?衣服,包包,鞋子,化妝品,車這些東西要好的吧,你總不能讓她穿地攤貨吧 你遇到幾個哭的,又遇到幾個笑的呢,人與人不一樣,男女都是這個規律,每個人遇到的都是點,不是面 那只是一部分人的選擇!...

為什麼很多人認為周易是迷信呢

因為有一部分人利用易經來進行占卜和從事封建迷信活動,讓大家對該藝術有了很大的誤解。沒有科學依據。只是一種傳統的風俗而已,是沒有任何科學證實的。主要是很多人都覺得沒有什麼科學依據,再加上現在的人文化水平不斷提高所以覺得這種就是一種迷信思想,不管怎麼說還是應該相信科學。這是現代人的認知已經先入為主地認為...

為什麼很多人的脖子都有很多痣,為什麼很多人的脖子後面都有一顆痣?

脖子代謝比較差,加上有頸側淋巴,最是容易引起毒素堆積,所以很多人脖子容易長痣的,有空可以多做做淋巴刮痧排毒,會有幫助的 脖子上長痣這種情況可以去醫院檢查,明確 對症 黑痣很常見,一般是區域性黑色素細胞過多引起的。一般是良性的,常用的脫痣方法有以下幾種 鐳射法 冷凍法 電灼法 掃斑機脫痣法和化學藥劑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