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認為紫萱是唐嫣演得最好的角色

2022-01-08 22:16:03 字數 6167 閱讀 7260

1樓:達

紫萱如此的美人,被唐嫣演得淋漓盡致,其實唐嫣的古裝扮相挺好看的,紫萱這個角色其實還是有那麼幾分唐嫣自己的味道,為什麼都說紫萱之後唐嫣再無好角色?依我看,先是唐嫣的角色轉變的太快,再是唐嫣後期的妝容都是固定的一款韓式一字眉,簡直讓人無法get到她的美好麼?還有就是她的眼睛了,早期的紫萱眼睛裡有屬於紫萱的神采,在經歷過三世情緣的她,從少女變成了真正的女子她眼裡的情感是有變化的,但當她看見自己心尖上的那個人時,任是懷著屬於少女的情愫與那一點點說不清道不明的無奈。

2樓:小美

最重要的原因,角色好!自選這個角色自帶幾點優勢:是仙人,愛的刻骨銘心。

是仙人決定了造型美感,當然也就是劇組的化妝服裝很走心;愛的刻骨銘心,定位了這個角色多數表情都是哀怨範兒,而這樣的表情難度不大,只要稍稍有一些心事的小女生都很容易醞釀出這些情緒。而唐嫣4300px的身高,瘦削的身材,迷人的鎖骨和肩膀,駕馭如此的仙人裝扮恰如其分,經典中的經典,不得不說,服裝造型對一個女演員來說極其重要。尤其唐嫣額頭太高,很多造型幫她遮一下剛剛美到飄飄然。

3樓:是誰隕落了我的太陽

我不覺得!紫萱特別自私的女人。糖糖眾多角色我最喜歡的是寧珂,也是御姐,卻不像紫萱那樣自私還騷,寧珂敢愛敢恨,真性情,比紫萱出彩

4樓:名

紫萱人設好,有配音加成。我聽許嵩的《廬州月》時,腦補的mv女主就是紫萱。在我所有喜歡的古裝美女角色中紫萱的顏值身材數一數二。

5樓:薊柳

唐嫣是標準的御姐,特別適合演那種擁有一定經歷而又風情的角色,所以紫萱特別適合,可惜以後她在傻白甜的路子上一去不復返

6樓:影子

唐嫣本身是一個氣質高貴風格,自身演技沒有太多創意,沒有太多個性,十分需要和她個性吻合,她可以駕馭的角色。以至於以後略顯平淡的角色在她手上都沒有發揚光大。但凡一個角色能被人記住說好,一定是有演員濃郁的個人風格在裡面。

7樓:雲攬千帆寒宵歸

明明是御姐型的臉和身材…非要走傻白甜路線…難道這就是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

8樓:賣萌

首先造型好,額頭上的缺點掩蓋了,顏值顯得很高,性格三世不一樣,活潑,溫柔,嫵媚都有,滿足人群多,還帶悲劇色彩,絕對的吸粉人設,演起來也不難。最後馮駿驊的配音也是大大加分。

9樓:猴啊88885盎蟻

那時候的唐嫣,沒有意識到自己還能演傻白甜。另外仙三電視劇雖然很多情節不忠實原作,但人物形象討巧,氣質貼切:長卿、雪見、紫萱等人物塑造比較成功。

再加上紫萱長卿這對cp因其悲劇的愛情人氣很高,客觀上增加了觀眾對演員的認可。

10樓:勾平荷

唐嫣是可御可萌的,風情萬種的女子,但是骨子裡就是傻白甜,但是,傻白甜不是貶義詞,實際上是真善美,傻白甜是黑子對真善美的黑稱而已。唐嫣是中國演藝圈裡,真善美正能量演技最好的,沒有之一。

11樓:chihiro糖

紫萱演的確實很棒,但是後面的角色,張李未央,蕭清等都不是傻白甜,希望大家不要帶有色眼鏡看她

為什麼很多人認為周易是迷信呢

因為有一部分人利用易經來進行占卜和從事封建迷信活動,讓大家對該藝術有了很大的誤解。沒有科學依據。只是一種傳統的風俗而已,是沒有任何科學證實的。主要是很多人都覺得沒有什麼科學依據,再加上現在的人文化水平不斷提高所以覺得這種就是一種迷信思想,不管怎麼說還是應該相信科學。這是現代人的認知已經先入為主地認為...

為什麼很多人說讀書是沒有用的,為什麼很多人說讀書無用?

讀書是個基礎,雖然大家經常會說讀書無用,但是大家還是會拼盡所能的去學習。確實平常的工作的時候,我們的所學的高數,文言文,英語都用不到。但是為什麼學歷高的人會做研究,學歷低的人去搬磚。這些都是有原因的。老祖宗留下一句話,百無一用是書生。讀書有用,這是基本的做功原則,因為學習,所以獲得知識。而所謂的無用...

是我運氣好還是很多人都有的,為什麼很多人都怕老鼠

運氣好與壞都是可以化解的,可以提運改運。你是遇到了什麼問題呢 呵呵為什麼現在很多人說呢 有時候,表示對你的敷衍 或者表示贊同 或者表示好笑 或者表示無奈 或者表示同情 總之,一千人眼中有一萬多個意思。習慣了,但是我不喜歡說,也不喜歡別人對我說,感覺不尊重 為什麼很多人都怕老鼠 不是人怕老鼠,講道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