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N70重灌系統

2022-11-25 06:25:09 字數 815 閱讀 8796

1樓:仙緣v銷魂

其實手機是不能重灌系統的!只能還原到出廠時的乾淨系統!相當於系統還原!

簡稱「刷機」,具體操作是:開機時同時按住「*」鍵「3」鍵和撥號鍵不放!再按開機鍵,一直等到握手時才能送開!

這樣手機就徹底乾淨了!除了外殼,裡面的系統軟體都是全新的了!如果問題還是不能解決的話!

那就是硬體問題了!那就不得不送修了!最後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硬格一下就好了,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字鍵+3字鍵+撥號鍵再按開機,開機的同時

不要放開那三個鍵知道出現選擇時區才可以放開,這個時候硬格完成,開機就一切正常了

3樓:匿名使用者

*#7370#格機全部還原

機身軟體 ** 歌曲等都清空…

名片夾的號碼要記阿…

升級那種不按全…拿去客服保修期內升級不用錢…萬一自己刷機時沒電那你的手機就麻煩了…

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硬格機:先關機,在開機的同時按住撥號鍵、「*」鍵、「3」鍵,同時開啟電源直到「nokia」字樣出現。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一個按鍵,稍稍等1分鐘,這時方可鬆開按鍵。

此種格機方法也是在3~5分鐘後系統格式化就可以完成,手機自動重啟並進入待機畫面,也同樣需要重新輸入手機時間。

5樓:91藍

你刷機試試,*#7370#

6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把,軟格:*#7370#,硬格:*+3+綠色撥號鍵+開機,請慎重使用,格式後什麼資料都沒了~,還不行建議拿客服去

諾基亞N70的問題

一般是系統出問題了 解決方法先軟格 輸入 7370 原始密碼12345。手機會提示恢復所有原廠設定?手機將重新啟動,選擇是,然後輸入鎖碼,預設的為12345,輸入後選擇確認即可。軟格不行的話來硬格下 此方法一般是系統混亂到無法開機的時候使用 關機,開機時候按住通話鍵 3號鍵 號鍵 然後按開機。不要鬆...

諾基亞N70故障的問題

樓主你好 建議你格機 記得備份哦 還有,格機沒有任何傷害!放心吧 先軟格,不行再硬格 記憶體卡也在手機中格一次 諾基亞軟格機的一些方法 1.初步恢復 7780 從你手機的rom中裝入.ini檔案,但同時可以保留使用者資料 2.完全恢復 7370 完全清除c盤中的資料.所有使用者存入的資料和應用都會丟...

重灌系統出現錯誤,win7重灌系統出錯。怎麼辦 啊。

不是加了記憶體條的原因。概括起來有以下幾點 首先,在64位系統上是不能直接執行32位程式的,要由光碟啟動裝,否則會出錯 其次,如果你由c盤啟動了系統,是不能格式化c盤的,系統是不讓你格式化它本身的 第三點,6g的記憶體32位是不能用的,最多3.25g,其他全白費了,還會產生相容錯誤 第四點,重灌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