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說陳冠希是男人的榜樣

2021-03-04 01:18:33 字數 3821 閱讀 4397

1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長成一個正在的「男人」時,就自然明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冠希哥太深奧了 等你長大了 你就會明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唉,娛樂圈就是這麼亂的了,更何況你情我願呢,為什麼那些你情我願的女星最後變成可憐受害者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話 是深奧呢!那個告訴你的這句話!不過可以悟一下

為什麼陳冠希還有那麼多人以他為榜樣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那些人無聊!!!!!

6樓:比你有

陳冠希是全香港最年輕的ceo,最起碼,他做我的偶像是能夠讓我有動力.

有屬於自己的事業,很好的家庭背景,有個很好的前途.還有我們這樣繼續支援他的人,我相信不管怎樣,edc都是不會敗破的。還是值得讓人佩服的就是他有一口很流利的英語,這些都是很值得當今社會人們學習的.

陳冠希重新走出來,我們也要認識一個新的陳冠希,希望喜歡陳冠希的稀飯們,永遠支援他!

7樓:希希王國

他陽光,真實,不做作!當然,他帥的無法複製,他與身俱來的霸氣深深的吸引著人。他所創辦的潮牌clot是全中國銷量最好的品牌。

如今,他蓄勢待發,又一次站到了舞臺上,他不是孤單的,他背後是強的希飯,是強大的希希王國!

陳冠希是不是所有男人的榜樣

8樓:匿名使用者

真男人,他是我的偶像

9樓:愛的紀念

應該是攝影愛好者的榜樣

為什麼很多女生喜歡陳冠希型的男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有一點壞但是不是很壞。

很壞素質很差的男性,大部分女孩子還是會盡量避免,還是這樣有點壞的男生對於女性的吸引力是很大的,女生大多數很循規蹈矩,但是內心還是會渴望叛逆。類似的「壞」男人實現了她們的夢想。即使分手了有時候還是不能忘懷。

呵呵,一點愚見。

11樓:神宮司_夏紋

因為陳冠希...長的帥..最主要的..

還有就是陳冠希會騙女孩子..會討女孩子的歡心..這也是女孩子喜歡的..

天生就壞壞的...但是不**..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12樓:匿名使用者

陳冠希這樣也帥?我看來,只能算是中等,說他帥抬舉他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眼光短淺,請注意喜歡陳冠希的是多大年齡的女孩,一比較就知道了,人在一個時間段會有自己的偶像的,當她過了那個時間知道的和看到的會更多,到那時她還會喜歡同一型別的嗎?問問你自己小的時候喜歡誰,現在喜歡誰,是不是不同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有很厲害的功夫

15樓:

他的眼神「很壞」 啊,看見這樣的人都害怕,我不怎麼喜歡!

做人要做陳冠希是什麼意思?

16樓:遙遠

淫盡天下美女,是每個男人的夢想,陳冠希做的很到位。好色男人的榜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感動中國人物--------陳冠希

他的犧牲精神值得我們深思,他的奉獻精神感召我們:做人要做陳冠希,做x要帶照相 機!!在我的眼中,但凡著名的藝術家在早期都是窮困潦倒的,我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的著名攝影藝術家陳冠希老師更是如此,陳老師早年拍攝攝影作品的時候,連一臺像樣的專業相機都沒有,可他硬是用一部普通的拍照手機就拍出了近2000張震撼人心、享譽全球的攝影名作,且不說後無來者,恐怕前無古人這樣的稱號對於陳冠希老師來說是當之無愧了!

細觀陳老師的作品,在簡陋而溫馨的環境下,影像中人物表情彷徨、迷離,眼神裡流露出對現實生活的不惑而又執著的探尋幸福的真正意義,頗有日本著名攝影師西川和久(nishikawa kazuhisa)攝影風格的神韻。紀實主義樸素風格拍攝的作品正是弱勢群體艱辛生活的真實寫照,陳冠希老師硬是用他簡陋的攝影器材:手機!

記錄下了那一個個不朽的歷史瞬間。

陳老師的經典之作「柏芝**」系列可以看作是他由紀實主義手法向時尚表現主義轉型的試驗性作品,這部作品拍攝手法新穎,技巧運用嫻熟,對人物服裝的把握更是達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我們不難看出這部作品深受西方時尚攝影鼻祖——蓋丁(guy bourdin)的影響,冠希老師正是通過這一系列的作品完美地將時尚表現主義中人物的自我展現欲呈現在大家的眼前。

勤奮的冠希大師拍了諸多驚豔的**,但他從不炫耀這些,也從不以這些作為揚名立萬的資本,他默默無聞的屈就於香港那魚龍混雜的商業環境下作藝人謀生。這是時代的悲哀! 這是藝術界的巨大損失!

! 幸運的是,陳冠希大師的作品塵封了數年之後,終於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展現在了世人面前! 並迅速以幾何級數般的速度在全球傳播開來。

由此我們不難看出,不僅陳冠希大師的攝影藝術作品是完美的、震撼的,這世上熱愛藝術、熱愛攝影的人們對不朽攝影名作的追求也是瘋狂和永無止境的,並且還一傳

十、十傳百的感染著無數的普通人,使他們也紛紛踏入到了攝影藝術的偉大殿堂中。

陳冠希大師出 名了! 可他卻默默無聞的來到遙遠的美國,自編自導自演拍攝了一部灰白色背景的後現代非主流dv作品作為他封山之作,從此杳無音訊……,什麼叫一代宗師?什麼叫藝術泰斗?

我想在這一刻,一切可以形容陳大師的華麗詞藻都黯然失色,所有攝影藝術愛好者的藝術靈魂都在陳冠希大師的感染下得到了完美的昇華! ! !

……著名的戰地攝影大師卡帕曾經說過:「如果你拍的不夠好,那是你離的不夠近! 」,我們有理由相信:

消失在我們視線當中的陳冠希大師正在某個不為人知的角落,手持最新品牌的攝像手機,以最最崇高的藝術的名義,戰鬥在最前沿……

冠希老師的作品的影響力,將持續久遠。中國是攝影大國,很多人玩著器材、追著器材。如今,這種錯誤的觀點,被冠希老師的作品深深地教育了一道:好的作品,與器材無關。

請向我們敬愛的陳老師...敬禮.....

18樓:開車教練

這是他的粉絲們把他吹大了唄!

男人是不是都特別崇拜陳冠希?

19樓:匿名使用者

陳大師那是傳奇人物了,女有***,男有陳冠希!

古有西門慶,今有冠希郎;

採花數十朵,朵朵是嬌娘;

胯下單截棍,別名陳臘腸;

為顯冠希威,征戰於牙床;

藝高人膽大,威名震香江;

引來眾女星,一一來品嚐;

交鋒數十度,拍片作收藏;

一時稍不慎,**傳東方;

日日上頭條,遍地播春光;

奇拿放暗箭,網警手腳忙;

最終失街亭,整整五百張;

張張被流傳,引得無數狼;

世人皆譁然,阿嬌來收場;

很傻很天真,強作歡顏狀;

柏芝無言對,深屋淚斷腸;

庭鋒不露鋒,官拜綠帽王;

百年不遇事,今朝全撞上;

網友齊聲贊,冠西真是強;

來年搞影展,香港頒金像;

**奧斯卡,最佳演員獎!

20樓:戰鬥法師

如果你也是個以和所有年輕女星激情為目標而孜孜不倦的人 無疑他就是你的榜樣和嚮導.他是你偉大的導師 他身體力行 將所有的女星膚淺卑劣的本性灘在你面前 讓你仔細挑選

不過我是不怎麼欣賞他 他不是個好男人...只能說花的比較厲害.比較下流.

而我輩中人縱然不能風流 也絕對不應下流

21樓:

至少我很愛聽他的**

22樓:因恨而生愛

你jj有他大嗎?別崇拜了,他只是個傳說。

為什麼很多人說讀書是沒有用的,為什麼很多人說讀書無用?

讀書是個基礎,雖然大家經常會說讀書無用,但是大家還是會拼盡所能的去學習。確實平常的工作的時候,我們的所學的高數,文言文,英語都用不到。但是為什麼學歷高的人會做研究,學歷低的人去搬磚。這些都是有原因的。老祖宗留下一句話,百無一用是書生。讀書有用,這是基本的做功原則,因為學習,所以獲得知識。而所謂的無用...

為什麼很多人的脖子都有很多痣,為什麼很多人的脖子後面都有一顆痣?

脖子代謝比較差,加上有頸側淋巴,最是容易引起毒素堆積,所以很多人脖子容易長痣的,有空可以多做做淋巴刮痧排毒,會有幫助的 脖子上長痣這種情況可以去醫院檢查,明確 對症 黑痣很常見,一般是區域性黑色素細胞過多引起的。一般是良性的,常用的脫痣方法有以下幾種 鐳射法 冷凍法 電灼法 掃斑機脫痣法和化學藥劑脫...

為什麼很多人討厭摩羯座,為什麼很多人覺得摩羯座討厭

說說我為什麼討厭摩羯吧,因為他們有時候太死板,說話做事都是一本正經的,讓人真心覺得有點受不了。我有一個女同事就是屬於摩羯座,剛好是做人事這一塊,剛開始,其實我覺得她這人還不錯,至少人還是挺活躍的,於是就嘗試著做朋友。後來跟她溝通的時候就發現問題了,因為那段時間公司不知道忽然想幹什麼,辦公室夏天規定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