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覺得學習php很簡單

2021-12-19 12:53:37 字數 635 閱讀 3122

1樓:火籬笆

人在接觸跟自己思維方式相匹配的事物的時候,會產生一種莫名的親切感,而php的一些feature決定了它和非常多初學者的思維方式不衝突(比如:弱型別,既能程序導向又能物件導向, etc..).

說白了,就是學習門檻不高.這樣,初學者會很容易在php的學習過程中的到一定的成就感,有了初期的成就感之後,他們就會願意去學這個東西.有了這個意願了,就不會輕易放棄這個東西了(我這裡說的是初學者).

就我瞭解的情況來看,php目前有各種各樣的開源專案,開源框架(這都歸功於程式設計師們天生的喜歡自己造輪子的強迫症.),這給初學者和剛入門的同學提供了非常豐富的學習資源.當然,這些各種各樣的專案的質量確實是參差不齊,但是有誰在初學程式的時候,不是靠看別人的**過來的呢?

隨著初學者掌握的知識和經驗越來越豐富,自然而然的就會對之前看過的那些**產生自己的見解.

學習php 前一定要先學 html/css 嗎?好多人黑 php 又是什麼原因

2樓:

兩者是相互依存的關係,就跟電腦主機和顯示器一樣,你開主機了,系統照樣正常運轉進入系統但如果不開顯示器什麼也看不了也做不了。

3樓:

學網頁程式設計,html基礎

為什麼很多人討厭摩羯座,為什麼很多人覺得摩羯座討厭

說說我為什麼討厭摩羯吧,因為他們有時候太死板,說話做事都是一本正經的,讓人真心覺得有點受不了。我有一個女同事就是屬於摩羯座,剛好是做人事這一塊,剛開始,其實我覺得她這人還不錯,至少人還是挺活躍的,於是就嘗試著做朋友。後來跟她溝通的時候就發現問題了,因為那段時間公司不知道忽然想幹什麼,辦公室夏天規定晚...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覺得女大學生很噁心

是真的噁心 真不是我們心態有問題 就拿我們這邊來講吧 女大學生抽菸住酒店住三天 沒有一天消停的 天天說有人敲她們門 我都想說這是電視劇跟抖音看多了 的了被害妄想症了吧 我們這幾年不會發生的事情 偏偏三天都敲這些女大學生的門 我也真的是醉了 那根本不叫大學叫大專 都是一群臭 去混世界的社會人渣蛆蟲罷了...

為什麼很多人的脖子都有很多痣,為什麼很多人的脖子後面都有一顆痣?

脖子代謝比較差,加上有頸側淋巴,最是容易引起毒素堆積,所以很多人脖子容易長痣的,有空可以多做做淋巴刮痧排毒,會有幫助的 脖子上長痣這種情況可以去醫院檢查,明確 對症 黑痣很常見,一般是區域性黑色素細胞過多引起的。一般是良性的,常用的脫痣方法有以下幾種 鐳射法 冷凍法 電灼法 掃斑機脫痣法和化學藥劑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