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重灌系統後無法進入系統

2022-01-07 17:35:44 字數 5420 閱讀 9763

1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一:

如果是黑屏時轉圈,安全模式也進不去,反覆強行關機還是不行,可以試著拔掉滑鼠介面,再換個usb介面。

情況二:win10更新顯示卡驅動程式後無法開機

為了讓電腦的顯示效果變得更好,很多win10系統使用者都會定期更新顯示卡驅動。不過,部分windows10使用者在更新顯示卡驅動程式後,卻發現電腦突然無法開機了。這該怎麼辦呢?

接下來,小編就向大家分享win10更新顯示卡驅動程式後無法開機的具體解決方案。

解決方案:

第一步:進入安全模式,解除安裝更新的顯示卡驅動或回退顯示卡驅動程式。

windows10系統進入安全模式不同於windowsxp和windows7系統,按f8是不能進入安全模式的。

1、windows10系統進入安全模式的方法是:按電源鍵開機,在機器自檢完成後準備進入作業系統時(實際上進入不了作業系統,已經卡住了),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一次不行,就兩次,甚至多次,系統會檢查到電腦非法關機,這時就會自動進入一個【高階選項】視窗,我們點選:啟動設定;

2、在開啟的啟動設定視窗,點選:重啟;

3、我們點選重啟以後,電腦重新啟動再進入啟動設定介面(與上一步的啟動設定不同),按下鍵盤上的4)啟用安全模式或5)啟用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

4、現在我進入的是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右鍵點選左下角的【開始】,在右鍵選單中點選【系統】;

5、在開啟的系統視窗,我們點選視窗左側的【裝置管理器】;

6、在裝置管理器視窗,顯示介面卡,右鍵點選顯示卡,在右鍵選單中點選:屬性;

7、在顯示卡屬性視窗,點選驅動程式,再點選:回退驅動程式(r),按提示操作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

第二步:禁止windows10系統更新顯示卡驅動程式。

1、電腦重啟進入系統後,右鍵點選系統桌面左下角的【開始】,在開始選單中點選【系統】,在開啟的系統視窗點選:高階系統設定;

2、在系統屬性視窗,點選:高階,在高階選項下點選:裝置安裝設定(s);

4、我們點選:否,再點選:儲存更改;

2樓:雲騎士科普

windows10怎麼跳過自動修復進入桌面.分win10使用者更新系統後提示「自動修復」,無法進入系統,而且以聯想筆記本出現這個情況好像居多,所以下面的實際例子也以聯想筆記本為例,其他品牌可以參考操作。

3樓:匿名使用者

1-圖示【左上角點一直在跳動,無法進入系統,這是為什麼,要怎麼修復?】:上圖游標閃爍說明該電腦硬體完好,作業系統軟體沒有安裝成功。

2-win10重灌系統後無法進入系統:這個系統沒有裝好,必須重新再次安裝。(建議換一個品牌系統映象)如若仍然安裝無成功,建議再換一個其它品牌u盤工具。

3-在家搞不了只有電腦店去做系統,記住這回做完了系統一定要『備份』,留下次電腦癱瘓恢復系統使用。

4樓:

您有可能在更新中遇到了錯誤,建議您強制開關機幾次來檢視能否進入疑難解答介面嘗試恢復電腦。

您可以嘗試一下方法進行修復:

1.? 在進入歡迎介面前按f8,開能否進入安全模式2.? 如果進入了安全模式,請按win+r鍵,輸入指令msconfig

3.? 選擇「啟動」選項卡,管理啟動項

4.? 在工作管理員的「啟動」一欄裡禁用多餘啟動項

5樓:

系統崩潰了,建議那u盤從裝系統,如果不行拿到電腦店修一下

win10重灌後啟動不了 10

6樓:山水阿銳

出現這種情況主要是因為u盤啟動時,預設使用efi引導啟動,而不是常見的mbr引導,所以會發生這種情況。這種情況常常出現在原來安裝32位系統、現在改安64位系統的過程中。

解決方法:

1、直接把u盤拔掉插到其它電腦,把u盤裡的efi資料夾和bootmgr.efi檔案刪掉,問題就搞定了,然後,再用這個u盤啟動盤去裝系統,就不會出現這種問題了。刪掉這兩個資料夾跟檔案的原因是因為從u盤安裝會預設使用efi引導啟動,刪掉之後沒有efi,就預設用mbr啟動了。

2、非預裝win10機型出廠時,硬碟預設為mbr分割槽**式,而uefi模式僅支援在gpt分割槽表的硬碟上安裝系統。 如果系統安裝光碟中包含了uefi資訊,啟動時可能會自動載入並進入uefi模式,因此便會出現「 windows無法安裝到這個磁碟,選中的磁碟具有mbr分割槽表,在efi系統上,windows只能安裝到gft磁碟」的提示。

3、進入主機板選擇啟動的專案、比如f8、f11之類、u盤啟動裡有2項、一個是efi啟動、一個是普通啟動、安裝64位系統、選了efi啟動,就會出錯,應該選普通啟動。如果光碟安裝,進bios看看, efi進入bios看到uefi狀態時,enabled 如果是啟用狀態,那麼把他禁用掉看看(改為disabled),儲存重啟,選擇光碟機啟動。但不能選擇第uefi的光碟機模式。

7樓:閒雲野宅

1、bios設定錯誤

當bios設定錯誤時,硬碟模式設定有錯誤的時候,記憶體的讀寫引數設定有錯誤等都會造成不能正常啟動開機的故障。

解決辦法:可以嘗試著重新配置bios中的「pnp/pci configuration」和「reset configuration data」,選項設定分別為「yes」和「enabled」。也可以使「force update escd」的bios選項設定為「enabled」,這2種設定都可以嘗試一下,然後存檔退出,再嘗試看能否正常啟動。

2、硬體更換或改變導致的

當主機的硬體配置有變化的時候,重灌系統之後電腦啟動會使用post功能,但是系統無法識別新新增的硬體,還是會按照老的配置進行啟動,所以就會發生無法正常開機的故障了。(也有可能是新新增的硬體相容性不好)

解決辦法:恢復硬體改變前的狀態,檢查系統是否能夠正常啟動。

3、主機板方面發生故障

主要是主機板上的硬碟控制器有問題,造成資料傳輸不穩定,錯誤率太高,才會導致無法開機的現象。

解決辦法:可以查閱主機板手冊關於cmos跳線的的資訊並清除cmos,不過這裡要注意:在清除cmos設定時必須拔掉主機電源線或者把主機電源的開關設定為off或0。

4、主引導區的資料被破壞

當主引導區的內容被病毒破壞或者被其他程式篡改,就會導致宕機無法開機。

解決辦法:對於硬碟的主引導區的載入程式被破壞,我們可以使用fdisk/mbr命令進行修復,或者使用kv3000的磁碟編輯功能查詢0道0面的其他62個扇區是否有備份的主引導區程式,將其還原至0道0面0區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系統後 拔出u盤 選擇安裝的系統硬碟引導啟動。如果設定引導正確就進去開始設定系統 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字眼 就是成功。否則老是轉圈 那就是安裝沒成功無法引導啟動。

今天安裝2遍後才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2或del進入bios設定,在周邊裝置設定裡面找到網絡卡的boot rom設定選項,設定為disable

這個是計算機通過網路pxe遠端啟動的畫面,可以在bios中關閉

另外最後沒有找到可啟動裝置,檢查bios中關於啟動裝置的選項,檢視其中是否有硬碟,一般為hard disk

10樓:

你的**顯示網路啟動,此方法是網咖用的無硬碟機器啟動方式,我們平常家用電器是需要本地硬碟來啟動的,所以,你只需要進入bios,更改本地硬碟為第一啟動順序就可以了,和什麼uefi毛蛋關係都沒有,說白了點,英文都不認識上來就說這說那,膽子和臉都需要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安裝沒有成功,應該是安裝檔案的問題。

建議:使用微軟原版的win10映象檔案製作u盤,格式化系統分割槽、重新安裝系統。這種方法安裝的成功率最高,但也不是百分之百。

win10重灌win7後無法進入系統

12樓:溜到被人舔

應該是沒有裝好,重灌作業系統。儘量不要使用克隆版,使用原版安裝系統,步驟:

①使用u深度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製作好的啟動u盤

②win7系統映象檔案

第一步將準備的的win7系統映象包儲存到已做好的u深度u盤啟動盤根目錄中:

第二步1、先將u深度u盤啟動盤連線到電腦,重啟電腦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時按下啟動快捷鍵,使用u盤啟動盤進入u深度主選單,選擇u深度win8pe標準版(新機器),按下回車鍵進入

2、進入pe後會自啟u深度pe裝機工具,首先點選"瀏覽"將儲存在u盤的系統映象新增進來,接著選擇c盤作系統盤存放映象,點選「確定」即可

3、不對彈出的詢問提示視窗進行修改,直接按下"確定"即可,

4、等待磁碟完成格式化後,將會進行win7映象檔案安裝

5、此時就可以拔除u盤了,重啟系統開始進行安裝,我們無需進行操作,等待安裝完成即可,最終進入系統桌面前還會重啟一次,

13樓:雲騎士科普

windows10怎麼跳過自動修復進入桌面.分win10使用者更新系統後提示「自動修復」,無法進入系統,而且以聯想筆記本出現這個情況好像居多,所以下面的實際例子也以聯想筆記本為例,其他品牌可以參考操作。

14樓:刑懷寒

導致win10重灌win7後無法開機的現象是由於win10用的是gpt boot on uefi引導啟動,win7使用採用的是mbr分割槽型別,

15樓:ccc菜辣椒

1、重新使用u盤工具進入pe系統,執行dg分割槽工具(diskgen),把所以分割槽全部是刪除,然後在點選選單欄裡面的硬碟,裡面有一個,磁碟轉換為mbr的選項,如果有資料的話先進行備份哦。

2、我們檢視分割槽表型別是否轉換成mbr格式,然後點選「儲存更改」,並在彈出的儲存更改提醒框中點選「是。

3、點選分割槽工具中「快速分割槽」,彈出的快速分割槽介面中根據自己需要進行相應設定,點選「確定」即可進行分割槽;

4、分割槽完成後重新進行win7系統安裝,安裝完成後就不會出現無法進入系統的現象了

聯想筆記本win10重灌系統的介面進不去

16樓:網管愛好者

聯想筆記本開機卡在lenovo畫面無法進入桌面的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電腦開機,【按f8】,在啟動方式介面,選擇【安全模式】:

當win10更新後無法進入桌面時,最有效的解決方法就是進入「系統選單」介面,通過「安全模式」或「返回以前的系統」方法進行修復。進入「系統選單」方法:通過長按「電源」鍵強制關機並重啟開機三次及以上時,將自動進入「系統選單」介面。

如圖所示:

當然,如果可以進入「安全模式」的話,則可以選擇優先進入安全模式,並在安全模式下禁用硬體驅動或解除安裝更新來解決win10無法啟動進入桌面的問題。在「高階選項」介面中,點選「啟動設定」按鈕進入。

從彈出的「啟動設定」介面中,點選「重啟」按鈕,待系統重啟後將顯示如圖所示的「啟動設定 選項」介面,直接按「f4」~「f6」任意一鍵即可進入安全模式。

待進入「安全模式」桌面後,按「windows+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msconfig」並點選「確定」即可進入系統配置介面。

在此介面中切換到「常規」選項卡,勾選「診斷啟動」項,點選「確定」按鈕重啟一下計算機即可修復win10更新後無法進入桌面的問題。

win10重灌系統步驟,重灌系統win10步驟

重灌系統win10步驟 在電腦桌面點選開始。彈出選單後,點選設定。進入設定介面後,點選更新和安全。進入更新和安全介面後,點選恢復。在進入恢復介面後,點選開始即可。詳細步驟 1 在電腦桌面點選開始。2 彈出選單後,點選設定。3 進入設定介面後,點選更新和安全。4 進入更新和安全介面後,點選恢復。5 在...

win10重灌系統無法安裝所需檔案

您好,方案。一 確保您的 驅動器乾淨。1 如果您從 或cd安裝windows,則可能會遇到如果鏡頭髒了,windows無法安裝所需的檔案訊息。要解決此問題,建議您清潔 驅動器鏡頭並檢查是否能解決問題。2 有幾種方法可以做到這一點,你可以使用刷子來清潔驅動器。或者,您可以開啟 驅動器並進行清潔,但這可...

win7重灌系統後無法開啟之前用bitlocker加密的盤

開始選單搜certmgr.msc 證書管理器 選擇個人資料夾 所有任務 下一步 瀏覽 下一步 標記此金鑰為可匯出的 下一步 將所有的證書放入下列儲存區 個人 下一步 efs 加密檔案系統 證書的匯入 當獲得 efs 加密證書後,需要將該證書匯入。1 在開始選單搜尋框中輸入 certmgr.msc 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