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頭怎麼做才好吃

2022-01-07 17:35:42 字數 638 閱讀 6532

1樓:耿鈮

教你一招做麻辣鴨頭,啃上一隻就停不下來

2樓:一人廚

教你鴨頭簡單又香辣美味的做法

3樓:村意

這麼做鴨頭可以多吃好幾碗飯。

4樓:爺呮手遮天

準備好鴨頭,辣椒適量、姜、蒜、料酒、醬油、生抽、老抽、蠔油等材料具體方法如下。

1、將鴨頭洗淨待用。

2、將洗淨瀝乾水的鴨頭,放入熬製好滷汁入砂鍋中大火沸騰,轉文火滷煮1.5小時熄火,最後在滷汁中浸泡1小時!

3、蔥薑蒜煸鍋,豆瓣醬、幹辣椒、花椒、麻椒炒香,依次加入耗油、老抽、生抽翻炒(小心糊鍋)後倒入4斤熱高湯,依次放入鹽、糖、薑片、八角、草果、甘草、丁香、桂皮、小茴香、香葉大火沸騰,轉小火1小時,料香四溢滷汁就可以的。

4、將我們準備好的鴨頭放入熬製好的砂鍋裡,往鍋裡放入調製好的滷汁。

5、砂鍋大火沸騰,轉文火滷煮1.5小時熄火,最後在滷汁中浸泡1小時!

6、鴨頭擺盤,澆入少許濃湯汁,撒上白芝麻和香蔥!一道腴美酥燴,香辣脆綿,回味長久麻辣鴨頭就大功告成了!

5樓:阿政農村美食

這個辣椒用料特別多,可以放點白酒,辣椒先炒香,加水,在放鴨頭煮幹水

蝦怎麼做才好吃,蝦醬怎麼做才好吃?

蔥薑蒜剁成沫準備好,大蝦洗淨蝦頭 肉 殼分離,用蔥薑蒜片 食鹽 黃酒醃10分鐘,蝦肉部分蘸取玉米澱粉準備,調好魚香汁備用 起鍋燒油炸蝦頭,再一次炸蝦肉,復炸至顏色金黃.獨特的油燜大蝦烹製手法,讓你體驗另類風情。小龍蝦怎麼做才好吃?蒜蓉小龍蝦絕對是你的不二選擇 在家做烤蝦,不僅好吃還健康。今天的蝦也太...

幹鍋鴨頭太好吃了,怎麼做呢,幹鍋鴨頭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幹鍋黃鴨 一 原料 主料 黃鴨叫1000克。配料 紅尖椒30克。調料 植物油1000克 實耗100克 精鹽2克,味精2克,雞精粉1克,豆瓣醬10克,辣妹子5克,料酒20克,白醋5克,紅油10克,胡椒粉1克,幹椒30克,蒜籽30克,姜10克,紫蘇葉5克,鮮湯500克。二 製法 1 黃鴨叫從鰓部撕去內臟...

幹麻辣鴨頭怎麼做,麻辣鴨頭怎麼做

麻辣鴨頭是一道非常傳統的美食,很多人都是很愛吃這種美食的,尤其是對於一些愛吃辣的南方人來說更加的愛不釋手的,但是很少會有人懂得如何去製作這道美食的,那麼就會讓自己做出來的味道不是那麼好的,吃起來的話就會沒有任何的食慾,其實對於這道菜來說最重要的還是對於原料的選擇,這一點是其中相當關鍵的環節。菜品特色...