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覺得開勞斯萊斯幻影很有面子

2021-03-04 01:02:58 字數 976 閱讀 9596

1樓:浪漫小子專屬

不是開有面子而是坐!一般重量級人物都是坐在後排的

2樓:終藍龍

因為很多人買不起,比如我。買的人很少。

自己開勞斯萊斯幻影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會當你是司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就是給人開得,喜歡開就開,管那麼多幹嘛。

勞斯萊斯幻影好開嗎?

5樓:永不妥協

買幻影的人都是在後排坐著的

幻影的操控性和舒適性是其他車不能比的

6樓:

當然好開,不過一般勞斯萊斯的車主都沒開過,因為做那車是有地位,開那車是司機。

但操控性,通過性,還是不算好,因為太長了,物理原理是哪個車廠都無法違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為甚麼法拉利從來都不標榜自己的操控性?

因為根本就不需要。

勞斯萊斯也是一樣,這種車的任何一個方面基本上都是當前汽車的最高水平。操控性肯定比什麼寶馬7之類的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好開個球,我昨天開翻了。去tm的,我不要了

9樓:遲

勞斯萊斯非常好,希望你買

10樓:勒布朗袁紹

沒開過,估計還行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開,非常穩,有力。

12樓:瘋狂哥哥

當然好開,一般都是拿來欣賞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跟什麼比,在超豪華車中,他是最好開的

14樓:男豆

好開吧,就是車身太大了

為什麼很多人討厭摩羯座,為什麼很多人覺得摩羯座討厭

說說我為什麼討厭摩羯吧,因為他們有時候太死板,說話做事都是一本正經的,讓人真心覺得有點受不了。我有一個女同事就是屬於摩羯座,剛好是做人事這一塊,剛開始,其實我覺得她這人還不錯,至少人還是挺活躍的,於是就嘗試著做朋友。後來跟她溝通的時候就發現問題了,因為那段時間公司不知道忽然想幹什麼,辦公室夏天規定晚...

為什麼很多人的脖子都有很多痣,為什麼很多人的脖子後面都有一顆痣?

脖子代謝比較差,加上有頸側淋巴,最是容易引起毒素堆積,所以很多人脖子容易長痣的,有空可以多做做淋巴刮痧排毒,會有幫助的 脖子上長痣這種情況可以去醫院檢查,明確 對症 黑痣很常見,一般是區域性黑色素細胞過多引起的。一般是良性的,常用的脫痣方法有以下幾種 鐳射法 冷凍法 電灼法 掃斑機脫痣法和化學藥劑脫...

為什麼很多人覺得學習php很簡單

人在接觸跟自己思維方式相匹配的事物的時候,會產生一種莫名的親切感,而php的一些feature決定了它和非常多初學者的思維方式不衝突 比如 弱型別,既能程序導向又能物件導向,etc.說白了,就是學習門檻不高.這樣,初學者會很容易在php的學習過程中的到一定的成就感,有了初期的成就感之後,他們就會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